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XP系統為什么不能啟動自動更新

2022-11-07 13:50:04 字數 441 閱讀 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回車,在服務列表裡面找到automatic updates項,右鍵-> 開啟,然後右鍵-> 屬性-> 啟動型別改為自動!

2樓:冰靈兒

首先單擊「開始」-執行--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選擇「配置自動更新」

再選擇「已啟用」,在「配置自動更新」處選擇「5-允許本地管理員設定」

然後就可以到「我的電腦」--「屬性」裡面配置自動更新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開啟--有乙個自動更新選項,開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版,裡面有自動更新的選項

問一下XP系統為什么是視窗化的啊,玩遊戲全都是視窗化的,開機的時候都是視窗化的,只有桌面是全屏的 謝謝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 原值是4 二 nvidia顯示卡 n卡使用者 有方案解決n...

請問一下,這是什么蟲子,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螻蛄又稱蝲蝲蛄,南方人也叫作 土狗子 常夜行活動,叫聲好似 咕咕咕 的聲音,古人認為螻蛄乃鬼神之差使 簡稱 鬼差 常常協助鬼神為害,故夜間見到螻蛄在外面活動時候都要一腳踩死,毫不留情,認為是為民除害。螻蛄是一種穴居動物,常常在莊稼地裡面挖洞穴居,以農作物的根莖為食,螻蛄數目過多時候,常常啃食作物...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的zippo打火機為什麼火焰一邊是空的?我用了s形排線,也是真的油,可是總是這樣

這跟下面的無關係。著火這的綿線看看,如果是黑色的就剪點掉,拔出來一點。我的也是這樣。我的是因為線太短了。把它抽長一點,略低於防風那個圍欄的最高處。因該和線有關係是不是線燒完了如果線頭黑了就把頭拔出來剪掉 為什麼我的zippo打火機的火焰一邊有根,一邊感覺是空的沒有焰根?而且一跳一跳的?你把芯子往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