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安徽合肥哪個駕校比較好,合肥的駕校哪家比較好?

2022-06-03 06:40:02 字數 3226 閱讀 5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年後在合肥新安駕校西區去學的,孟教練教學比較認真,講解很有調理,就是我們做錯了,他也是反覆糾正,從不發火遇到這樣的教練真幸運

2樓:流年瑾

公安駕校,外地人員報名等待時間不會很長,教練比較負責

3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華安駕校的林勇春教練吃拿卡要!頻繁要禮要紅包,各種費用收的比誰都多的多!且經常惡語相向,素質低下到極點!

倒是對女學員挺好的一般都年輕的,車都是給女學員練的時間非常多,男學員就當垃圾扔一邊!在當任科三安全員時也是優先安排讓年輕的女學員先過,剩下的學員就會使壞讓其為合格率犧牲!

合肥的駕校哪家比較好?

4樓:農村人吃肉

新安跟八一還有新亞都是比較好的駕校,但是說真的,**比起其他的駕校都高出了許多,並且去他們那學車的人也多,如果報的一般的班就需要排隊等著,練車跟考試都要等。後來是同事推薦我去的他那個91戀車,雖然是剛出來的不是那麼有名,但是正規,而且**也低,也不用排隊,三個月就拿證了。

報名須知:

學車證件

1.攜帶本人身份證,外省市人員帶身份證、暫住證(—年期)及影印件;

2.學車需6張一寸同一底片正面免冠**(彩色需白底,矯正視力者須用戴眼鏡**);

3.辦增駕大客或小貨增大貨者須交4張**,並帶身份證及影印件和機動車駕駛證;

4.大貨增大客須5年駕齡,其它增駕均須1年駕齡。

5.軍人學車團級以上軍官證明 團級以上軍隊醫院的體檢證明,以及蓋專用章,群眾學車須縣級或以上醫院的體檢證明。

5樓:創作者

現在駕校都差不多的,建議選擇離你比較近的駕校, 一般能開駕校的一般都可以拿到駕照,只是有些學員沒有這個耐心,沒有聽從教練操作,教練也不能天天對你客氣,教練說幾句學員,學員就評價駕校差,所以這些任何乙個駕校都是存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合肥的81駕校口碑還是不錯的,因為他們很正規,我覺得只有正規的駕校才能更加值得信賴。

7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比較大一點的駕校就是新亞駕校,但是學員也很多,可能學起來就會比較慢,不如找一家離家近一點的駕校去學習。

8樓:昆吾典利

選擇駕校選擇費用明確點的,不要後期有一大堆費用的,除了學費就是報名科目一到科目三的費用,還有就是有些地方有模擬練習這個練習費用也不低,然後選擇駕校沒有好不好的,現在都是電子眼監控的,你好好學都能過的,教練教你的都是對著點讓你打方向盤的,所以只要多加練習都能過的,另外自動擋比手動擋簡單容易上手,建議直接考自動擋就行

9樓:

合肥有名的駕校就是那幾個,同安駕校等,每個區都有好幾個

合肥哪個駕校是最好的?

10樓:蟻昂雄賞敬

想學的不受教練氣,那就去炮院,教練不吃拿卡要的。公安駕校和警官學院駕校是合肥市合格率最低的兩個,慎重。

11樓:海理函雨

炮院真的不錯,我的本本已經拿到手了哦

現在很多駕校都要先賄賂教練啥的,炮院在這方面管理的很好.而且通過率一直是全市第一呢!我的好多同事都是在別的地方轉過來的,說是不送禮上不了車,汗!

申明--我是真的學員,不存在做廣告.

