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顧小北既然一直愛林嵐,為什麼要分手

2022-06-03 23:55:03 字數 743 閱讀 4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姚姍姍騙顧小北說自己有了他的孩子。顧小北懦弱的性格決定了他一定會為這個無心的「錯誤」負責任。

再加上姚姍姍一再挑撥林嵐和小北的關係,致使兩人終於分手。這之後林嵐認識了陸敘,兩人確定了戀情關係。而顧小北對姚姍姍始終沒有感情,令姚很惱火,最後姚告訴小北自己騙他的,其實自己並沒有孩子。

同時陸敘也因車禍過世了,這個時候一切都早已物是人非,小北再想要去挽回和林嵐的感情,不僅自己底氣不足,林嵐也不會答應了,所以他們終究是沒有在一起。

大概這就是造化弄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顧小北壓根就和林嵐不是一條路上的人,林嵐從小到大沒有遇到過什麼挫折,做什麼事都是順理成章一次成功的,而小北卻總是懷才不遇。再加上最主要是姚姍姍以與小北喝醉酒為理由,說小北已經和她有了性關係,所以小北也覺得沒臉再和林嵐好。你最好還是去看一遍書,不知我的解釋你滿不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愛情也是一種無奈!小北的性格決定他的處事方式.他愛對方但是沒有自信對方還在愛他!個人理解不同觀點也不同!現實和**有差異!以上是看過原版書的理解!

4樓:若芫

如果顧小北勇敢一點,結局就不會那個樣子!

5樓:筱

樓上說的一點也沒錯,顧小北就是太氣人了!!

6樓:

贊成一樓的

以及,這未免也太老了吧

我為什麼一直討厭那些愛出風頭的人呢

不是,你要是能出風頭就不怕別人搶你風頭了。別說氣話了 人要實事求是,比不過人要接受。何況,現在搶不過人家,並不代表以後永遠落後啊 說句安慰你的話,其實好多人都不喜歡出風頭的人啊,我也不喜歡,呵呵。看 有那麼多人在心裡討厭那些出風頭的人,你該慶幸自己,同情他們啊 對不?l do not kown 我也...

為什麼我會乙隻眼睛大一直眼睛小呢

都是睡覺時的睡姿不端正 一邊眼睛被枕頭壓住,所以才會有這種現象 只要晚上睡覺時 眼睛不要壓枕頭就行了 試試雙眼皮膠帶,如果你以前就是雙眼皮那麼沒幾天就可以粘回來。我以前就老這樣,突然的就變成了單眼皮,我就粘膠帶,有時哭完也能變回來 我也是一大一小,大的有雙,小的確定是單。遺傳的。沒辦法,也挺好,不影...

玉芷蘭心葛愛峰為什麼一直保持學習

只有不斷的學bai習,才能掌握更多的 du豐富的知識。zhi有了豐富dao的知識以 後,版才能夠使自己變得有本權領,變得更加強大起來。任何乙個領域都是如此,健康行業也不例外。葛總作為帶頭人,在女性 健康領域,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希望能以此幫到更多的人。為什麼玉芷蘭心葛愛峰對女性健康很重視?健康確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