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資料對比 詹姆斯和庫里誰在季後賽更優秀

2022-06-02 20:25:03 字數 5270 閱讀 2741

1樓:

詹姆斯涯十經典戰役(排名先):

top10:2006 騎士121-120奇才

top9:2006 騎士114-113奇才

top8:2008 騎士92-97凱爾特

top7:2009 騎士112-102魔術

top6:2007 騎士109-107塞

top5:2012 熱火101-93步行者

top4:2012 熱火98-79凱爾特

top3:2013 熱火90-79步行者

top2:2013 熱火103-100馬刺

top1:2015 騎士106-101公牛

2樓:

427分、助攻67個籃板144搶斷22次

詹姆斯和庫里誰更優秀

3樓:背靠信仰

目前來說還是詹姆斯更厲害,也是nba現役最強人!

詹姆斯厲害在他的全能,他超高球商,自帶體系,沒有弱點。

他可以可以進攻,可以防守,可以傳球,可以搶籃板,可以蓋帽,他可以從1號位打到5號位,他可以做籃球場上的任何事情。

聯盟任何人一對一對位詹姆斯都會難受,以前還可以放詹姆斯投籃,但現在詹姆斯的投籃已經練出來了,沒人敢放。你要是敢夾擊,他的傳球能力也是聯盟一流水平,外線投手一定會出現空位。

以前人們質疑詹姆斯的關鍵時刻得分能力,但現在,他的關鍵時刻得分數以及屢次的壓哨決賽已經證明詹姆斯是關鍵時刻最穩定的人。

詹姆斯的出現改變了nba的比賽,他乙個人,統治東部近10年,打散多隻東部球隊。

詹姆斯還有一點厲害在於他保持巔峰的能力,自進入nba,開場即巔峰,到現在15年每年都保持巔峰狀態,從未受過大傷,有過低谷。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

而庫里的厲害在於他的三分球,他的比賽風格也確實改變的nba比賽,所有球隊都開始重視三分球。

庫里無疑是可怕的歷史級別的得分手,當他三分手感來了的時候,沒有人能阻擋他。

但庫里是有缺點的,弱點在於他的防守,在於他易受傷的體質以及他的穩定性。

在全能方面,庫里現在還沒法和詹姆斯比。

4樓:濤說體育

詹姆斯vs庫里,影響力地位誰高?死神杜蘭特差火候!

深度好文:科比與詹姆斯誰更強 資料告訴你一切

5樓:大愚若智

深度好文:科比與詹姆斯誰更強 資料告訴你一切

科比-布萊恩特還有幾天時間就要結束他在nba20年的職業生涯了。科比的歷史地位一直倍受爭議,特別是他和詹姆斯之間的對決,他們是現役球員被比較最多的球員。到底科比和詹姆斯誰更偉大呢?

今天我們就用資料來看看科比和詹姆斯的對比。

科比和詹姆斯都是總決賽的常客,他們加起來一共參加了13次總決賽,可惜的是竟然沒有一次相遇,不能不說這是球迷的遺憾。我們期待的巔峰23vs24沒有一次上演。

首先我們來看看科比在總決賽上遇到過哪些偉大的對手,這其中包括雷吉-公尺勒、艾弗森、穆托姆博、基德、比盧普斯、雷-阿倫、皮爾斯、加內特、霍華德。科比在七次總決賽中五次奪冠,兩次丟冠。

詹姆斯總決賽中的對手包括鄧肯、吉諾比利、帕克、基德、諾維茨基、特里、杜蘭特、威斯布魯克、哈登、倫納德、庫里、湯普森等人。詹姆斯在六次總決賽中兩奪總冠軍,四次丟冠。

過去16年的總決賽,科比和詹姆斯加起來只缺席了03、05和06三屆。科比說:「我不會說我和詹姆斯是宿敵,我甚至覺得我們都不是乙個時代的球員,不像當年魔術師和伯德那樣的競爭。

」詹姆斯很贊同這種看法,他把科比與鄧肯、諾維茨基、加內特比作乙個時代的球員。而他則與保羅、韋德、安東尼是乙個時代的球員,他認為皮爾斯才是自己的死敵。

科比巔峰時,詹姆斯還是一名高中球員,奧尼爾離開後科比與加索爾和奧多姆又達到了乙個巔峰,當時的詹姆斯在東部被凱爾特人魔術壓著。當詹姆斯率領熱火四次打進總決賽,科比和霍華德正產生矛盾。本周四騎士與湖人之戰,也是科比和詹姆斯的絕唱了,他們誰更強呢。

