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每次開機時出現管理員登陸的對話方塊

2022-09-02 06:50:03 字數 617 閱讀 5503

1樓:孫再林來了

1.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取消隱藏保護和點顯示所有檔案。

2.在桌面新建記事本-把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複製到記事本裡面,然後檔案另存為桌面,檔名隨便起譬如(自動登入.

bat),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

3.這是就會在桌面生成自動登入.bat

4.最後點選這個檔案就達到你的效果了。你再把原來的隱藏顯示功能取消就行了。也就是第一步反之。

----------孫再林

2樓:名廚一刀

1~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建新使用者~給予管理員許可權!儲存~單擊開始選擇登出!記好了新的簡單的密碼!就好了!

2~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使用者登入和登出方式~勾選~使用歡迎螢幕!

3樓:

win2000可以通過控制面板上那個使用者和密碼直接設,而xp就只有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這個可以搞定,如果記不住,就建個記事本,儲存在那,需要用了,複製下就ok了,也不算麻煩。

4樓:劉大哥

可以使用超級兔子或優化大師等軟體設定。

xp的系統的電腦怎麼設定開機時的密碼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 以後開機以後就要輸入密碼才能進 望採納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裡新增密碼 windows xp系統如何設定開機密碼?1 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 點選開啟控制面板2 在控制面板介面 找到使用者賬號選項點選開啟3 然後選擇你要建立密...

每次開機時自動開啟的程序,每次開機時自動開啟的程式

乙個是開始 程式 啟動 另乙個是開始 執行 msconfig 這兩個裡面的東西就是你所啟動的東西.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mfig 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啟動,然後在你不想要啟動的程式前把對勾點掉,然後點選確定,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不用關閉的程式一般來說有這麼四個 imjpmig,tintset...

xp系統開機密碼,XP系統開機密碼

按ctrl alt delete後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上面輸入administrator按回車 電腦有木馬入侵 不會提示你要設定密碼的。你這就是木馬讓你設定了密碼 重新安裝系統吧 或者弄個ghost盤在開機時破解掉密碼,或者把主機箱開啟,拔掉電池1 5分鐘再安裝回去。先用帶密碼清除工具的ghost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