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親戚特別愛財,感覺乙個親戚對待我很好,心裡感覺十分愧疚,不知道怎樣回報,幫助我太多,可能是無以回報。

2022-06-03 04:20:05 字數 2684 閱讀 5312

1樓:

親戚特別愛財。可是誰不喜歡發財呢。俗話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既然愛財,何不自己創業,開發呢。看到別人家裡飛黃騰達。基業雄厚就羨慕嫉妒恨嗎。

這樣的人大有人在。不用去理會他。做自己的事情。

把目光放遠。對這樣的人敬而遠之。不思進取。

老打別人家的主意的人永遠不會發達的。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2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你既然能把存單,

放在這個親戚家裡,

應該是比較信任的人吧,

說他愛財並無實據,

況且他也只是擔心你被別人騙了,

才這樣說的。

3樓:海黃斯德

只要你喜歡,別管別人怎麼說,我跟我老公結婚什麼都沒舉辦,把錢存著帶我去旅遊,我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過得好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財人人都愛,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小人愛財什麼都要。你的存單為什麼要放在親戚家,你完全可以辦張卡隨身帶著,即使丟了也可以去銀行掛失補辦,沒必要給別人保管。你親戚不關心你個人問題,只關心你的存摺,你得想辦法拿回來自己保管,然後個人問題自己解決,跟他們沒有關係,不用他們操心,你媽留給你的錢。

看到親戚我總是不想熱情招待 沒錢的我更喜歡 特別是有錢的最不想給他們好臉色看 因為總會怕他們覺得我

5樓:清言清語

你如果一視同仁,還會這麼糾結嗎?或許你自己本來就沒有擺正對每乙個親戚的心態。你的多慮不一定是來自親戚,而是你自己的內心。每乙個親戚你都得體招待,有什麼不可以呢?

6樓:龍魂

不要想太多,人是為自己而活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7樓:刺骨的擁抱

你因為窮,自卑心理陰影嚴重

感覺乙個親戚對待我很好,心裡感覺十分愧疚,不知道怎樣回報,幫助我太多,可能是無以回報。

8樓:雋霽

你有這份心是最好的報答!

9樓:刺客丿伊

我也是這樣的,但他特別疼愛他兒子,所以我對她兒子好,也算是報答

10樓:恩哼嗯額

對人家也好點不就行了

11樓:

做人就要懂得感恩,也許你體會到了

我感覺住在親戚家裡特別不自在,做什麼都感覺被盯著

12樓:最愛幻雪寶兒

嗯嗯 這點我也深有體會了

畢竟寄人籬下嘛 不管做什麼事情

你都要小心翼翼了 還要擔心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人家不高興的樣子了所以說唯一的出路就是掙到了錢搬出去租房住了

為什麼我感覺在親戚這裡做事很不自在,只有有一點做的不好都會被別人說閒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親戚與您不親密,看您做事會覺得一定要做到最好,不然他會有種您欠了他什麼的感覺。有些人只是閒得慌,故意找茬而已。有外人在總會不自在,您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以上僅為個人觀點。

14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我幾乎不和親戚來往,親戚就是有點血緣關係,連親情都不算,我爸媽都嫌棄我,更別提親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我現在親戚家上班感覺自己特別心累

16樓:不吃魚的貓

在親戚家上班大半年,不忙,乙個月1500底薪包吃包住。乙個人整天除了親戚家人外沒接觸其他人。越來越不想出門,也不想說話。

親戚老是講我內向靦腆,很煩,感覺自己跟社會脫軌了一樣!想趕緊出去自己闖蕩,不想過這種所謂的安逸生活了。但是親戚老闆又拖……

17樓:巫博學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麼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

18樓:好人一生平安

親戚家這樣工作正常嗎?

不要說這樣還是有機遇的,

現在感覺很迷惘。但又覺得在人屋簷下哪有不低頭,去哪也是打工,只不過這樣打工還是太累了。

感覺自己沒有人愛,親戚朋友可能都很煩我,媽媽經常說我,自己真的想去死了

19樓:雪拋來一切

誰家大人不念叨自己小孩啊,不用把事情想的那麼嚴重。

就算家庭環境不好,你也不用想到去死這麼嚴重啊,用自己的努力去跳脫那個環境,過自己的人生

20樓:2018燈光節

父母都是一樣的都喜歡說,要把自己的心態擺放好

21樓:

還是不要輕生,畢竟生命最寶貴!如果你真的走投無路,我可以收養你。

我感覺自己快成了六親不認的人,對父母和親戚的好一點感覺也沒有,很

22樓:艾薇兒

我感覺我也快變成這樣的人了,對父母更多的沒什麼好感,甚至想要跟他們斷絕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歲吧,叛逆的年齡

我喜歡上了親戚,我喜歡上了乙個親戚!

你們屬於直屬親戚 後代患病的可能性比一般的大很多 到底換不換病 就看你運氣了 說不清你不是喜歡他 只是有好感而已 當你看多了 外面的美女時 你會發現 原來 我喜歡的女生不是她 近親婚配對後代的影響,主要表現在增加隱性遺傳病的發病率,而且先天畸形 早產和流產 幼兒夭折的風險也增加。還有,國家的婚姻法,...

有個很有錢的親戚是何種感覺,有個有錢的親戚,到底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每次需要幫忙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的是他們雖然說嘴上有點不好意思,要請他們幫忙,但是平時時不時總會去麻煩他們。大舅很有錢,但是大舅人很好,沒有看不起誰!大舅媽就不同了。親戚買了菜她說這菜不夠營養!親戚一塊跟她逛街,她逗挑貴的,我們自己肯定挑平價的買啊!看不起我們 羨慕唄,當我還拿著五千工資的時候,我堂...

討厭親戚,她就是我三姨,討厭乙個親戚,她就是我三姨。

我看了你的描述,我都討厭你三姨。不帶這麼欺負人的,何況你是她的親外甥女,處處為難你,你可以把這一切都告訴你的媽媽,說出你的想法,不想和三姨來往,若她再欺負你的話,你會不理她,甚至反駁她,希望媽媽到時侯不要怪你。你說 我想當面告訴她從小到大她對我做的種種,但是我怕說出來連親戚都沒法做 你有這勇氣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