喬丹當年也被問科比和詹姆斯誰更強過,喬丹說:「我的公式是5:1。

」喬丹的意思是科比擁有5個總冠軍,而當時詹姆斯只有1個總冠軍,顯而易見喬丹認為總冠軍是衡量他們的乙個重要指標。31歲時詹姆斯擁有兩個總冠軍,而科比擁有5個總冠軍,喬丹擁有6個總冠軍。現在勇士風頭正勁,詹姆斯想要追上科比和詹姆斯遙不可及。

但總冠軍次數也不是反映他們的全部依據,由於他們年齡有差距,我們可以把31歲當成乙個標準,看看他們31歲時的資料這也算是乙個比較真實的標準。

31歲這個年齡階段科比參加了1331場比賽,取勝833場,輸球498場,勝率62.6%。31歲的詹姆斯參加了971場,取勝648場,輸了323場,勝率66.

7%。季後賽科比打了220場,贏了135場,輸了85場,勝率61.4%。

詹姆斯參加了178場季後賽勝了115場,輸了63場,勝率65.6%。

上述資料顯示詹姆斯到31歲時和31歲的科比優勢並不大,只是稍稍高出科比。科比在2023年幫助湖人拿過67勝,詹姆斯在09年幫助熱火取得66勝。詹姆斯所在球隊勝負分數指最高是8.

9,比2023年湖人8.6稍高。

總決賽上科比成績是23勝14負,勝率62.2%。詹姆斯是13勝20負勝率39.

4%。科比主要得益於早年與奧尼聯手取得的12勝3負,勝率達到80%。詹姆斯的球迷則認為科比雖然總決賽5勝2負高於詹姆斯,但是總決賽mvp詹姆斯和科比都是兩座。

早年三連冠奧尼爾作用更大,最好把核心時的相比,詹姆斯作為核心連續率隊五次殺進總決賽,科比和喬丹都沒有做到過。科比球迷則認為詹姆斯所在的東部球隊實力太弱,這才讓詹姆斯有這樣的成就。

如果這些分不出誰高誰低,那我們就來看看得分能力吧。科比有過81分的神奇表現,他在05-06場均得35.4分。

詹姆斯一直被認為是全能型能球員,就像魔術師那樣,能傳球打球合理,傳球第一得分第二。儘管如此詹姆斯職業生涯的場均得分超過了科比,兩人都是31歲時科比場均25.3分,詹姆斯27.

3分。遠離傷病是詹姆斯在得分上力壓科比的主要原因,科比之前是歷史上最年輕的2萬5000分先生,詹姆斯現在總得分擠進了前15位,現在他拿到26406分,距離科比還差6900分。據預計詹姆斯有97%的機率得分超過科比,他將在2023年完成對科比的趕超,他們甚至認為詹姆斯有46%的可能超過賈巴爾成為歷史得分王。

詹姆斯創造紀錄的速度驚人,他職業生涯僅一次獲得過得分王,2023年他場均得30分,並不算高,遠遠低於當時的科比。但是詹姆斯強在得分的穩定和保持健康的身體,這也是他能被認為趕超科比的原因。

詹姆斯被認為是力量型球員,科比屬於跳投型球員,但是他們的得分區域差不多。喬丹當年72%得分來自兩分球,25%來自罰球,5%來自三分球。科比59%來自兩分球,25%來自罰球,16%來自罰球。

詹姆斯62%來自兩分球,23%來自罰球,15%來自三分球。

在幾項重要的資料上詹姆斯都保持對科比的壓制,詹姆斯職業生涯場均27.2分7.2個籃板6.

9次助攻1.7次搶斷,投籃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33.

9%,真實投籃命中率58%。科比場均25分5.3個籃板4.

7次助攻1.4次搶斷,投籃命中率44.8%,三分球32.

9%,真實投籃命中率55%。

詹姆斯球員效率等級曾經六個賽季領先全聯盟,曾經有過四次創過30。科比在這項統計中從來沒有取得過第一,也沒有達到過30。

科比職業生涯比詹姆斯還多打了300多場比賽,但是在「勝利貢獻值」方面詹姆斯完成了對科比的超越,並且詹姆斯現在可以排進歷史前十,科比在這份榜中排名第十五。

在高得分方面科比最高是81分,歷史上僅次於張伯倫的100分排名第二位。詹姆斯最高是61分,他有過4次等於或超過61分。季後賽科比最高分是50分,詹姆斯兩次得過49分。

詹姆斯季後賽超過40分的比賽是14場,科比是13場。

如果大家再分不出來,再看看他們的直接對話吧。雙方總共交手過21次,詹姆斯在40.6分鐘裡得28.

