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裡面舌戰有沒有什麼技巧啊

2022-06-03 05:50:05 字數 3720 閱讀 3736

1樓:耳東·廣大◎鵬

電腦出牌都是從最大開出,所以可以用田忌賽馬,出小牌擋他大牌。還有要把握好對方熟慮的時機,猜到他熟慮要出最小的一張當他熟慮後的最大牌。還要把握好自己熟慮的時機,因為是要掉下一層才有一次機會。

所以最好在把能拿得出手的牌拼完後再熟慮,當然前提要小心有沒大招牌,要是不熟慮被人一下轟下去的話就虧了一次了。最後是掌握好對方的怒氣值,最好是在對方接近生氣的時候熟慮,看能不能換出「冷靜」或者「憤怒」的牌。舌戰很重要乙個因素就是誰能有暴走到,只要比對方多暴走一兩次,戰鬥基本上就定下來了。

總結就是田忌賽馬加上掌握好彼此熟慮的時機,基本上就能搞定了。個人建議,希望能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成績是用70的膽小劉表乾掉了100的冷靜張良。不管是什麼型別的武將,能不讓他們怒就盡量不讓,沒牌出了就把冷靜打出去好了。電腦出牌時注意觀察,比如電腦如果有兩張故事牌,他打了下面那張,說明這至少是乙個中或者大,打上面那張說明這兩張是一樣大小的。

如果電腦出話術,你也出,或者出一些和當前話題無關的小牌,因為那很可能是大喝或詭辯。對方有話術拿著不出基本就是冷靜牌了。

三國志11如何舌戰取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啦只能大概的說下哈 首先 角色性格有4種 分別為 冷靜 膽小 剛膽 莽撞1 冷靜的人 生氣狀態下 可以考慮3回合 就是換掉手裡面的牌 攻擊力加強 一般這樣的人有話術 冷靜2 膽小的人 生氣狀態下 放掉自己現在手裡的非話術牌攻擊對手 並且發完換牌3剛膽的人 生氣狀態下 自己無敵 但是怕對手的大喝 無視4 莽撞的人 生氣狀態下 1下放出自己所有的怒氣 對敵方造成巨大傷害 其次 智力70以下只有3張牌 70-80 4張牌 80-90 5張牌 90-100 6張牌 想要打贏對方 就要能猜出對方的牌和了解對方的屬性 智力低也不一定打不過智力高的 我呂布 打贏過左慈呵呵 不過有道具 沒有道具的話可能不行吧話術牌有4種 大喝》詭辯》無視》冷靜由於角色生氣狀態下 佔有優勢 所以 要想辦法讓自己生氣 但是 有時候電腦是不讓你生氣的 當你快要生氣一定要看對方有沒有話術牌 假如 對方牌裡面 有話術的字樣 對方是冷靜人的話 很有可能是話術冷靜 對方是莽撞人的話 他可能是憤怒 這樣3個情況就一定要克制自己生氣 再呢 就是 不論什麼性格的人 下一格石頭都會有1次考慮的機會 最後 有些人 4張話術牌 他都有 比如 諸葛亮 周瑜龐統 郭嘉 司馬懿 曹操 等等人 有些人沒有或者沒有4張 所以要多多了解遊戲裡面的角色 反正感覺和玩撲克差不多啦 要要猜和運氣 舌戰多了就會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都是些次要的東西)1.無視可以避開大喝,如果猜得準,那就賺了。2.

一般很少用無視,寧願被打,因為無視實在太長憤怒了。3.詭辯是將對方的牌打回去,所以當你用詭辯是,是希望對方出的牌很大,就算是出大吧。

4.詭辯用後會換話題。5.

憤怒非常有用!無論是什麼性格,具體的舌戰指南中有的。6.

當你有憤怒時,如果先把對方激怒,那你的(牌)憤怒就會自動發動,非常有用!那樣對方就不怒了,而你就怒了。7.

(牌)鎮靜與(牌)憤怒差不多,在對方憤怒時自動發動,對方不怒了。綜合6、7:在你有憤怒或鎮靜並即將熟慮時,且對方即將憤怒,要想方設法使對方怒,如可考慮用無視。

8.打贏的一方先出牌。9.

1.注意觀察電腦的牌。9.

2.當電腦先出,出了話術時,你就要猜了,智力低的一般是在用無視或詭辯,此時我長出非話題的某小。9.

3也要考慮電腦出的有沒有是大喝的可能。 10.自己捉摸最有效,玩多了自然就會了。

智力比對方高很多一般是不會輸的。11.宣告:

不要太注重舌戰的輸贏,舌戰一般很少用,主要還是靠運氣。12.可再仔細看看舌戰指南。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將領智力高過別人很多就肯定能勝 如果差不多就要看你技能怎麼去用了 如果差很多那你必敗

三國志11舌戰冷靜的謀士憤怒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憤怒期間每回合都能「再考」並增強殺傷力,且封鎖對方的一切話術。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回合都能洗一次牌,並且不准對方使用話術,同時傷害提高

8樓:x是個好開頭

別人不能用話序,而且你每回合都可以思考,攻擊力上公升!

