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高中畢業後,我感覺之前的人際關係好像已經不復存在了包括朋友,聚會也不叫我,一起旅遊也

2022-06-03 03:30:04 字數 5854 閱讀 4905

1樓:百變女人味依依

答案說明一點,你平時為人太熱情了,所以你的付出都是主動的,人家不會當做一回事的,相反,那些她們平時不怎麼聯絡的人,偶然聯絡的,卻可以當做朋友,你的問題是太真實了,給人很直白的感覺,沒有那麼神秘,所以別人對你不感興趣,把你當做可有可無,生活中這樣的人很多,其實你這樣的人才是最真實,最念舊的,或許你不怎麼跟她們聯絡,但是有天她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你會主動去幫忙,但是她們還是不會記得你。別問為什麼,因為你的好在別人看來已經是天經地義了。不像你那麼感恩。

所以你要正視這一點,不要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說法,做法,認真做自己就好了,人的不同階段都會認識不同的人的,慢慢就會成熟的,認識,結交幾個真心的朋友就可以了,朋友不需要那麼多,慢慢你就會發現了。

2樓:悲傷小狗

你就是太關心他們,讓他們覺得你就是靠山,需要時找你,不需要時放一邊,把你當做可有可無的存在,當然我不是說你幫助朋友不好!你幫助也得有個度,得有個量,不能一味地去幫助他們,這樣只會讓他們更加依賴你,但是和你關係依然不好。你可以拒絕,要盡量融入他們,要與他們有共同的話題,經常一起玩耍,這樣不就好了嗎?對吧

3樓:我羅丶

一直幫助別人未必是好事,所有事都答應了,別人就不會把你當回事,不會覺得虧欠你。因為你都會幫,要懂得拒絕,不要不在乎自己。只有自己在乎自己了,別人才會在乎你

4樓:扯哇別挖

做好你自己,你如果堅信你沒有做錯的話,只能說明他們不好,不要理會就是了!

5樓:來自靈通山和悅的茄子

長大了各有各的生活,不是感情變了 只是越來越少聯絡了!

6樓:駿燕

做好自己,重新努力找回自己的朋友和自己想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做網際網路上的生意?

一想到要去參加高中同學聚會,就壓力很大,感覺自己好不容易建立的樂觀自信都不復存在了怎麼辦?

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如果不想去,就別去了,有的時候同學聚會也是一種朋友圈和社交圈的一種見面會和一種介紹工作的乙個好方法。是呀,看到同學可能有的已經走上了各自成功的崗位,並且塑造了更多成功的事業,那自己本身就覺得壓力山大。可是有的時候我們也必須需要這樣的朋友來給自己引薦和推薦這樣子或許會有很多的機會讓自己。

能夠努力的。更好地發展。如果實在不想壓力山大,也可以考慮找一些藉口,不去也罷。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要成長的,不管高中怎麼樣?現在活好自己就行,就算是高中聚會去又如何?他們又能幫怎麼樣?你只是自己的感覺而已,

而且高中的已經過去了,過去的就不要再計較了,計較那麼多幹嘛?又沒有任何意義,別人也不會理你,

你現在怎麼樣?聚會的時候就怎麼樣?不要害怕那麼多,也不要擔憂那麼多,其實有時候你越當越快,就會越會出現,你越不把它放在心裡,它就不會出現

10樓:力量蓄積

也許你的高中同學造就忘了你說的這件讓你願意深埋的事實。如果這樣你也就釋然以對就可。

假如真有人以此為笑柄依然拿來做桌上的聊資,要知道揭人短處的人就是乙個眼光短淺的人,無非就是個小丑角色,又何必在意呢。

11樓:zcl碧水藍天

這種聚會不想去就可以不去,年少無知發生的事,不必太在乎,等你走入社會,才是表現自己的時候,同學聚會都是攀比。

12樓:

不要想太多,正常同學的聚會,以前的事不要特意放在心上,好好享受聚會的過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卑,你都考上大學了,裡面還有沒考上的呢,要有自信心,你也可以不去參加

14樓:咎以彤

可以試著讓自己融入到社會當中,可以給自己定下乙個小的目標,然後完成這個小目標慢慢的融資給我自信。

我高中畢業出來打工三四年了,今年已經23歲了,很是迷茫,感覺時間過得太快,有覺得自己不知道做什麼好

15樓:robot自學

當然不是了,這不過是自己勸慰自己不去努力的理由罷了,你現在還年輕學習還來得及內,如果對哪一方容面的職業有意向,就趕緊學習,不管是自學還是去培訓班,也別給自己找笨之類的理由,不是智障,你肯定能學到改善現在生活的技能,能夠讓你更好地生存下去的只有知識了,反正你也沒朋友。

大學畢業的也有很多,找不到工作的,你要有信心。

你能來問,我相信你也想改變,但不知道你心性如何,到底是懶惰,還是只是迷茫,你如果有心就再次去學些有用的技能用打工,或家裡的錢 ,你如果心疼那些錢,或者去了也不上進,還想高中一樣混天,那我說再多也沒用希望你慎重考慮自己未來要幹什麼,畢竟你的時間不能復回,學習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本人天真理想的意見,聽不聽隨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感覺自己多餘了

感覺自己是多餘的,是你自己沒找好自己的定位,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不知道自己擁有了什麼 與其這樣不如好好看看書 胡思亂想總是最次的結果 努力奮鬥就沒這感覺了。如果只是你自己感覺自己多餘的話,希望你能敞開心扉,和那些讓你覺得自己多餘的人談談,看看自己是否是真的多餘,如果是所有人都認為你多餘的話,希望你能...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感覺很煩,我也不知道煩什麼

煩,也就是胸口發悶,思緒混亂,感覺什麼東西都很刺眼,建議發洩情趣,當然不能是有損他人無益於自己的發洩方式 望採納,或追問 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轉移注意力,這樣會讓自己充實一點,就不會去想那些煩心的事情了 沒事多跟朋友聊聊天 做好該做的事 在忙的時候你是不會感覺到煩的 那就不要煩了,過一天是快樂...

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別人靠近,就感覺別人不想靠近我

這應該是接觸恐懼症吧,這樣不好,應該是心理問題,要好好想想怎麼克服才是。應該你太那個部位看你不順眼或反感 乙個女生暗示過她喜歡我,但是我接受她的暗示又感覺她不喜歡我,想靠近我卻又不敢靠近我是啥意思?那或許對方只不過是享受跟你曖昧的狀態而已,並沒有想跟你發展的意思我以前就幹過這種事,等別人表白了,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