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高中畢業證,但想自考。但我不知道流程是怎麼的。該先做什

2021-05-17 11:09:23 字數 585 閱讀 6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面街自考辦公室,辦理手續!然後,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2樓:魔鬼尾巴

那要看你報什麼樣性質的自學考試了,如果是社會上的自考,那就不需要高中畢業證,如果是大學自考助學班那就必須要高中畢業證。實在不行的話,其實你可以採取一些途徑來獲得高中畢業證。請問你是哪個省的考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自考需要高中畢業證嗎?我當初辦理時,好像不要求高中畢業證呀?

4樓:淺夏微涼耶

自學考試沒有學歷及年齡的要求。可以報名。

1、 報名前選好主考院的專業,大專還是本科(一定要選好)。

2、 第一次考試需要註冊學籍,要身份證。

3、 一般是一年兩次考試,每次可以考四科,每科30元考試費。考試科目可以自已到招生辦報。

4、 有的專業有實踐課及**,需要在理論課全部考完之後報實踐課及**,必須到主考院校報名。並安排實踐課及**答辯的時間。

5、 全部科目考完之後可以申請畢業。到招生辦就可以了。

6、 考試的複習可以參加補習也可以不參加,自願。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自考專畢業嗎

1,自考抄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bai以報考,du只用身份證或zhi戶口簿去區招生考試dao辦公室報考就行了。2,面向社會的專業,任何人都可以報考。3,如果基礎好可以報計算機,英語等難度大實用性的專業,如果基礎差,就報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等無數學的專業。4,自考內容基礎上是教輔 自考通 ...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

西點吧!比較適合女孩子的說,而且現在生活都小資了。白領都愛下午茶這個東西,還是有前景的。有高考的學號就可以了 可以,但是報考要畢業證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復讀後參加高考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不會影響你復讀參加高考的,只要你之前高考過,就肯定能復讀參加高考。報復讀班人家也不會問你要你的畢業證,頂多要你前一次高...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出國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單招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是不能出國的,因為申請材料中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公證,不過可以申請過去讀高中。目前的預科包含了兩個部分 語言與預科 中國與國外的教育體制不同,一些國家 大部分為英聯邦國家 的高中為4年,本科為3年,而且國外高中教學中包含了很多我們大學中才學的專業基礎課程,這就決定了中國學生如果要在這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