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怎麼這樣,當你的老公這樣,你會怎麼辦?

2022-06-03 04:10:02 字數 4351 閱讀 1698

1樓:摩鯉咖啡

看來你老公在家實在是太放鬆了,

他也把你當媽了,你可以試想一下,

他沒結婚之前,肯定也是在家準備吃飯哪

他媽媽做好了飯,突然朋友來**,他就得立即出去吃了,還會覺得理所應當。

現在他對你就有那麼點,你也仔細想想,是不是你也太嬌慣他了。

他以後叫一起去幹嘛,你也學他,就用他的方式對待他,如果他有意見,你就說:你也覺得接受不了是麼?你就是這樣對待我的。

2樓:a萬水千山

他還年輕,不懂的去愛,不懂的去珍惜,不了解女人當然了男人很多有這樣毛病的

用句不好聽的話

釣上來的魚還用喂嗎,呵呵,有的人有這樣的思想我覺得你很遷就他了,慣的,你比較隨和

3樓:俎成雙

婚前肯定對他了解很少,看得出他是個很自私的人,對於自己很自負、很自滿,有濃厚的大男子主意傾向,你也應該認真考慮下能否接受他這樣到一輩子,實在接受不了就離婚吧,既然你到這樣來尋求答案可能這個問題不是個很突出的了。他不當你是一回事,結婚可能也就是為了完成任務。

4樓:冷豔茹冰

事情不大,不過煩惱不少。呵呵~~

注重自己的打扮,每天讓自己漂漂亮亮的,有信心,陽光一點。他不陪你,就自己去,有時要故意不讓他陪你,告訴你要出去,試幾次,他肯定會好好陪你的,怕你飛了

5樓:

有點小問題.問問他,好好談談.要不從此不邀請他陪你這那,悄悄觀察下有無別的什麼原因.排除後只能說明你們新鮮期已過,他對一切習以為常了,打不起興趣,又有些不懂疼愛老婆

6樓:沒事兒找煙抽

他不是不愛你,而是男人都這樣。

戀愛一段時間之後都會打折,你又何必奢求結了婚的男人還像以前對你那麼好嗎?

在一本雜誌上看到,聰明的女孩打五折。相信你的老公應該不至於做不到以前的一半吧?他只是嫌煩,只是懶。

你可以想其他的辦法,那樣遠遠好過於你和他鬧。

威逼不成,就改成利誘唄!相信你夠聰明的!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其他的辦法,那樣遠遠好過於你和他鬧

8樓:匿名使用者

哎·······················無語

有個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9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那你就和老公商量

你們出去租房子住

在一起住矛盾會多點

不要生氣

照顧好孩子

孩子這麼小離婚一般判給母親的

不過不到萬不得已

不要走那一步

祝你好運

10樓:易春寒

你的大公雞分後還跟你們住在一起,根本就不適合做,完全是無理的要求,你還是跟你的老公好好說說,讓他跟他等到,估計說一下吧,看能不能在外面租個房子住,不要跟你們住。

11樓:

離婚還是別想了,畢竟都有小孩了

不過還是要勸勸你老

你的想法是對的,大姑姐沒結婚住一起那是沒辦法結婚後,事就多了,免不了因為什麼小事就生上閒氣所以你把這些給他擺明,也可以給你婆婆直說,我想他們會理解你的。

12樓:一葉隨風

大姑姐應該是暫時住的,不是在裝修了嗎,裝修好了就搬走了,又不是長期住,你叫他去把他自己的姐姐趕出去,確實為難他了,……

13樓:修旭堯曹修

現在你應該立當機立斷和他分手,千萬別相信浪子回頭的那些鬼話,男人有這種毛病是改不了的,如果你現在不做出正確的決定將來會後悔一輩子的。這和你們是什麼星座沒有關係,這是乙個人的道德水準與責任感的問題,想象一下,將來你真的和他結婚,而且將來又有了孩子,他一直這樣下去,該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到那時你才真的會後悔莫及了。

14樓:倫素昕風賓

如果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了他,而他還是執迷不悟的話,就和他分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的愛,也不配擁有你,你失去了他,還會有更好等著你的!自己要活的好好,讓他看到你的快樂和幸福,如果他不好好的珍惜你,他會有後悔的一天的!不要擔心,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祝你天天快樂開心!!!

15樓:隗沛閎淑惠

這麼點兒小事就聯想到離婚,有點兒過了。

16樓:仵珺巢良駿

兩地分居對感情本來就是乙個考驗,樓主還是要心平氣和對待這件事情吧。兩地分居的婚姻很脆弱,需要雙方付出比別人更多的耐心和努力才能繼續下去,心看的寬闊一點吧,不要為了小事糾結。如果長此下去,你們都會感覺疲憊的。

老公不愛說話,也許有他的苦衷,你可以多傾聽他是怎麼想的,乙個人在外面是不是也很累,過度的抱怨會讓你們的感情疏遠的。

老公總想要,我該怎麼做?都說男人是下半身動物,是不是都這樣啊?

17樓:班汀蘭榮子

*沒有一定之規,因人而異,一天一次不會有影響,除非一天好幾次會死人的.

