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272報什麼專業,上什麼學校

2022-06-03 06:40:03 字數 2528 閱讀 249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汽修專業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現在來說,其實可以選擇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上技術學校,烘培現在就要前景感覺還不錯

7樓: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選擇廚師學校。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今年高考考了272分,可以報那些專科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本地區的最新的報考指南,更具自己的需要,該學校的 費用 發展前景 硬體 軟體 專業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我也和你一樣,希望能幫到你。+

今年高職高考272分,上哪間學校的會計專業好?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我知道江蘇省的是江蘇經貿學院比較好,基本要考到本三才能上,也不知道你是文是理。

10樓:kjrs王慧

高中高職會計專業的嗎?現在是要上大學,是這個意思吧?

2023年安徽高考文科考了272可以報哪個學校

11樓:tcjy王校長

你好 你的成績選擇很好的大學肯定有難度,但是選擇合適的學校,也不是沒有,我告訴你幾點人生經驗和閱歷方法等 希望可以幫你

擇校時要充分考慮社會供求關係。社會供求關係不是憑空想象的,而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如果忽視了它的存在,將來肯定有「後悔晚矣」的失落感。大多數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其中很重要的一點是充分利用了這一規律。

作為高考學生,在對自己前途高度負責的前提下,要多了解社會真實需求,同時要掌握大量資訊,而且對正面或負面資訊,都不要盲目相信或盲目不相信;資訊是用來分析的,分析除了要有確切的事實外,還要有符合邏輯的頭腦。所以,學會思考、分析、解決問題,駕馭好自己的人生才是真正對自己、家長、社會負責任!而如果面對重**擇,毫無主見導致無理性的盲從,這無疑必將在人生道路上多走彎路!

從70年代末至本世紀初近三十年的「學歷時代」,擁有本、專科學歷是個人發展的重要條件。但隨著學歷教育的年年擴招,本、專科生數量急劇上公升,目前社會已進入「後學歷時代」,「後學歷時代」拼的是技術!

祝你順利

12樓:

你可以上湖北中醫藥大學,這個學校計畫招收560分以上的考生,不過計畫外還招收分數比較低的考生,看你喜歡讀什麼專業?

13樓:六尺巷

我建議你去復讀或打工,這不是燒錢嗎

我是2023年河南高考的考生,高考成績272(理科) 不知道該報什麼學校,求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14樓:

這樣啊,我覺得,說實話,確實不怎麼好,估計只能上一些專科類得學校。其實就我個人而言呢,我覺得這些學校還不如不上。一沒有過硬的證件,二沒有良好的師資力量。

但收費不一定底。何必浪費時間和金錢呢?如果真的對知識渴望的話,我建議復讀。

要嘛找一些技術類學校,都是比較好的,但最終還是要靠你自己決定。呵呵呵。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提問。

15樓:放下傷痛

二專的分數線多少?超分了沒有?沒有的話找個民辦的學校痛下決心奮鬥吧,你畢業照樣能找到很好的工作。

你要抱著想玩的態度你就算能考上清華,畢業照樣賣你的糖葫蘆。大學是起點,不是終點。

16樓:發弟

我也是272,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學建築專業或者是機械類的,我還沒找好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272理科你有報哪了

如果單招被錄取了高考考得不錯還可以報別學校嗎

你單考錄取了,說明你專業課符合這個學校的標準,有資格報考該學校,是不影迴響你在高考時的報考的,如果你考得答好,按文化課報考不學藝術都沒問題,是誰告訴你單招過了就一定要報那所學校的,我是去年的畢業生,我單考過了西美,上的就不是西美,單考錄取不會限制你高考報考的ps 你要指的是文化生的那種考試,也是沒關...

高考報什麼專業需做英語聽力題,高考填報志願。都什麼專業需要英語口語考試

如果報考外語專業或者與外語專業有關 比如外貿等 的都需要參加英語口試。祝你好運!高考填報志願。都什麼專業需要英語口語考試 近年來高校招生中,需要外語口試的院校和專業主要集中在,外語類和經貿類。具體專業大致有 語言類的英語 法學 法語 德語 日語 西班牙語等,國際經濟與 旅遊管理 工商管理 資訊管理與...

廣告學專業能報什麼專業的公務員,廣告學專業能報什麼專業的公務員

一 廣告學專業在報考公務員的時候屬於新聞傳播學類。二 新聞傳播學類包括 新聞學 舊專業為新聞學 國際新聞 體育新聞 廣播電視新聞學 廣告學 編輯出版學 舊專業為編輯學 圖書出版發行學 傳播學 創意。像你這種情況,一是沒有明確說清楚其他情況,比如是不是黨員 班幹部之類的,英語 計算機水平,二是每年招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