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是哪個國家的口牌

2022-06-03 23:55:03 字數 927 閱讀 6579

1樓:go陌小潔

sony ericsson是日本,瑞典的,分別是索尼,愛立信。

索尼(日語:ソニー株式會社,英語:sony corporation),是日本的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

索尼是世界視聽、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資訊科技等領域的先導者,是世界最早可攜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是世界最大的電子產品製造商之

一、世界電子遊戲業三大巨頭之

一、美國好萊塢六大電影公司之一。、

愛立信公司(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於2023年成立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從早期生產**機、程式控制交換機發展到今天全球最大的移動通訊裝置商,愛立信的業務遍布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全球領先的提供端到端全面通訊解決方案以及專業服務的**商。

愛立信的全球業務包括:通訊網路系統、專業電信服務、專利授權、企業系統、運營支撐系統(oss)和業務支撐系統(bss)。愛立信的2g、 3g和4g無線通訊網路被世界上各大運營商廣泛使用和部署。

愛立信還是移動通訊標準化的全球領導。

3月11日,愛立信宣布,作為90億瑞典克朗(約合11億美元)成本壓縮計畫的一部分,公司將在瑞典裁員2200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鬼子的 sony收購了愛立信之後成立的牌子

3樓:mx秋風掃落葉

日本的,最早愛立信是英國的。

4樓:陶陶

sony是日本的 大家都知道 愛立信是瑞典的公司 在數字**初期 曾有愛立信 摩托羅拉 諾基亞三巨頭的說法 在數字通訊技術上具有非常雄厚的技術實力 後因為經營不善 在2023年10月與索尼各自出資50% 建立新公司索尼愛立信 以目前索愛手機的風格來看 產品大方向的趨勢基本是索尼來定的 walkman手機 cyber shot手機等等 索愛可以看做是合資公司 但顯然索尼為主導

123456789哪個是合數哪個是素數

1既不是合數也不是素數 在123456789這九個數里,素數 3579 合數 468 1 3 5 7 11 13 是素數,其餘都是合數 素數是指除了1和它本身在沒有公約數的數。素數 只能被1和本身整除的數。因此,素數 1,2,3,5,7 合數 4,6,8,9 素數 1,2,3,5,7合數 4,6,8...

這個對聯哪個是上聯哪個是下聯,這個對聯哪個是上聯哪是下聯?

按順口來說,你排的沒錯。按對聯的關係來說,應該倒過來。身體健康年年好 上聯 事業有成步步高 下聯 好 是仄聲,高 是平聲,對聯要求仄起平落。一副對聯解決兩個字的聲調問題並不難,所以應當遵循這個要求。上聯 身體健康年年好 下聯 事業有成步步高 直聯的每幅最後一字有平 上 去 入等聲韻 接近現在的國音四...

20102哪個是被除數哪個是除數

20是被除數,10是除數。20被除數,10除數 10 2 5哪個是除數哪個是被除數 被除數 除數 商 被除數顧名思義,就是被 除的 所以是10 前面的是被除數 後面的叫除數 它讀作10除以2等於5 或者2除10得5,一字之差,但是意思截然不同。10 2 5 2是除數,10是被除數,5是商。2是除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