*你要是想少些,你可以嚇唬他說,古代帝王頻繁的都死的特早.

*吃點補腎的好,可你譁唬糕舅蕹矯革蠍宮莽不喜歡,就別補了,補好了更得要.

*你也正常.

*跟其它的都無關.

這樣的老公,你們怎麼看待? 30

18樓:愛你無目地

天哪,這樣的男人我認為早點分開吧。不值得你浪費青春,早分早解脫。

首先,他大你8歲,按理說應該是成熟,穩重的。但是,通過你的描述,他根本沒有負起乙個男人的責任啊! 而且,情商太低。

還不衝廁所, 生活習慣真差,素質真低! 我感覺你和他相處起來非常痛苦。

其次,經濟問題是個大問題。他也抗不起來這個重擔。

所以,還是早點分了吧。你是個頭腦清楚的姑娘, 分開只會對你有好處。既然三觀不合,多待一天都是痛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怎麼認識走到一起的,又是怎麼想要組成乙個家庭的。想想當初的緣由,其實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家庭素養不一致,生活習慣更是差很多,需要時間磨合的。男人跟女人的關注點永遠不在乙個目標點上,你剛結婚,雖然聽著糟心,可是還是想說,可不可以把做飯當成給自己最親近的人乙個驚喜,有時候家裡溫暖了,他也會改變的,你試著換個角度慢慢調整自己,有時候急需改變別人也挺累的。

換個心情過生活。試試看

如果努力了,還是糟心的要命,就放過自己吧,離開他,你還年輕,或許會遇到乙個美好的人過美好的生活

20樓:小岩巖

他根本沒有負起乙個男人的責任啊! 而且,情商太低。 還不衝廁所, 生活習慣真差,素質真低! 我感覺你和他相處起來非常痛苦。

其次,經濟問題是個大問題。他也抗不起來這個重擔。

所以,還是早點分了吧。你是個頭腦清楚的姑娘, 分開只會對你有好處。既然三觀不合,多待一天都是痛苦

21樓:元旦紅

看來為了打發自己你是肯下注的。我真佩服你能看上這樣優秀的人,卻相擁乙個屋簷下

22樓: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很恐怖的,沒有感情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因為你們之間沒有愛情,如果有愛就不是這樣的局面,你看你現在生活的也不幸福,我看那男的就是個吃軟飯的,你們之間應該還沒有孩子吧?如果沒有孩子就早點離婚了,不然以後越來越難受的。

23樓:_落寞

沒有感情基礎為什麼結婚啊,這種三觀完全不合的人怎麼能在一起生活

24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匆匆忙忙的吧,雙方都有怨氣,沒有相互體諒,所以惡性迴圈。

其次兩個人的生活方式差別太大,三觀不合。

如果有人說,你那麼好的條件,怎麼嫁給這樣的老公,你會怎麼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回答,鞋子適不適合自己,只有等自己穿過了才知道,你只是從外表看乙個人,而我是通過全面的了解,我覺得他是最適合我的那雙鞋

2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們 你老公對你的種種好 這個好不好 只有自己知道 男人不看長相看人品看能力看對你

27樓:林芷

沒個婚姻都是看緣分的,只要緣分到了,分都分不開的。

28樓:

找老公是找自己喜歡的,不喜歡的肯定不能找,每個人都有自己標準,白菜蘿蔔各有所愛。

29樓:心燭

不嫁給他,嫁給你不是很糟糕的悲劇?

當你的老公這樣,你會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有問題,給別的女人買禮物,聊天記錄不讓你看,你心真大!他就沒把你當老婆,你應該好好注意,否則你老公成別人的了。

當你老公做事要老公老是讓你很失望你會怎麼辦

自己的老公都是要自己調教的 要是他再做事讓你不滿意 你就直接告訴他你認為滿意的該怎麼做 一次不行就兩次 直到讓你滿意啊 不過 若要求太高 人家也會有困難哦 你不要想著要求你老公做什麼事!一定要很美滿!那是不可能!人人都說馬也有失蹄的時候!你就不會有什麼失望了!我以前也是總感覺這個月老公工資一點沒給我...

老公這樣正常嗎? 5,老公這樣正常嗎?

老公這樣正常嗎?完了,你老公很不正常呀,是性冷淡呀。你好不幸!他是乙個正常的男人,就應該有正常的生理需求,怎麼能兩年沒有性生活呢?令人費解!而且也沒有外邊的女人,那唯一的解釋就是 性冷淡!而且他33歲了才結婚兩年,為什麼拖到這麼大呀?是不是他天生就對性有一種鄙視的心理呀?覺得性是可恥的不美好的不正常...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應該怎麼辦?

這樣的老公,還值得你為他生孩子麼?還沒生就這樣,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對這樣不負責的男人,我覺得你還是堅強點,如果你現在還有孕期反應,說明你懷的時間不長,就早一點把孩子拿掉,然後離開他,重新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先找個工作,離婚,然後再尋找一個有責任心是個男人的人再結婚.總之,你不能這樣下去了,否則你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