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電腦配置各方面相容性能怎麼樣?最低價格是多少?

2023-02-10 07:10:04 字數 763 閱讀 88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換一塊。換個p43或p45,不然浪費cpu,和這些硬體了!

2樓:阿龍兄弟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7400(盒) 大概是800元。

主機板 華碩 p5ql se 900元。

記憶體 金邦 2gb ddr2 800 145元隨時可能調動。

硬碟 希捷 320g的是元。

顯示卡 藍寶石4670至尊版500元。

顯示器 lg 19寸 800元。

電源 350w 航嘉磐石400(是120元。

鼠裝 羅技 g1遊戲鍵鼠套裝50元一套的。

音響:漫步者r201t06 是150元。

我這個就是你穿的的機子的**大概在,3500到 3700左右最賤也就3400吧。

如果你不用著個配置用別的也就2500元左右家庭機。

你攢的的機子的配件很是相容的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就來我空間哦~

討論:電腦知識,交流電腦家庭機硬體軟體故障維護!電腦小技巧及電腦各個方面的快捷方一解。《xp系統各個版本的**途徑》等等網路知識就是→

網路工程吧/硬軟體 白度帖吧?from=loginbar

另招收吧主。

做個朋友希望以後多多指教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一條,成4g。顯示卡差了點,對不住e7400,用hd4830。如此,45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遊戲夠你用了,4000左右吧…

戴爾XPS 13怎麼樣效能價格各方面確切點兒的

xps 13是戴爾的高階輕便型筆記本。最近剛剛公升級了新的cpu,而且還用了固態硬碟,效能肯定沒得說了,螢幕是防刮能力比較好的大猩猩液晶屏,不容易被誤損。不過你如果要玩大遊戲的話,那肯定不是最佳之選,畢竟螢幕小。不知道樓主買了沒有,實測體驗4708發熱的問題沒有想象中那麼重,可能22nm確實有些用處...

諾基亞603手機各方面效能怎麼樣?價格多少適宜

諾基亞老機型,觸控電容屏。我手上用的就是,有兩年了。剛開始有些不習慣,熟悉一下就好了。質量不錯,掉到地上n次,將電池裝回去,開機沒任何問題。相機效果一般。室外晴天也可以看文字。音質不錯,訊號不錯。有幾次不知原因宕機,關機重啟一下就好了。電池比較耐用,兩天充一次電沒問題。目前價位比好像一千元左右就可以...

以下電腦DIY配置相容性和價效比怎麼樣

這肯定不行的 主機板因特爾的,cpu是amd的,這樣的話cpu是不能裝到主機板上的 因為cpu的介面型別不一樣,在選主機板時一定要看cpu介面型別,按照cpu的介面型別選擇對應介面的主機板 你選的東西都還不錯就是不配套啦,還有記憶體4g就夠了,硬碟也換個500g的吧。這樣價效比會再高些的 主機板是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