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駛證是在外省考的,轉回老家怎麼辦

2023-01-05 20:10:02 字數 4960 閱讀 482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異地轉移辦理。

一、辦事條件:

1、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入當地;

2、或者機動車駕駛人在當地居住;

3、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比對、確認申請人資訊、機動車駕駛證資訊真實、有效的;

4、機動車駕駛人不具有依法被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5、機動車駕駛人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二、需提供的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原機動車駕駛證;

4、數碼**;

5、委託**的還應當提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駕駛證交通

3樓:夜之殤殤殤

在外地被扣滿12分。

還能在被扣分地參加滿分教育嗎。

可以的你可以在居住地的車管所參加學習。

考試合格通過年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就是需要再交乙份錢了。駕照滿分學習,可以在駕照所在地車管所或扣分地車管所進行處理的。

5樓:天天笑

駕駛證滿分教育一般是在駕駛證發放地,也就是說你的駕駛證屬於什麼地方,就要在什麼地方教育學習。

6樓:劉兆義

駕駛證交通應該找辦理駕駛證和駕駛證高通等人來找。

7樓:暈倒的暈菜

現在的證件補辦,學習都可以異地辦理等等。

8樓:我是高順

芸眾生,各有各的活法:有的人活一天算一天,抱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想法而活著;(我稱它為混)有的人看破紅塵踏入佛門認為那才是自己最終的歸屬;(佛)有的人選擇放棄,認為一死百了;(死)有的人為追求更好的生活質量而不斷進取,不。

交通駕駛證 20

9樓:

當然有影響,最好不要借,因為交通法規定,駕照只能本人使用,借用屬於違法行為,被查到比較麻煩。

問幾個關於駕駛證和交通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要明確一點,不管有沒有喝酒,無證駕駛就是違法的,如果車子是你的,你有駕駛證,你知道他沒有駕駛證還把車借給他,你也是違法的,兩個人都得罰。如果說車子不是你的,是你借來的,出事了也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同樣受罰。最重要的一點是,無證的已經死亡了,這就有新情況,我國民法考慮到了,為了照顧死者家屬,在現實生活中還活著的那個人,也就是有駕駛證的人要承擔大部分民事賠償責任。

這是我國法律以人為本的最根本體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明知駕車人無證卻將車交與他人,造成嚴重後果,應負責任。

12樓:豫人在江南

有證的也有責任。但不是主責,無證的人負主要責任。

自己用電腦怎樣查詢自己的駕駛證交通資訊? 30

13樓:人在孤獨

首先確copy認當地交通系統聯網,bai

可通過如下方法查詢:du

1,登入當地zhi公安網;

2,點選「便民服務」dao下的「違法查詢」,根據車牌號、車架號查詢;

3,如果想要查詢駕駛證資訊,點選「駕駛證資訊」,輸入駕駛證號、檔案編號查詢。

出交通事故駕駛證怎麼扣分的

14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出交通事故駕駛證是否扣分看具體的事故原因而定,事故一般都是由違法行為直接或間接造成的。

比如說是由於機動車逆向行駛產生事故,那麼就會罰機動車駕駛員200元,記3分。

交通違法的處理:

1、闖紅燈,記6分。罰100元。

2、酒駕,扣12分。根據駕駛車輛和是否出事故等情況。

做出5年內不得再申領駕照、10年內不得再申領駕照、終身不的申領駕照處罰。

(詳見《機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2條、第16條、第72條、第77條規定)

3、不繫安全帶,記2分,罰100元。

4、副駕駛不繫安全帶的,5元以上20元以下罰款。

5、行駛途中撥打手機,記2分。

6、有意遮擋號牌,記12分。

7、超速駕駛,根據超速車輛、行駛道路、超速50%、超速20%等具體情況,分別記12分、6分、3分(詳解下面具體扣分規定)。

15樓:有捨有得

出交通事故,是否扣分,具體要看是什麼事故。一般都是要扣分的。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46364

目錄宣告:詞條人人可,建立、修改和認證均免費。

詳情2014駕照扣分新規。

關於駕駛證扣分的新規定已經於2023年1月1日正式開始實施,這次扣分政策的新改革引起了有車一族的關注,主要是新政策中有不少處罰行為是非常容易觸犯的,了解清楚相應的處罰政策,才能有效的避免。

一次扣12分。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五)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汙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

