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失敗上什麼學校好,高考成績不好上什麼學校

2022-12-12 13:55:04 字數 5486 閱讀 7071

1樓:

如果對自己還有信心!如果覺得復讀一年能有提高!就去復讀吧!

畢竟能上個好學校才是真的,在中國啥都是假的。

如果覺得自己基礎比較差,無法補回來,可以去選擇一所大專,將來還有專公升本的機會!總之,不要灰心 不是上不了大學就沒有前途。

2樓:小爺叫蛋撻

讀不上大學,就上雙n出來你就是白領。

3樓:

如果能上專科,就上專科然後專公升本。

如果不能就上職業學校問好了能不能昇本,你還是有機會,曲線救國的。

先上個不太好的學校,然後再往上考。以後還可以考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學院動畫招生現在火熱招生中,學生享受與統招生一起上課一起住宿,社團活動,學生證,ic卡,借閱證,期中期末考試等均都與統招生一樣。並且享有統招生的待遇和師資。

學生畢業頒發成教本科文憑或重點大學網路教育學歷(教育部電子註冊,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上查詢,學歷國家公認!

專業:動漫設計、藝術設計、影視動畫、遊戲美術專業 又需要的可以找我。

5樓:花間一點綠

推薦乙個免考雅思的,一加三模式,北大英華教育英語基礎課程培訓一年,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全英第十三名)三年。畢業頒給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學士學位。因為是北大老師直接培訓的,只要通過內部考試就可以了,不用擠雅思獨木橋~~學費是國內五萬六,國外9000-10000英鎊(9。

5萬-11萬),有20小時每週的合法打工時間。畢業後還可以額外獲得一年的工作簽證。詳細情況~有什麼問題可以發訊息給我~~(這個學校是有藝術專業的)

高考成績不好上什麼學校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學個廚師,西點西餐方面的,費用還行吧,主要認真學的話是能學到東西的,還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成績差不要緊,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讀研啊。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個就要看各人的愛好了,360行,行行出狀元,狀元不一定非班科出生。比如,廚師和西點師,現在餐飲就是乙個較為熱門的行當。

9樓:成都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高中生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學什麼技術:

一:根據個人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學習自己感興趣的事物,才能把身心都投入到學習之中;

二:選擇學技術,除了自身興趣這個因素之外,發展前景是最值得考慮的。在選擇時,可以對其行業的前景進行重點考察。

比如這個行業在未來幾十年的發展趨勢是上公升還是下降,所需人才是多還是少,從這兩個方面就可以選擇出適合的技術,推薦汽修行業。

1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成績不理想具體是多少分呢?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不了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你可以參考一下各高校在你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看看自己是否滿足學校招生標準。

不能被學校所錄取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現在可以上個2(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全程只考2門課程,300分的題目只需要考80分左右就可以被本科院校錄取,學信網可查,而且畢業證和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11樓: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選擇廚師學校。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高考失敗,女生適合讀什麼專業,那些技術學校較好呢 15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西點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西點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學西點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西點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小男男

既然是高中畢業,我建議讀計算機或文秘之類的專業。如果有氣質的話,可以考慮旅遊管理,這些都是可以專公升本的。

那你家是**的呢?想不想離開家鄉太遠?

16樓:哎你艾尼

學前教育目前也是比較熱門的。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門檻不高適合創業的技術,西點是很不錯的選擇,學好了技術,無論你是前期去就業,還是直接創業都是很不錯的,而且現在專業正規的院校,對畢業後的學員都有創就業的幫扶,比較省心的,感興趣可以多了解一下。

高考畢業失利,不上大學的有什麼好處

19樓:臨潼劉慶

當你同齡人畢業了在熱火朝天的找工作的時候,你已經工作了三四年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更早進入社會~更早體會生活~積累經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接觸社會,早點知道錢難賺。

高考沒有考好,上什麼學校

2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高中復讀的話沒什麼條件的。只要是深圳本地的應屆或者是往屆畢業生,又或者符合條件的不是深圳本地的學生就可以選擇復讀,但不是本地的學生只能報考中職和私立高中。在深圳大家基本上都是選擇去復讀學校的,因為很多人都知道自己的控制力和自學能力不怎麼好,需要乙個大家都在努力學習的課堂。

卓越高四挺好的,大家都是復讀生,不會有說看不起什麼的,而且老師們也都很好,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關照學習,給複習意見。除了對知識點的解答,課下也時不時會跟我聊天幫我調整心理,解答疑惑。當時選復讀學校的時候我媽說口碑不錯的,是眾多學校比較有名、比較厲害的,聽說考上一本的學生還不少。

2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沒有考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我建議還是優先考慮學歷的問題,能上本科的話就上本科大學,上不了本科大學的話,你可以考慮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和專業知識,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

