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感覺很煩,我也不知道煩什麼

2021-07-25 18:38:35 字數 3240 閱讀 3323

1樓:懂風一樣的回答

煩,也就是胸口發悶,思緒混亂,感覺什麼東西都很刺眼,建議發洩情趣,當然不能是有損他人無益於自己的發洩方式

望採納,或追問

2樓:藍憂草兒

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轉移注意力,這樣會讓自己充實一點,就不會去想那些煩心的事情了

3樓:

沒事多跟朋友聊聊天 做好該做的事 在忙的時候你是不會感覺到煩的

4樓:御宅族

那就不要煩了,過一天是快樂是痛苦是你自己決定的,既然生命有限,那就要多放下心,去想些積極向上的事,既然沒事,愁什麼呢?對不對?

5樓:嗨

1、煩躁由心生

2、如果煩躁可以適當的運動,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3、可以選擇安靜的地方讓自己靜一靜,想想怎麼才能度過一個美好的一天4、可以去熱鬧的地方,讓自己在這樣的環境發洩,釋放5、有時候煩躁是沒有理由的,只要自己去調節就好了

6樓:白羊就是要尖叫

曾經有人告訴我,你心煩是因為自己的願望想法追求沒有實現

7樓:

很簡單,說明你內心有些壓抑的感情,愛發脾氣本身就是為了心理健康釋放壓力的一種表現,讓我給你幾個方法和建議。

1、自我合理宣洩,找人傾訴、痛哭和寫日記;2、情志轉移,把注意力轉移到平時感興趣和喜歡的事上;3、自我理性昇華,看書,看好電影,接觸自己喜歡的人,充實自己的內心世界;4、適度讓步,退一步海闊天空,給自己心理上的解脫;5、自我遺忘,忘記不愉快的事情。

8樓:古龍珈藍樹

調整環境,用學習看書充實自己

9樓:王母娘娘在路上

慢慢來,時間會淡化你的憂傷的,慢慢的就好了,什麼是別放心上啊

祝你好運

望朋友及時採納啊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感覺心裡很煩,好像有什麼事讓我這麼煩躁。可是卻又不知道煩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情緒上都會有一個生理週期的。有時候不必太過刻意去給自己暗示,煩的時候可以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聽**,看電影,讀**,甚至做道新學的菜,可能都是一種好的解決辦法。放鬆自己,情緒會慢慢平復下來的。

11樓:解惑網諮詢

有兩個建議:1、如果想不出來是因為什麼原因,試試回憶下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情緒的,然後看看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2、讓自己處於平靜和放鬆的狀態,不要用腦子想,用心和身體去感覺自己為什麼煩躁和害怕什麼,也就是說平時多瞭解下自己的情緒和感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歌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想太多不開心的事了

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很煩躁,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13樓:初夏末春°發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 煩惱就象一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 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 人也不可能因煩惱而無法生活。

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 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一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 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

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傷感而心如止水呢? 恐怕大多數人都難以做到,畢竟沒有多少人能瀟灑得起來。 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善待自己! 對自己的精神負責,對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 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總有想得開的時候,過程可能有些漫長,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只要我們始終帶著堅定的笑容,那麼一切困難和煩惱都會被踩在腳下。

朋友,人會有煩惱。要怎樣去化解,全看自己心態了 更多時候需要自己的努力。換一種積極的思維方式看待 每天對著自己抱以自信的微笑,相信,你的生活會與眾不同了。 !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與現實本來是沒有距離的,只不過一個在心裡,一個在眼前! 在生活的舞臺上,每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角色,何必要求這個去扮演那個呢?那是不會成功的,也許是自己也扮錯了角色,可是誰又知道自己該演什麼不該演什麼呢?

等你發現自己演錯了戲;你的舞臺也將人散燈盡! 你把生活設計成一場賭局,得到的卻是暫時的快感,你在賭局中投入的感情和精力越多,全盤皆輸的可能性就越大,就可能得到越 多的傷害,你不該抱怨,遊戲的規則就是如此。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願賭服輸”。

走過太多路~淋過太多雨~明白冬來雪飄~花開花落的道理~尋的;只是那份家的安定~ 你的文憑代表你應有的文化程度,它的價值,會體現在你的底薪上,但有效期只有三個月!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心事,便是人生好時節!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雲捲雲舒。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人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夢想和追求! 淚水和汗水化學成傷相似,可是前者只能讓你獲得同情,而後者卻能讓你獲得成功!

童年似流水一樣的過去,時光是不老的,老的是人。走在時間裡的人,於紛擾的世間,每天忙碌著做一些可有可無的事情。混跡於人群中失去自己,再也找不回原來的模樣了。

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失去的便永遠不會再擁有。千萬別把美好的生命浪費在等待上,把握現在,享受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走在一起,是緣份。

一起在走,是幸福! 太深的痛苦,有時只有快樂才能表現出來的, 太多的憂傷,有時需要笑容來掩飾。 淚水和汗水化學成傷相似,可是前者只能讓你獲得同情,而後者卻能讓你獲得成功。

寂寞和喧譁是相對的,你會在寂寞中感受人生鼎沸,在喧譁中迷失自己。 時間也許是一位了不起的醫療師,(淡忘)但它也是一名糟糕的美容師。(年老) 我左手拿刀,右手拿叉,把生活慢慢享用。

沙子如果在鞋裡,改變的將是行程; 沙子如果在眼裡,改變的將是世界.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生話的事就象在寒風中吃雪糕一樣,在冰冷的後面感覺甜蜜! 有受過凍的人才會知道溫暖是來之不易。 好好生活吧,祝福你成功!

學習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心裡很煩躁 明明沒有什麼煩心事 而且也願意學習 但還是感覺心裡不舒服

15樓:林林希爾

什麼都不要想,即使煩躁也要一直進行下去,很快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象是進入青春期的症狀,正常現象,

17樓:熱心網友

是不是缺少父母的疼愛,心裡有點扭曲了,覺得他們都不關心你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頭總是暈暈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頭總是暈暈的!

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可分為兩類 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致,以傾倒的感覺為主,感到自身晃動或景物旋轉。二為一般性暈,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以頭昏的感覺為主,感到頭重腳輕。分類及常見疾病 頭暈是一種常見症狀,而不是乙個獨立的疾病。因此,我們可將引起頭暈的疾...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人坐著發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喜歡乙個人坐著發呆

精力不集中,什麼都不想做,於是就偷懶,發呆啦.或許最近你比較多東西想啊,或許你就喜歡安靜的感覺 為什麼我老是喜歡乙個人坐著發呆?發呆可幫助人們減輕疲勞,對大腦來說,是很好的休息。處在這種狀態下的人們會突然不願意思考,使自己停滯在乙個安靜的氛圍裡,忘記一切。會發呆的人,覺得發呆是一種享受,因為發呆的時...

心裡莫名的痛苦,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心上

身體欠佳的話,上醫院查一下 感情受傷的話,找好友或知己聊聊,心結開啟了,也就不痛了!都是寂寞孤獨若的禍!聊聊天看看書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