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完頭髮可以在接著燙頭髮嗎,染髮後可以直接燙麼?

2023-01-07 16:40:02 字數 5555 閱讀 5230

1樓:言世傘

染燙不要同時進行。

原因是染燙同時進行,染髮上色效果差。染髮、燙髮的藥水加一起,對頭髮傷害加倍。無論燙髮還是染髮環節出了差錯,都可能留給一頭不好的「秀髮」。

如果須同時進行,請選擇口碑好的染燙產品,並切記是邊燙邊染,而不是邊染邊燙。

將燙髮、染髮分開進行,而且順序是先燙後染,中間最好間隔一月左右。為了突出髮型的質感方面更加強烈,立體感強,才會用到漂髮。或者需要染較淺的顏色時,就需要將深色的頭髮中黑色素洗去,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漂髮後再進行染髮,會使染出的顏色更艷麗,顏色也比較純正。

染燙注意要點

染髮前3天最好不要洗頭,洗頭時也不要用指甲抓頭皮,避免在染髮時頭皮過敏或破皮感染。染後3天內避免洗頭,這樣可以使頭髮的顏色不容易流失。如果需要燙髮,應在染髮的前7天,或者染完髮的7天後進行。

染燙的最佳順序應該為先燙髮後染髮,因為燙髮是的加熱處理很有可能會造成顏色的流失。對頭髮無傷害的代價就是持久力僅為傳統染膏的2/3左右。淺顏色的,無法將髮色變淺,只能保持同等明度或者做深。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漂染頭髮。

2樓:錦語良言

燙髮和染髮可以按順序操作,不過,正確的程式是先燙髮,後染髮,如果染髮後馬上燙髮,就會因冷燙精的腐蝕性使髮色發生色差,所以,最好是過乙個階段在燙髮。

3樓:菊凡觀

染燙不要同時進行。

理由如下:1、 染燙同時進行,染髮上色效果差。

2、 染髮、燙髮的藥水加一起,對頭髮傷害加倍。

3、 無論燙髮還是染髮環節出了差錯,都可能留給你一頭欲哭無淚的「秀髮」。

如果必須同時進行,請選擇口碑好的染燙產品,並切記是邊燙邊染,而不是邊染邊燙。並且,你對於出來的頭髮顏色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比你預想的差一些。

為了自己的頭髮著想,一定要將燙髮、染髮分開進行,而且順序是先燙後染,中間最好間隔一月左右。離子燙也不例外 理由如下:

1、 讓頭髮休養生息一段時間,可以盡量降低對頭髮的損害。

2、 燙髮藥水會使頭髮的毛鱗片開啟,再上色就容易許多,若先染髮,等到燙髮時,毛鱗片張開會導致色素流失。

3、 燙好髮型之後,你可能發現原本打算全染的頭髮只需挑染幾綹即可,可節約不少成本。

4、 剛燙的髮型可能不夠服帖,經過乙個月的時間,剛好可以稍做修整,此時再染,會更加適合你的髮型染髮tips:

1、 一般來說,**白皙的適合範圍較廣,深色系的染髮能使你看上去沉著幹練、淺色系的染髮可表現你的青春活力;膚色較黃較黑的,切記不要淺染,無論那種黃、紅多麼地嬌嫩,它們都會使你的臉看起來灰暗粗糙;深栗色和深酒紅色是最佳選擇,它們能彌補你膚色的不足。

2、 吹風機和直髮夾板的熱度會破壞顏色的穩定,剛剛染過的頭髮要盡量少用。

2、 剛染的髮色,即使不喜歡,也不能馬上再染。兩次染髮間隔在乙個半月到兩個月之間。

3、 染髮、燙髮劑中的一些成分滲進傷口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所以之前要確定頭皮沒有損傷,而且最好不用力撓頭。

4、 染髮劑、燙髮精都屬化學藥劑,一定要做**過敏測試,可抹一點藥劑在耳後,尤其是自己diy染髮的更要注意。

5、 孕婦懷孕的頭3個月最好不要染髮,因為其中的化合物會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並易誘發皮疹和呼吸道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是先燙再染,因為如果先染再燙會對髮色有損傷。

染髮後可以直接燙麼?

