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丁卯年癸丑月癸未日庚申時怎麼樣?各方面運勢怎樣

2021-08-04 06:28:21 字數 1978 閱讀 1266

1樓:海邊月兒圓

(網上摘抄)

關於婚姻 癸未日

胞胎日,縱不富貴,亦無衣食之憂。男性樸實、真誠,為妻多勞。多才多藝,聰明、性巧。外似迷糊,其實思慮縝密,很有信心。

癸未坐下有食神生財、財生殺,因坐偏財、七殺,故男女命逢癸未,重婚較多,但男女均俊秀漂亮,愛情專一。

癸水坐未土上,受未土欺侮之苦,癸水內向,無主見,行事中規中矩。配偶能幹,有智慧,個性稍強悍。

合婚適合日柱: 甲辰日、甲寅日、甲午日、乙丑日、乙卯日、乙巳日、乙未日、丙午日、丙辰日、丙申日、丙戌日、丁未日、丁丑日、丁酉日、丁巳日、戊辰日、戊戌日、戊申日、己酉日、己未日、庚子日、庚寅日、庚申日、辛酉日、辛亥日、辛卯日、壬寅日、壬子日、癸卯日、癸亥日

癸未日八字合婚:  癸未日出生的命主,負重桃花寶典忍耐,正直謹慎。未土是七殺,對於癸水來說,未土是自身的絕地,也屬於完全被地支能量遏制的地方。

未土己土七殺克身,命主已經臨危,處於危急時刻,急需要改變,所以事業心強,危機感和不安全感重,心裡面有壓力和包袱,放不開思想,怕人看不起,非常在意外人的看法。也非常具有使命感和家族意識,愛國,自律,有民粹思想。而未土屬於偏財丁火和乙木食神藏氣,癸水又想著證明自己的價值存在,對丁火發號施令,卻又缺乏足夠的勇氣,欠缺自信。

所以,癸未日成長時間長,需要生活歷練。而乙木食神又會產生一種超脫物外的思想,保持自我的一種清高,不愛表達,卻又充滿著熱情。因此癸未日的爆發力強,做事情執著專一,有著韌性和忍耐力。

癸未日更適合男命,可以打造出堅韌堅強的草根精英。

癸生丑月有煞星,柱無官星不為凶,煞旺若有羊刃並,一生富貴顯威風。你的四柱沒有官星,你的官星是戊,代表陽土。丑月全陰,遇官則化,見己從殺,透印福迓。

(癸生丑月,地支全陰,天干虛透戊土,則戊從癸化。若透己土,乃七殺通跟,必要用金來化殺,但火決不可少。)癸水丑月雜氣裁,無財無印不須推。

順行木火俱為妙,逆行西北壽不齊。(癸生丑月,也是雜氣財官,要看天干透出何物為用。水生冬月,必要有財,無財則無從生髮。

若原局財有各,順行東南木火之地,主富。逆行西北金水之地,金寒水冷,夭折之命。)兔生癸水衣祿足、執行猴地見災殃。

(兔:卯,猴:申。

此言癸生卯月,食神旺相有氣則勝財官,但至申地,梟印奪食,則有災。)

願對你有幫助,記得采納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還可以啦,最近少出門為妙

丁卯年癸丑月丙子日癸巳時,女命,這個八字怎麼樣?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直口快,有才能,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不聚財,祖業破敗,六親兄弟不得力,自立家計, 出外方好,初限二十三四至二十七**有好運,猶如枯木逢春,中限四十九有險。四十開外, 舊鏡重磨,

丁卯年癸丑月庚申日丁亥時生女命?

4樓:一老夫

性別:女,出生:2023年1月6日21時0分 今年27歲 屬相:兔 星座:魔羯座

本命屬兔,爐中火命。五行俱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冬季。

(農曆)    丁卯年    十一月    十七日    亥時

八字:    丁卯     癸丑     庚申     丁亥

五行:    火木    水土    金金    火水

納音:    爐中火    桑松木    石榴木    屋上土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1個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我大一個小時,你嫁人了嗎,沒嫁我娶你

女命丁卯年癸丑月壬申日甲辰時出生的是不是命途多舛,婚姻不幸啊,希望有會的人幫忙看下

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的事,一切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壬日生時甲辰,壬騎龍背坐食神;柱中有託無刑害,必是榮華富貴人。

陰曆男癸酉年甲子月丁卯日戊申時幫我看看命怎麼樣財富好嗎命盤在下面

一接眼看上去八字不錯的,日主偏弱但有生扶,正財偏財有力財源不差,一切還要靠自己多努力,八字是靜態的,命運走動態的,所以命運基本上是你所有選擇總和的結果。財富和生辰八字,沒有關係,還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奮鬥 老師,男 癸酉年 甲子月 丁卯日 戊申時 想看看財運和婚姻,八字好不好,感謝?年柱透癸水,月抄柱...

女命,姓張,丁卯年,辛亥月,癸亥日,丙辰時,求高手看看好

羊刅帶財格,財運非常好,但婚姻感情差,明年犯太歲,感情更差 這個圖案代表什麼?是乙個美劇裡的,看著好看想作為紋身圖案,但是不知道這個圖代表什麼意義,知道的請詳細說明,謝謝。目前行甲寅三會傷官運流年戊戌官星身旺傷官見官為不順之年又陽差錯臨日柱,不順之年 癸亥,乙卯,丙辰,己丑,看看大運辛亥咋樣。謝謝了...

癸丑年癸亥月戊午日戊午時的命怎樣

戊土屬陽,乃堤岸城牆之土,止能拒水,不能種養萬物。凡城堤不有刑衝破害,人民得安,喜甲乙木,以煞化印之地。忌行西方運,縱發而當破當憂。要火生扶,嫌水克制。戊己重犯,名利兩失 辛庚疊逢,作事進退。戊己日幹尋水木,柱中原有還為福。運臨北野及東方,德潤身兮富潤屋。戊己日生,坐下亥卯寅位,為勾陳得位。執行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