三國志11怎麼提高舌戰機率

9樓:匿名使用者

舌戰一般發生在探索武將、外交結盟、交換俘虜等等事件上,希望提高舌戰機率盡量在執行這些任務時派遣有論客機能的武將去,這點我發現十分管用,有次我要去同盟呂布,把簡雍派去了,當時的關係還只是中立,結果觸發舌戰,成功結盟了

10樓:

選有「論客」技能的武將執行任務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舌戰,最主要的是看到智謀值和技能,以及身上是否裝備書籍,還有一定的rp!

因此,提高的方法:

1.鍛鍊他的智謀,智謀越高,獲勝越大。

2.好好利用他本身的技能屬性以及性格特徵,他是冷靜,莽撞,膽小,剛膽都會有不同的方法,利用好怒氣值和技能,非常關鍵!這個需要乙個自己的熟練,不是一蹴而就的!

3給他裝備具有特殊意義的秘籍,在舌戰中會起到意外的效果。

4.舌戰具有一定rp值,雖然我智謀很低,但是rp太好了,老是出現大喝這樣的或是大的技能總能壓制對方,也是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智力比對方低10多

三國志11裡面的舌戰之後不放過他和同情他有什麼區別

13樓:臺喜科技

會達到有3種效果:

1.同情以後會增加你的魅力經驗10點,不放過則增加智力經驗20點(舌戰勝利後自身也要加10點智力)

2.選擇不放過,對方會受傷,並且在受傷期間智力武力等屬性會有所下降(暫時),再形式緊張的時候對這一勢力進行大量舌戰時你就會佔據上風。

3.我們都知道三國志系列裡面是有好友親密度的,11代也是有的,親密度達到一定程度就會達到相性的效果,對以後的離間和招降等策略都是很有幫助的,你選擇同情後,當然也會增加你們之間的親密度,相反,則增加厭惡度。

14樓:刺客信條

有時不放過他會導致重傷(同情只有輕傷)

當你在登用別人的時候,選不放過他,他有時會跟你結仇(厭惡武將),忠誠度也會低,如果你看他不爽可以這麼幹

當你在外交時不放過敵人,你就可以增加成功率

15樓:sf晴雪

不放過是加30智力經驗,同情只加10,再加技巧,經驗是隱藏屬性,只能用修改器看,其實舌戰勝利就是加10的智力經驗,不放過再加20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舌戰勝利

智+10(包括秒殺)「不放過」智再+20

每獲得100點經驗,能力+1

舌戰相關經驗

尋人並登陸

政+3,魅+5

發現未登入

無經驗發現登用失敗

政+3登陸他勢力武將

魅+5登用俘虜在野武將

無經驗探索

無論成功或者失敗 政治+1

同盟成功 政治+5 / 失敗 政治+1

交換俘虜

成功 政治+8 / 失敗 政治+1

勸降成功 魅力+20/ 失敗 魅力+1

軍師訪問

舌戰失敗

智力、政治、魅力經驗+10

舌戰勝利

智力經驗+100,魅力經驗、政治經驗+50

三國志11自稱州牧,三國志11裡面有13個州,這些州叫什麼名字,這些州里有那些城,這些州分別在哪個地區。(注,地區就是

城市數量 官職 君主指揮士兵數量2個城市以上 州刺史 110004個城市以上 州牧 110006個城市以上 羽林中郎將 120008個城市以上 五官中郎將 1200012個城市以上 大將軍 1300014個城市以上 大司馬 1300016個城市以上 公 1400020個城市以上 王 1400024個...

三國志上庸進軍,三國志11裡的上庸 柴桑 平原屬於哪個州

我不認為幾個樓主所說的,戰爭就是這樣有利於戰爭的因素都有可能決定戰爭的成敗,就如樓主類似所說的如果孟達反叛成功的話那北伐就起來推波助瀾的功效這是從最小的話講,如果講大點就可能覺得戰爭的成敗,如果諸葛能夠奪得上庸而且三國志裡也講了上庸是三面環水一方可攻的地方,也就說是易守難攻的地方對北方有關鍵的作用,...

三國志11裡面怎麼樣才能使敵方武將忠誠度快速下降?我要詳細答案

建計略府流言。流言部隊所在城市,成功則城市內所有武將忠誠下降。當然有些武將忠誠是不會下降的,例如 劉備手下的張飛 關羽 諸葛亮忠誠是不會下降的。武將們都有隱藏忠誠,比如關羽張飛對劉備的忠誠是255,雖然顯示100,也就是說,有的武將是無法挖來的。但其他武將可以用流言計策來降低其忠誠度,成功率初級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