5樓:情感權墨傾宬

如果既想燙髮又想染髮,那麼最好先燙髮,隔一週再染髮。常規情況下不建議燙染同時進行,特別是先染後燙,這樣會影響上色效果,對髮質傷害也是翻倍,染髮後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多吃一些排毒的食物,染髮後一段時間內,避免用一些工具加熱頭髮。

染完頭髮多久可以燙髮。

如果既想燙髮又想染髮,那麼最好先燙髮,隔一週再染髮。如果同時染燙的話,可能會導致剛染好的頭髮,在燙髮的過程中掉色;或是剛燙好的捲髮,因為染髮而沒了捲度。而之所以要先燙再染,是因為染髮過程中,毛鱗片會張開,容易影響燙髮造型。

染髮最好和燙髮分開,不要剛做完染髮就直接燙髮,這樣對頭髮對造成很大的損傷的。假設染髮對秀髮傷害的指數是1,那麼燙髮和染髮同時進行的話傷害指數就會達到3或者4,對頭髮多了幾倍的損傷。剛染完頭髮的,不要用電夾板等美髮儀器,高溫會嚴重傷害頭髮。

染髮的次數越少越好,三個月內不能反覆的染頭髮,每年染髮的次數不能超過兩次。染頭髮的部位應該離頭皮有2釐公尺以上的距離,染完頭髮之後,應該徹底的使用清水多清洗幾遍,盡量把染髮劑全部洗掉,不能用力的來抓撓頭皮,一旦抓破就引發感染,盡量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染髮產品。

6樓:生活小能手王老師

親,你好!燙染可以一起完成,現在我們建議是先染在燙,因為先染後的頭髮做起熱燙時間會節省而且會杜絕先燙後染,染髮時候把髮捲拉開拉大的弊端,當然,這個要看你染什麼顏色,黃色棕色先染,紅色紫色就不能先染了,因為染這類顏色後燙髮會退色滴,所以要選擇好顏色和髮捲的大小。

提問。我頭髮染了個灰色染了乙個月明天可以燙麼。

親,可以的。先染後湯會褪色是一般是發生在剛染色後的頭髮馬上接著燙髮的基礎上。如果染髮超過乙個月後再進行燙髮,一般這時候頭髮的顏色已經相對穩定,比較不容易褪色,所以建議染髮間隔乙個月之後再進行燙髮。

頭髮染過了可以燙髮嗎?

7樓:songd的海角

頭髮染過了,當然可以燙髮,一般的燙髮過程是先燙再染,要看看你染了多久了,如果是剛染一段時間,你要去理髮店詢問理髮師,看再次燙髮的話,是否會將染髮的顏色退化?如果說不會的話,那麼你就可以進行燙髮。

8樓:玫麗盼浙江

可以,而且燙髮的速度大概會變快,因為染過的頭髮燙髮藥劑的反應速度會提公升。望。

9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後一週是可以燙髮的,但是頻繁染燙對我們的髮質會造成很大的損傷,所以為了髮質健康,還是要間隔一段時間再進行染髮和燙髮。

10樓:葉孤夏侯青

頭髮染過了,可以燙髮嗎?我覺得頭髮染過了,當然是可以燙髮的,因為我覺得染過了以後再燙髮,這樣的燙起來會更有氣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染髮和燙髮都要先軟化,染髮以後等段時間再燙髮不影響的。

12樓:夏⾬初晴

你好,頭髮染過了也是可以燙髮的,這樣會讓你顯得更加漂亮、大方的啊!

13樓:gu蠱

頭髮所需恢復的時間比較久,長時間燙髮造成身體的不適,加上燙髮劑含有一些對身體有損害的物質,在身體狀態不好的時候,這些有害的物質可能會加重對人體的損害。

14樓:精中求細

是可以的,但是最好應該先燙頭髮後染頭髮,

15樓:貝念

如果受損嚴重的話 最好不要在乙個月內進行燙染 保護好頭髮。

染髮和燙髮可以一起進行嗎,是現染後燙還是先燙後染,還是要隔幾天?

16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不可以一bai起進行。建議間隔du3個月以上。

燙染髮zhi對髮質的損傷非常大dao,因此要注意選擇合格版的產品,並找有權經驗的美髮師操作,平時要注意養護,將損傷降到最低。此外,染髮間隔要盡可能拉大,以3個月以上為宜。染髮前,可在耳後、脖頸等部位塗上乳液,以防染髮劑直接沾到**,染髮後要清洗徹底。

17樓:珍草堂說染髮

染髮和燙髮可以在同一天進行,但是會損傷髮質,不建議在同一天進行。

染髮專和燙屬發都需要開啟頭髮的毛鱗片,重複進行這個過程會損傷頭髮,造成燙染效果維持時間短、燙染效果差等問題。

正確的做法是染髮和燙髮分開進行,遵循先燙後染的原則。因為如果先染在燙,不僅會導致染髮顏色起變化,還會導致掉色。燙染中間至少要間隔一週以上的時間,讓頭髮在這段時間內休息和進行自我的恢復,盡量降低對頭髮的損害。