2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三條路:

1、讀中專、技校,選個好專業(數控加工、機電一體化、汽車維修等等),當然要選中學校,就選公辦的!現在民辦的不好說,層次不齊。中專技校畢業後,可以繼續深造,讀大專。

希望孩子能多學到東西。

2、讀高中,成績好不用說,成績只湊合就去讀個差點兒的高中,再看孩子是否有文藝細胞,如果可以也能依靠這個讀高中藝術班,然後參加藝考、高考,大學畢業以後和其他大學的孩子是沒有區別的,當然是同等學歷、水平的大學相比。

3、找個熟人,讓孩子去學徒,比如工程機械、汽修等等,當然孩子得上進,最好多那點兒證件。

不建議孩子直接就業,年輕還不成熟,容易誤入歧途~~~希望能幫到您。

高考失利,學什麼專業就業好

25樓:網友

石家莊新華電腦學校擁有高檔電腦700多台,全國各分校已超過3萬台,全部配置在奔。

三、奔四以上,人手一機,每天提供3小時以上的上機操作。同時還擁有大型計算機實習中心、計算機網路中心、圖形影象影視製作中心、網路工程實驗室、電腦安裝除錯室、電腦美術創作室、蘋果美術電腦設計室、現代辦公裝置實習室,寬頻網際網路教室等高標準的實習實驗室共計20多間,實習實踐環境全國一流。

2023年,在著名計算機教育專家,蘇群教授帶領下,新華電腦學校教研組在總結學校豐富教學經驗的基礎上,借鑑國外先進教育理念,分析學生學習心理和特點,經反覆論證、實踐後,在全國獨創了電腦教學的「五步教學法」。

「五步教學法」的成功運用得到了國內外電腦教育界的高度讚譽。中國著名計算機教育專家,清華大學譚浩強教授稱「五步教學法」是「電腦教學的一次革命」;北京師範大學李德芳院長,著名教育學家吳雲教授以及原合肥工業大學校長王成福教授等教育界、學術界的專家,也一致稱讚「五步教學法」是「電腦教學最有效的方法」。

五、嚴格、規範、科學的管理為安全生活、安心學習做支援。

石家莊新華電腦學校借鑑高校和軍事院校的管理模式,結合電腦教育特點,通過實踐,總結、完善了一整套適合電腦長、短期教育的管理模式——二元管理模式。 「二元管理模式」包含兩個方面:

1、教學管理:要求同時把握「教」與「學」兩個元素。在「教」這一元素上,要求電腦教師不僅要具備很高的專業水平和教學能力,還要具備很強的責任心和管理意識,學校定期對每位教師工作業績進行量化考核和月度評比,實行末位淘汰制。

學校始終認為 「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在「學」這一元素上,對學生嚴格要求,階段性地因材施教,手把手輔導,同時更注重學生操行素質的培養。

2、制度管理:針對全日制脫產學習的學生,實行「半封閉管理、過程教學、公寓生活」的模式;實踐證明這種管理模式是非常科學,非常合理、非常先進的。在安全保障方面,保衛科24小時值班,為學員安心學習、安全生活、健康成長提供了優越的條件。

2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個好點的技術,這樣擁有一技之長,步入社會也好就業,可以考慮下汽車修理技術,現在的前景很不錯的,也比較好就業,可以考慮下。

孩子數理化成績好,高考報什麼專業好

數學,很多大企業不願意要金融或會計這種專業,反而更青睞數學專業,可以向心儀學校相關專業的同學打聽一下,應該會有幫助 在他喜歡的工科與理找乙個專業而且也要考查市場就業方向,四年後是否是熱門專業好就業。看他的興趣,興趣最重要。數理化好在志願選擇上很有優勢,選擇麵很大。汽車檢測與維修,你值得擁有!數理化成...

浙江高考三段線能上什麼學校,浙江省高考成績過三段線有哪些院校可填報

根據2020年浙江高考分數線,平行錄取一段594分,平行錄取二段495分,平行錄取三段279分,三段分數線只能上專科。1 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於2001年,是一所公辦全日制高職院校,學院設定了應用文科及藝術類共34個專業。學院占地800畝,綠化率51 固定資產10億元,圖書40餘萬冊,一期建築...

630幾分的高考成績最好上什麼學校

應該能上了浙江大學吧,基本沒有問題,可能上北大或清華有點問題 上海南京 武漢 北京 隨便選 你的朋友比一本線應該高30 40分是吧,所以我推薦你上二流的一本好專業,因為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名牌專業,與其上個一流大學的垃圾專業,不如上二流大學的一流專業,當然,我這個觀點是從就業方向出發的,我是西安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