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校帶台式還是帶本本好,給點意見吖

2022-06-03 10:35:03 字數 643 閱讀 4692

1樓:劍魁獨孤

那樣還要看你的是讀什麼科目的,如果不是計算機專科或者課程一般用不上計算機的話建議用台式,如果是計算機專業或者課程需要用到計算機的就建議買本本了。一般來說,計算機專業除了要台式之外最好還要有乙個本本。現在的計算機都很便宜而已,但完全可以達到你的要求的。

對於本本怕被盜,現在有本本防盜軟體了啦,還有本本防盜鎖之類的呢。

2樓:惠普成都維修站

你好,我是惠普金牌服務成都分部的工程師,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購買上網本,再配乙個超級卡哇伊的挎包,這樣,

你就可以隨時攜帶啦。方便、實用、經濟。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買個本本啊 更方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用台式的 最好到學校那邊買個二手的 用筆記本更方便 不過要注意安全

5樓:會飛的小胖

呃……你要玩遊戲的話,頂樓說的上網本可能不會很好!!大概他又說買好一點的上網本,那你還不如買乙個筆記本了不!!

其實根據你說的消磨時間,那麼你在電腦前的時間肯定也多,那麼你大概不會太擔心這個問題,而且不是外面說的那樣本本就這麼容易被偷……

注意身邊的人,注意一下存放地方就好了!!

怎麼帶被子去學校,學校住宿要帶被子嗎

郵寄或者網購,或者在學校附近購買。或者買大袋子裝箱攜帶。學校住宿要帶被子嗎 學校有被子發的啊,至少我們學校有的。統一的,好像報名的時候就交了錢了,就是交的被子 帳子什麼的錢。要啊,生活用品都得自己帶。學校住宿要帶被子嗎?被子當然要帶。不然晚上怎麼睡?不過現在夏天,很薄的就可以了。望,謝謝。學校住宿是...

說服父母讓我帶手機去學校,說服父母讓我帶手機去學校

冷笑,你說的就是攀比!應該說服自己不要有虛榮心!告訴他們你遇到危險怎麼辦?讓他們相信你帶手機純粹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父母總是希望孩子不受到傷害。想玩手機就想玩手機,說什麼為了方便 你換成老人機,絕對讓你帶,反正是為了聯絡方便,別帶智慧型機啊。你能做到嗎 首先高中是你最重要的時刻,帶手機必定會影響你的學...

學汽修是去學校好還是當學徒好,學汽修去學校好還是做學徒好

學汽修呢,去學校好還是當學徒好?個人覺得呢,還是去學校好一點,因為在學校呢學到的汽車種類要多一些,並且呢有大量的機會接觸各種各樣的車型。而且一般來說你從汽修學校畢業後,推薦你到的一般都是各種車的四s店。這裡呢你能學會的東西確實比較少,因為一般在四s店學會的都是換哪些部件和一些汽車的基本保養。但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