而且全年染燙的次數也不要過多。

如果必須同時進行,請切記是邊燙邊染,而不是邊染邊燙。而且對於染出來的頭髮顏色可能會比預想的差一些。

如果幫助到您的話,那就關注一下我吧,我以後也會持續更新關於染髮、頭髮的知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染燙不抄要同時進行,必襲須要分開,正確順序應該。

bai是:1。先du

電發,定型三天,第zhi三天再洗頭,但是dao不要局油;

2。電發後一週左右才可以染髮,時間要大於或等於一週,少於一週的話,對頭髮傷害很大。

不要先染髮再電發是因為,這樣容易引起髮色改變,導致電發後,你新染的頭髮顏色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染髮前不要局油,頭髮比較粗糙的情況下,容易上色,但是,不要特意去弄的粗糙。

染髮後約一週左右局油,效果會更好。

每次電染間,最好是半年左右或更長,一年電染超過兩次,頭髮傷害很大,初期你的髮質好的話可能不明顯,但是一兩年後,你就會發現頭髮明顯變差,如果原來就比較乾燥的,會更加容易開叉,掉發,枯黃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兩步完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染後燙 之間的間隔最好在2個月左右。

染頭髮多久可以燙頭髮

21樓:陽光魅力生活匯

染髮後7天才可燙髮。

燙髮的過程中,藥水中的鹼性成分和氧化作用,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發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燙髮不要太頻,一年不應該超過四次;孕婦燙髮則會影響胎兒健康,不宜燙髮;小女孩頭皮嬌嫩,燙髮易弄破頭皮,感染細菌;頭皮乾燥的人,更不應常燙髮。因此,燙髮應該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進行。

染頭髮和燙頭髮可以一起做嗎 有誰做過 求經驗

22樓:小願說文化

其實從物理原理上來講,燙髮與染髮可以一起做的。但是燙髮與染髮最好相隔兩周以上的時間做,如果等不了這麼長時間,也至少隔一週進行,給頭髮與頭髮有足夠的休息空間。

因為現在的染髮不是以往化學染髮,而是安全性較高的植物染髮,是通過頭髮表面發生氧化反應而著色;而燙髮則是利用化學試劑把秀髮中的硫化鍵和氫鍵進行打破,再讓髮芯結構重組讓它穩定。所以兩者對頭髮都是進行不同的處理,所以不會有衝突。

雖然從原理上來講燙髮與染髮可以一起進行,但要知道,不管是植物成分還是化學成分,都會對頭髮、頭皮造成很大的傷害,如果把兩個傷害同時進行,很明顯就會對頭髮加重損傷了,讓頭髮、頭髮都吃不消。

燙髮與染髮一起做易讓頭髮與頭皮出現老化,頭髮的新陳代謝代能失調,頭皮容易出油,而燙髮與染髮一起變乾、頭髮變細,甚至出現脫髮出現。

燙頭髮多少錢,燙頭髮和染頭髮一共多少錢

有部分燙和全燙,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看要什麼款式的。你在 的?各個地方價位不同的吧。我是上海的,小的理髮店100左右也有的,但少了,基本200 300是要的,貴的話就沒底了。燙頭髮和染頭髮一共多少錢?在不同區域不同地方 都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去當地一些美髮的工作室去做頭髮,都是比較實惠的.錢的問題確...

燙頭髮不染顏色會不好看嗎,頭髮燙了不染顏色好看嗎

燙頭髮是要染才有效果.染不染髮要有原則.染髮劑有可能致癌,那麼,染髮還是不染髮這個問題可能需要自己拿主意 如果要染髮,要有一些原則。2.無論是中老年人還是年輕人,染髮前應先檢查頭皮,如果有傷痕 瘡癤 皮炎,最好不要染髮。高血壓 心臟病患者和懷孕 分娩期間的女性也不要染髮。3.初次染髮者應當做 過敏試...

新染燙了頭髮幫我看看,女孩染燙頭髮後,給我說,還發圖片給我看

200分.好吧看你這麼慷慨我就仔細點回答你.首先我是做美髮的 第1個問題 你說你是染燙同時進行的對麼?那麼退色一定會很快.而且燙髮卷松的也會很快.因為染髮用的雙氧奶會使頭髮蓬鬆,而燙頭用的軟化劑是酸性的.能開啟頭髮毛囊讓你剛染到頭髮裡的色素粒子流失 他給你用的是氧化染膏是永久的.不過洗20次以後跟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