4分7.5個籃板7.3次助攻2次搶斷,投籃命中率46.

8%,三分球命中率32.6%。科比在37.

1分鐘裡得24.6分5.0個籃板5.

4次助攻1.1次搶斷,投籃命中率41.8%,三分命中率32.

3%。從全方位資料佔據壓倒性優勢來看,你不能不支援詹姆斯,如果詹姆斯能打到35歲,很難想像科比除了總冠軍次數以外還有哪些方面能有優勢。這可能也是美國《體育畫報》將過去20年20大球員詹姆斯排第二的原因吧,而科比在這個榜單中只排名第三。

到底誰強誰弱,他們各自的球迷都有不同的見解,這篇文章只是從資料上進行的闡述。

捷達,鋒範,威馳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鋒範,威馳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家用為主還是威馳好一些,因為威馳全系標配esc車身穩定系統,安全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詹姆斯庫里誰厲害

7樓:濤說體育

詹姆斯vs庫里,影響力地位誰高?死神杜蘭特差火候!

8樓:幸運葉子

您好,誰都防不住。乙個是技術流和三分控的合體,乙個是力量型和二分控的合體,誰都防不住。如果真輪單挑,在這兩人手感俱佳的情況下,庫里更勝一籌。

如果是有狀態起伏的話,詹姆斯可能會更有殺傷力。祝您生活愉快~請採納~

庫里和詹姆斯到底誰更偉大

9樓:super___陳

目前來說,詹姆斯還是更偉大,庫里還年輕用不到偉大這個詞。

詹姆斯目前為止,3個冠軍,3個fmvp,4mvp,季後賽得分歷史第一,總得分歷史第七位,是歷史第一小前鋒和史上最強高中生。

而庫里只有2個mvp,2個冠軍,他距離詹姆斯的路還有非常長的一段路要走。

10樓:張可可的胖比

目前看來詹姆斯更偉大無疑

11樓:至愛正英

目前來說當然還是詹姆斯啊

12樓:環球鵜鶘

詹姆斯vs庫里,影響力地位誰高?死神杜蘭特差火候!

詹姆斯和庫里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13樓:西外北橋

這個我覺得應該還是詹姆斯吧,畢竟詹姆斯的個人榮譽更多一些,得分王、4個常規賽mvp,3個總決賽mvp,奧運會冠軍,全明星賽冠軍,最重要的是詹姆斯有總冠軍戒指呀,馬龍也是乙個偉大的球員,但是他一直沒能奪冠。

14樓:小韋德的同學

就目前來說,詹姆斯的排名一定高於庫里,並且如果正常發展的話,他倆退役時詹姆斯的歷史地位仍然要比庫里高出不少,雖然兩個人巔峰時都能以一己之力改變聯盟,都能讓籃球進入新的時代,但詹姆斯顯然更有統治力,他生涯15年,一直都是聯盟最頂級的球星,在之前各大**的排名中詹姆斯甚至可以排進前三,即便最低的排名也在前十。而庫里的排名在20多位,一切順利的話,他退役時應該可以衝進前15名吧,可以說是一位劃時代的球星,但詹姆斯更勝一籌。如滿意請採納

大話水滸,劍客全方位攻略,大話水滸,劍客全方位攻略

裝備要 t的 後期技能建議有什麼學什麼 bb的話 練1個血寵 然後練f l都行 資質表 按照這個可以找下。前期技能 35前練連擊呢個。35後練類似風的那個技能和還有那個藍色邊那個技能 有點忘了 sorry 60後練所學習的唯一技能 注 夢幻和這個差不多的。開始練連牙,步月,7劍別點太高,費藍。強化類...

什麼是攜程旅行網全方位旅行服務

作為中國領先的綜合性旅行服務公司,攜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產業與傳統旅行業,向超過億會員提供集無線應用 酒店預訂 機票預訂 旅遊度假 商旅管理及旅遊資訊在內的全方位旅行服務,被譽為網際網路和傳統旅遊無縫結合的典範。了解一下 您可在微信中搜尋攜程 ictrip 回覆 繫結 或 關聯 即可使用微信預訂攜程產...

暑假過半,如何面對媽媽全方位無死角的嫌棄?

3個方法,讓你避開媽媽全方位無死角的嫌棄。1 陪媽媽聊天大學生常年不在家,離家近的還好,離家遠的一年就只能回兩次家,陪伴父母的時間屈指可數。隨著我們不斷長大,父母也漸漸老去,雙方之間的代溝也會越來越大,能陪伴父母的時間將會越來越少。我們不要覺得跟父母無話可說,要耐心尋找父母感興趣自己也不討厭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