(六)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號牌、行駛證、駕駛證、校車標牌或者使用其他機動車號牌、行駛證的;

(七)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的;

(八)駕駛營運客車在高速公路車道內停車的;

(九)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以及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的;

(十)連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超過4小時未停車休息或者停車休息時間少於20分鐘的;

(十一)未取得校車駕駛資格駕駛校車的。

一次扣6分。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

(一)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駕駛機動車違反道路交通訊號燈通行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或者駕駛其他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本身不扣分,如果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你同時有違法行為,比如超速超載逆行等的話,交警可以相應的扣分。

17樓:謝

不同copy的情況扣分情況不同:

單方bai面交通事故,自己開車出事du故了,並且沒有造zhi成第三方dao損壞,那麼不做扣分處理。

開車發生的交通事故,會涉及到到第三方,還有看是否違章等具體情況,扣除相應的分數。

1)沒有違章,那就肯定不會扣分。

2)酒駕出事,無論你是全責還是對方是全責,都會歸結到你身上作為你的全責。並根據是酒駕還是醉駕扣除相應分數。

交通事故對駕照有什麼影響? 5

18樓:雷都樂

車友,對於你發生的這起適用於簡易程式的輕微的交通事故後,對駕照是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

在日常生活中,你所遇到的這類事故,在車輛日益增長的今天應該說是不應該算作多大的事兒的。只須按照正常的交通事故處理程式進行即可。如果是雙方僅為車損的後果,那就更簡單了;當然如果產生了人傷的後果就較為麻煩一點。

因為,人傷後,作為受害者只有在傷癒後,才能夠作出更進一步的處理;加上在現實中傷者還可能出現漫天要價的可能,結果造成事故的雙方和保險公司無法達成協議,而對薄公堂。旦願你的對方是一通情達理之人,那麼結案就會快一些;反之將會讓你會糾結一陣子。在此,我要提醒你的是,遇上了此類事兒,也無須過分著急,堅持採用等待的方式來處理為好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發生死亡也或者等同責任的交通事故嗎?如果沒有,如果就是乙個簡單的追尾碰撞,該賠的錢賠了,前乙個事故確認單,該找保險找保險,對你的駕照沒有任何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扣分,除了以外事故,首先都是有違法行為才會發生事故。我們處理事故時候都會根據肇事雙方的具體違法行為來計分。但是肯定達不到吊銷你駕照的情況,放心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若是乙個簡單的追尾碰撞事故,按事故認定書分的責任來賠償即可,最後保險公司理賠。對你的駕照無關,若是發生重大事故或你負事故的同等責任或主要責任或酒後是對你駕照就有影響了。

搜尋答案 知道 >生活 >交通出行 駕駛證丟失一定需要本人去補辦嗎 匿名

22樓:歡歡喜喜

駕駛證丟失。

copy不一定需要本人去補辦,可以委託他人代辦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九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換證、補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延期辦理和登出業務。**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申請表或者身體條件證明。

海南的駕駛證可以轉回珠海嗎,珠海考的駕駛證要到期了,可以在海南換證嗎 需不需要回珠海轉移

現在駕駛證轉借手續簡單.不用再考試.不用到考證地轉.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 4張到轉入地車管所辦理轉證就可以了,是網上辦理,不需要回你原來辦駕駛證的車管所提檔案.有一定費用具體多少不記得了,好像沒超過50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

駕駛證科目幾最難,考駕駛證最難考的是哪個科目?

我是在南京考的駕照,我結合我自己考駕照的過程,以及我的同學和妹妹考駕照的過程,得出我們考駕照,最難的是科目二。也就是說在南通,泰州,南京的駕駛證c1照,最難的考試都是科目二。既然你問到了駕駛證考試,那麼我就詳細的介紹一下我們這邊的駕駛證考試吧。駕駛證考試分為四個科目,科目一是理論考試,只要多刷題,把...

駕駛證丟失在外地能補辦嗎,駕駛證是外地的,現在丟失了,可以異地補辦嗎

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人,簡直就是馬大哈本哈,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找不到自己的駕駛證了,這下可就麻煩了,哎,想想真是讓人頭大啊,不過話說回來,駕駛證是外地的,丟失後可以異地補辦嗎?帶上身份證 非戶籍地申領的提交暫住證 和證件相片二張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 不能在非發證地補辦 領取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