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的系統開機之後還不能用,還需等1,2分鐘才能用,怎麼辦

2022-06-02 14:45:03 字數 995 閱讀 2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金山衛士等等,都可以實現修改開機啟動項的,實在不行就試試,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然後點啟動,那就是你啟動項,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修改的話,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找到啟動選項卡,在裡面可以禁用一些啟動項,另外更方便的 是使用360、優化大師等優化軟體,各種問題更容易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1、安全360優化開機項,這個最簡單直觀。

2、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出來的介面點「啟動」然後勾選掉不要的,然後重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免費的防毒軟體(帶系統優化),如金山的,使用金山衛士中的系統優化,操作介面有提示,根據提示操作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360安全衛士裡就有,操作流程:功能大全-卡機加速-啟動項,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啟動項禁止就行了。那裡還有服務什麼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了。

第二、在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回車,那裡有啟動、服務、工具什麼的。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了。

6樓:

執行 msconfig,選啟動標籤,這個可是基本電腦知識了吧。

7樓:

用魯大師優化一下 清理一下 應該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項載入的太多了·

呵呵·360就能搞定·

另外就是你的上網方式了 ·如果是內網那麼就自己設定乙個固定的ip這樣也會加速你電腦開機以後載入哦

360總會用吧?

9樓:曾安

用金山衛士優化一下啟動項就好了

10樓:羈絆ing男人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不要的xx掉。儲存重啟!

xp系統開機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電腦開機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時,我們可以 一 方法一 1 嘗試在電腦開機時按 ctrl 鍵來開啟系統啟動選單。2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設定來使電腦自動進入安全模式,就不用開機按f8。在windows桌面中,開啟 執行 視窗,輸入 msconfig 命令進入略介面。3 從開啟的 系統配置 介面中,切換到...

如何恢復xp系統的開機的正常啟動

在系統進入windows啟動畫面前,按下f8鍵 或者在啟動計算機時按住ctrl鍵 就會出現作業系統多模式啟動選單,只需要選擇 safe mode 就可以將計算機啟動到安全模式。以方便在電腦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時使用安全模式來修復錯誤。如果您的windows系統執行不穩定或者無法啟動,就可以先試著重新啟動...

xp的系統的電腦怎麼設定開機時的密碼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 以後開機以後就要輸入密碼才能進 望採納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裡新增密碼 windows xp系統如何設定開機密碼?1 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 點選開啟控制面板2 在控制面板介面 找到使用者賬號選項點選開啟3 然後選擇你要建立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