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XPS 13怎麼樣效能價格各方面確切點兒的

2022-06-03 10:25:05 字數 1488 閱讀 3538

1樓:豆漿神氣什麼

xps 13是戴爾的高階輕便型筆記本。最近剛剛公升級了新的cpu,而且還用了固態硬碟,效能肯定沒得說了,螢幕是防刮能力比較好的大猩猩液晶屏,不容易被誤損。不過你如果要玩大遊戲的話,那肯定不是最佳之選,畢竟螢幕小。

2樓:河圖

不知道樓主買了沒有,實測體驗4708發熱的問題沒有想象中那麼重,可能22nm確實有些用處。

至於玩遊戲……不僅是屏小的問題好吧……話說沒用過3708,不過4708的核芯顯示卡也是渣啊,各種遊戲驅不起來……好在這玩意本來就不是用來玩遊戲的,上課的時候帶著上個網寫個**挺好,玩遊戲還得是外星人啊。

總體來講還不錯,價效比這東西嘛完全看系統,到了這個價位和air差那一點就不叫差了,買這個圖的就是個原生的windows,層主土鱉,女朋友的air是從來不碰的,玩著累,總有種被機器玩的感覺。要是樓主沒用過或不習慣mac的os系統的話建議還是入手13,最起碼網銀就是個跨不過的坎,mac還要虛擬機器或雙系統,特麼的為了給家領導裝雙系統差點累殘在攻略面前,真心不推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怕燙手,你就買吧

現在就為這事跟dell打仗呢

垃圾的服務

戴爾xps 13超極本怎麼樣

4樓:阿溫傳說

您好,外觀漂亮,高檔配置,遊戲娛樂都很流暢的!不過和蘋果比,感覺還是有點差距,其他沒什麼了!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戴爾xps 13怎麼樣

5樓:美人習之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款xps13,但是目前來看的話不管16款還是17款xps13進行簡單的ps操作都是沒問題的,但由於17款用的無風扇設計,較大**甚至raw**、堆疊操作等的處理會顯得比16款更吃力一些。而16款xps13也是沒有獨立顯示卡的設計,所以簡單日常的操作沒問題,如果拿來當生產力工具的話建議還是上記憶體更大、顯示卡更好的xps15或者rmbp15這樣的機器。

6樓:重慶維修找我撒

可以,看你做啥子?需要可以給你包郵

戴爾xps 13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首款超極本體現了其優秀的做工和設計能力,對於中國使用者來說戴爾xps超極本賣點頗多:小尺寸機身、金屬+碳纖維機身、優異的鍵盤手感、不錯的續航能力。這些都會成為使用者選擇戴爾超極本的理由。

不過從整體設計來看,xps 13並沒有大幅度創新之處,當然這可能為ivy bridge新平台預留了更多空間。我們也期待戴爾下一款超極本能給我們帶來更震撼的體驗。

優點出色的做工和用料、超長續航時間、鍵盤手感佳

缺點厚度和重量表現平庸、風扇噪音較大

戴爾 xps 13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外觀好,做工一流,無任何競爭對手。

諾基亞603手機各方面效能怎麼樣?價格多少適宜

諾基亞老機型,觸控電容屏。我手上用的就是,有兩年了。剛開始有些不習慣,熟悉一下就好了。質量不錯,掉到地上n次,將電池裝回去,開機沒任何問題。相機效果一般。室外晴天也可以看文字。音質不錯,訊號不錯。有幾次不知原因宕機,關機重啟一下就好了。電池比較耐用,兩天充一次電沒問題。目前價位比好像一千元左右就可以...

這套電腦配置各方面相容性能怎麼樣?最低價格是多少?

主機板換一塊。換個p43或p45,不然浪費cpu,和這些硬體了!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7400 盒 大概是800元。主機板 華碩 p5ql se 900元。記憶體 金邦 2gb ddr2 800 145元隨時可能調動。硬碟 希捷 320g的是元。顯示卡 藍寶石4670至尊版500元。顯示...

密西根州立大學怎麼在各方面怎麼樣

1 學校是大型公立學校,學術環境不錯,但是生源魚龍混雜 2 城市在蘭辛,密西根州不算很大的城市,絕對不是一線城市 3 中國人比較多,算是公立大學裡邊中國人較多的 4 其實學校算是不錯的,我覺得如果沒有其他選擇,可以去 密西根州立大學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創立於185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