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我買電單車好還是遊戲機好,大家說買電單車好還是電動車好

2022-06-03 03:40:01 字數 4212 閱讀 6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兩個不同概念吧.

看你哪個最需求嘍.乙個是可以騎著出去兜風,方便交通.乙個是可以在家閒著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但我相信,你肯定不會帶著遊戲機到外面越野,也不會在家騎著電單車玩遊戲機.

乙個是室外運動器械,乙個是家庭娛樂裝置,兩者完全沒可比性,就看樓主目前需要什麼了.如果都喜歡,先買其中乙個,攢了錢再買另外乙個.360在3年內都不會過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遊戲機!遊戲機裡有很多態別的遊戲…單最終幻想就有很多態別的…而買電單車只有很少的玩法…

3樓:道歉已經沒用了

買迷你越野吧,很拉風的,xbox360的話就算了,買個psp好了

4樓:林x蕾

如果是我會買越野.

你要記住,迷你越野,要加油,要維護.這也是一筆費用.

5樓:

建議買迷你越野

360沒用途的,還不如玩pc呢...

6樓:

想吸引女的就買電單車,否則就買遊戲機。

7樓:神風之狼

乙個問題決定你買什麼:你是不是宅男?

宅你就買遊戲機,不宅你就買電單車

8樓:

電單車可以泡妞,遊戲機可以自己爽

9樓:夜影秋燈

迷你越野,實用啊~~~~

10樓:海馬浩樹

遊戲機可以騎摩托,摩托卻不能玩遊戲,如上。

11樓:l子是三發

這個問的....

你更喜歡玩遊戲還是飈車呢?自己問一下自己吧

大家說買電單車好還是電動車好

12樓:

目前還是電單車好些,一是因為電單車可以上保險,出了事故可以減輕負擔。二是燃油車跑的遠些,沒油後能快速補充能量。三是電單車買時貴些,但是用起來便宜些。

電動車不能上牌,出了事故自己責任很重,而且目前充電太慢。電動車行駛里程短,經常騎的話每一到兩年就要更換一次電池。一套電池得七八百,加上每次充電費用。

每年的消費比電單車高。

13樓:ch彩鳳

各有所長,不能一概而論,

14樓:安全護航

只要允許,當然電單車好。

買電單車好還是買汽車好?? 10

15樓:

我覺得買電單車的錢買自行車,買汽車的錢買電單車~~

家庭遊戲機買什麼好,家用遊戲機買什麼好

任天堂 fc 任天堂 紅白機 sfc 超級任天堂 ngc gb gbm gba nds 世嘉 md 世嘉5代 土星時代 索尼 ps ps2 ps3 psp 微軟 xbox xbox xbox360 也可以是 玩遊戲或者電玩巴士 其它 ws wsc 建議樓主可以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查詢最新的遊戲機品牌排...

電單車檔的好還是檔的好,電單車5個檔的好還是6個檔的好

檔位並不重要,對於電單車來說,5檔和6檔變速基本沒有什麼感覺,至於快慢,不是檔位多就快。選擇電單車最主要的是發動機要好,品牌要好,質量要好,千萬不要圖便宜選個雜牌,當時省錢,以後就不好說了。我就不明白樓上說的了 6個檔的廢油.你是怎麼總結出來的 6檔肯定是跑高速最經濟檔位沒玩過6檔車就少誤導人了 不...

遊戲機買Xboxone好還是Ps4,求詳細介紹

ps4專注於遊戲,適合自己乙個人,而xboxone類似於家庭娛樂中心,適合多人一起互動 ps4 好還是 xbox one好。要詳細介紹 和理由。不僅僅是國內,在世界範圍內都是這樣。總體上ps4比xbox one銷量多近一倍,在一些邊緣市場例如台灣等差距更是明顯。台灣有說去店裡買xbox one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