12樓:桓倩麗塞津

新亞駕校最好``聽我的沒錯,我在長安駕校學的。我後悔死了沒在新亞報名,我有幾個朋友都是在新亞學的都說還可以。真的。

合肥哪個駕校比較好!而且好過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新亞 公安 八一最好不要去 新亞和公安駕校是除駕管所考點外的另兩個考場 每天早上八點就會有別的駕校來新亞和公安考試 尤其是新亞駕校 倒樁 選項在新亞駕校都有考場 所以練車的時間都要在早上八點前和下午四點後 而且新亞的選項地點比較遠 在磨店 雖然新亞會有車接送 但還是不方便 另新亞 八一在合肥的口碑較好 所以好多學車的都去那報名學車 所以一車上的學員較多 一天練車也不到三次 我建議你去那些小的駕校 像新地什麼的都可以 我是在金盾學的 感覺還可以 乙個專案乙個教練 我那時倒樁上一車四個人 選項三個人 就大路多點 不過 駕校再好還不如遇到幾個好教練 吃拿卡要的現象每個駕校都會有 所以祝你遇到幾個好教練

14樓:合肥輕鬆學車網

參考下合肥輕鬆學車網,詳細的諮詢了解。

15樓:風雨中的北湖

正規駕校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護你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給你乙個辦法判斷正規駕校: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

正規駕校占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公尺。具備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駕校不正規務必要遠離。

16樓:四月晟睿

新亞是真的不要去了,大多數教練都是死拖著不讓練車,除非送禮,反正就是拖著你讓你一星期來一次,一次練個幾分鐘,建議去小一點的駕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難聽點的話,叫天下烏鴉一般黑,首先看你居住地在**,看附近有沒有什麼訓練基地了,我是在公交新安學的,沒對教練花過一分錢,不過說實話,待遇明顯和花錢的人不一樣!個人建議是在新亞駕校學,因為新亞駕校東邊的訓練基地新亞園是乙個考試點!

18樓:

反正,千萬千萬別去新亞駕校!原因有我在前,你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個好的教練比選擇個好的駕校更重要,選擇乙個口碑好的教練員,因為再好的駕校也存在不好的教練員。選擇乙個正規的駕校,不看規模大小,只要正規即可。不從眾,從眾容易因學員積壓導致畢業慢;不貪小便宜,中途收費比一次性**更可怕,現在學車找教練就上91戀車!

20樓:一生筆畫

選擇駕校選擇費用明確點的,不要後期有一大堆費用的,除了學費就是報名科目一到科目三的費用,還有就是有些地方有模擬練習這個練習費用也不低,然後選擇駕校沒有好不好的,現在都是電子眼監控的,你好好學都能過的,教練教你的都是對著點讓你打方向盤的,所以只要多加練習都能過的,另外自動擋比手動擋簡單容易上手,建議直接考自動擋就行

21樓:上貿大名校碩士預備班

八一駕校,公安駕校,新亞駕校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八回 宴長江曹操賦詩 鎖戰船北軍用武第四十九回 七星壇諸葛祭風 三江口周瑜縱火

安徽水稻用哪個含量的複合肥比較好

1 水稻施用基肥。水稻移栽前施入土壤,基肥佔化肥總量的40 結合最後一次耙田施用。建議每667平方公尺施用20千克撒可富水稻肥20 12 14或類似複合肥。2 水稻施用分蘖肥。分櫱期是增加株數的重要時期,在移栽或插秧後半個月時施用。建議每667平方公尺施用20千克撒可富水稻肥20 12 14或類似複...

合肥有哪個機械人教育培訓比較好,合肥有學習樂高機械人的地方嗎?

問就是克樂思,孩子喜歡,也積極互動,回到家也會自己研究擺弄,主動學習的能力提公升了不少 合肥鐵榔頭機械人教育中心,是從中國科技大學孵化的機械人教育機構,專門為6至14歲的青少年提供專業的機械人教育。成立於2015年6月18日,不到一年的時間學員已達到了幾百人,在2016年國際青少年機械人世界盃中國賽...

西安哪個駕校比較好,西安的哪個駕校比較好?

不過,雖然說找不到最好的答案,但是起碼要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部分學車的人時間都不是很充足,因此時間成本一定要考慮好。目前西安的駕校大大小小的也超過百家了,很多駕校的 還是比較多的。因此,就近選擇自己認可的駕校才是上策。選擇好之後還要合理安排時間,這樣才能在有效時間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