相機小白想買個單反出去玩的時候多留點紀念價格不要太貴賓得k 30怎麼樣還有什麼好

2022-08-02 01:10:03 字數 961 閱讀 8945

1樓:大爺給個吻啊

單反的外形基本都大同小異,只是體積和顏色的差別。

我現在正在使用賓得k30,是一款不錯的機子。機身是防水防塵的機身,寬大的手柄,非常適合在戶外使用。而公升級後的圖形處理器和1600萬畫素的cmos,能保證出高質量的**。

橫向對比的話,除了在暗處對焦要稍微差點的話,在成像質量,綜合新能和價效比等方面都勝過同價位的其他單反。

機身還有白色、藍色等靚麗的顏色,很適合年輕人使用。

lz有4000-5000左右的預算,可以考慮入個da18-55wr防水套機,基本能滿足日常生活需要。

當然嫌焦距短,在這樣的預算下,可以考慮入dal18-55套機,再收個二手的dal50-200鏡頭。

(以上這些都是基於5000以內預算的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600d和尼康的d5100的套機都挺好的,賓得也不錯都是同檔次上的機器。最好用尼康和佳能的鏡頭選擇更多。

3樓:胡

賓得k-30配18-55mm鏡頭4700左右,還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d3200吧。

至於鏡頭,18-55屬於最便宜的入門套頭,中長焦段缺失,拍攝一段時間以後往往會感覺不夠用,如果以後還想繼續投入的話,可以先用這個鏡頭練練手。如果一段時間內不想再投資器材,建議選擇18--105鏡頭,焦段覆蓋範圍更大,也屬於比較使用的套機鏡頭,如果要求不高的話,可以用很長時間,建議購買d3200+18-105鏡頭,雖然也屬於入門配置,但實用性更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的話,還是買卡片機吧,單反很累贅,個人經驗之談,實在想買就買單電,小巧成像質量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kr或者kx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7000或尼康d3200

在學校做化妝老師,想買個入門的單鏡反光機拍拍妝面作品,平時又想出去拍拍外景 風景,目前看中了佳能50D

拍妝容,機身600d足夠了,鏡頭85 1.8人像頭效果好。室內妝容,可能還需要三腳架,燈光。出外套頭可應付。金屬機身沒什麼意義,像質沒提高。到年頭都淘汰 50d早已淘汰,現在入門單反可以看佳能600d,經濟能力能承受的話可以買60d,不差錢的話直接上5d mark ii也就是常說的無敵兔。鏡頭的話買...

出去玩的時候買了平安扣說是墨玉的請個專家看看真假

能摔破是真的,不能是假的。在地磚或玻璃上劃,有吱吱感覺劃了有凹槽是真的,沒有是假的。昨天買了個平安扣,請專家幫忙看看,值不值,謝謝?昨天你買了個平安扣,這個 呢,無論是在專櫃上還是,地攤上都是並不值得這麼多錢的,並且呢,很多都是設計忽悠人的 什麼價買的,關鍵喜歡就是值。在周大福買了個平安扣不知真假,...

我想買個單鏡反光機,大學學習攝影,什麼價位的,和配置可以用

尼康與佳能依然在數碼單反領域佔據絕對優勢,借助於美能達和卡爾 蔡司的自動對焦鏡頭,索尼近年來在單反領域雖然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就人氣排行榜上依然與尼康和佳能有所差距。在最近的熱門單反機裡,全部是尼康和佳能的天下。就尼康 佳能來說 尼康像刀刻,畫面銳利 佳能像油畫,畫面柔和。看個人喜好,沒什麼哪個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