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男朋友惹我生氣了,在電話裡我難受的哭了

2022-06-03 04:20:05 字數 5440 閱讀 5695

1樓:smile堅強

可能性格的關係 比較婉轉~ 不是面子 是真在乎你 可能你太笨 聽不出來而已 我以前就是這麼說女朋友 實際是在乎他 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些讓他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來表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網"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9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你愛的他/她。這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你愛的人乙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乙個平台向他證明你為他/她付出了多少,對他/她的愛有多深,多真,讓他/她看到你對他/她說的那些話;絕對能把他/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是重要紀念日和節日、示愛的絕佳禮物。

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3樓:

你第一次戀愛嗎?

這種情況當然是緊張你啦,還用問?

他會這樣問你,他是想立刻見到你,懂嗎?見了你他才會安心。

男人當然哎面子,可是女人也要學會忍讓。

這樣,你的戀愛路,才會長久。

懂了麼...

4樓:

他不是真正的在乎你 我的看法!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就哭了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對著他的面說不想跟你住了,之後跑了,乙個**都沒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不好,壓根沒在意你,需要你問明白

6樓:藍冰兒

雙方需要磨合的,別說太傷人的話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冷暖,原因是你們在一起了。如果戀愛時他會怎麼樣做你清楚。

8樓:舊

這個也不一定,可能他有什麼事,心裡不痛快。你在等等。看他會不會找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可以不要。

10樓:

不算。賭氣男人不算好男人

我男朋友非常生氣,晚上他在**中說「好聚好散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也好小氣的,根本也不疼愛你的,一點男子漢氣概的都沒,我是男人生氣的話不會超過乙個小時。脾氣不好的男人將來估計會動手打你也說不准。去找個真在乎你的吧。

12樓:如心

僅供參考謝謝僅供參考她的意思是要跟你分手,這生氣的程度已經不是哄一下就能好了,哎,你做了啥惹她這麼生氣啊,慢慢哄,如果你們能見面,最好裝一場病,如果他來看你就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是很重要的,到時候再好好道歉吧,他不接受你就哭!

她的意思是要跟你分手,這生氣的程度已經不是哄一下就能好了,哎,你做了啥惹她這麼生氣啊,慢慢哄,如果你們能見面,最好裝一場病,如果他來看你就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是很重要的,到時候再好好道歉吧,他不接受你就哭!

13樓:嵇家焮

他想和你分手,如果態度一直這樣僵硬,必分無疑了。你們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是你的錯,你不想和他分手可以跟他道個歉,如果他還是這樣的話就是不想再和你繼續談了。

14樓:雀筠

她的意思是要跟你分手,這生氣的程度已經不是哄一下就能好了,哎,你做了啥惹她這麼生氣啊,慢慢哄,如果你們能見面,最好裝一場病,如果他來看你就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是很重要的,到時候再好好道歉吧,他不接受你就哭!,,

,,,,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樣,估計是他沒把你放在心上。你越表現的在意他,他越會較著勁。而且好聚好散是能隨便說出口的嗎?

孩子氣,幼稚。還不懂得愛別人,應該付出、謙讓。你不妨冷落他幾天,真的在乎你自然會找你,不在乎你的話,你就算說在多也沒用。

16樓:慕玖離

唉!他為什麼這麼生氣呢!

依我看,你需要找找你的原因。

另外,好聚好散的意思是他要跟你分手哦!

你需要注意了哦(⊙o⊙)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氣頭上嘛。就先別惹他。讓他沉澱沉澱。

再過幾天,跟他道個歉,應該就沒事了。

18樓:樂呵呵吃美食

不用太擔心了,18歲談戀愛還為時過早。不過就你所說的眼光高,自己沒自信,自卑啥的,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多去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跟不同的人接觸,尤其是異性。我不知道你沒自信自卑的原因是什莫。

讓我猜猜,可能你覺得自身有些缺陷?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上的,如果能改變完善一下的就抓緊時間改變掉,如果真的無法克服或者改變,那就嘗試著接受吧,畢竟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陷,但如果你的優點更多,不會沒人不喜歡你的哦,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或許是他太過優秀,才讓你顯得有些自卑,那你就更要大膽一點了,勇敢的表達出自己的心聲,不要讓自己後悔,有的人一旦錯過就是永遠!加油吧

19樓:

這樣的男友散了也罷,我個人覺得他好像不是特別愛你,如果是在乎你的人,哪怕你錯了,他也覺得你很可愛,所以談這男人也好小氣的,根本也不疼愛你的,一點男子漢氣概的都沒,我是男人生氣的話不會超過乙個小時。脾氣不好的男人將來估計會動手打你也說不准。去找個真在乎你的吧。

20樓:徂徠夕照雨

告訴他,還沒有好聚呢,怎好散啊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要怎麼懲罰他,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該怎麼懲罰他?

直說就行了,讓他做點什麼道歉。過分的冷淡可能會適得其反 叫他洗一洗衣服或碗拿他兩個月的工資 我一般都給他化個妝 嚇死人的內種 在拍張 留著 哈哈哈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該怎麼懲罰他?首先 拿10張紙 上面寫上 捶背20分 帶看電影 一次 吃kfc一次 把卷給他 叫他承認 然後你拿出券 他就要做 哥女...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該怎麼懲罰他,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該怎麼懲罰他?

跪泡麵,只許跪,不許碎!連續10天送你玫瑰花,數量是第一天1朵,第二天2朵,第三天4朵,第四天8朵,第五天16朵,第六天32朵,第七天64朵,第八天128朵,第九天256朵,第十天如果還沒消氣那分開算了!讓他跪鍵盤,不准打出字元!不理他,裝不認識他,讓他跪速食麵,速食麵不能碎 跪舔,罰他做飯又洗衣服...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不想輕易的原諒他。要冷落他多少天,誰要他把我當空氣老是不回覆我資訊

為什麼呢?或在工作或在學習或在 不要無來由的發脾氣,你會後悔的。冷落他個一兩天吧。但也不要過了,萬一他覺得你矯情就不好了。如果一兩天過了還是把你當空氣,那再多三四天吧。三四天看看他有沒有表現,如果他主動找你哄你就饒了他原諒他 冷落到他把你當回事為止 如果他很快認錯也別太快原諒 如果太久他還不當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