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驅動精靈裝的顯示卡驅動之後 系統不能啟動

2023-03-18 15:30:03 字數 2850 閱讀 1607

1樓:汗梓暄乘自

這是最新版本的amd顯示卡催化劑驅動,版;用驅動精靈安裝的時候,可能會有提示,需要你進行選擇或者確認,這樣才可以正確安裝完成。你電腦是a卡的話,可以重新用驅動精靈,安裝一下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垃圾軟體我用過一回就不敢再用,我的朋友也這麼說,我自己**的驅動和原廠(就是版本低一點)帶的驅動怎麼安裝都能使用,一用哪個垃圾軟體公升級後就不能使用,得靠自己**驅動,對「驅動精靈 驅動之家」死心吧,沒用的,搞不好往裡面安個炸彈還不知道呢,當然著是開玩笑的,別介意。

3樓:計算機系統維修小布師傅

親~您好,我是答主小布老師,您的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1.在裝機時,技術人員在裝驅動時執行過這個檔案。

所以在使用過程中一直沒出問題,但在重灌系統時不知道,直接公升級安裝顯示卡驅動,沒有執行這個程式,所以造成系統極不穩定,****檔案時宕機頻頻。由於目前的驅動光碟機都相當的智慧型化,因此建議大家直接執行安裝驅動程式。2.

除了驅動程式外,有些時間由於顯示分辯率設定過高,也能夠導致電腦無法啟動的故障。由於顯示器或顯示卡不支援高解析度,在無法進入系統或花屏時,我們可切換啟動模式到安全模式,然後再在windows下進入顯示設定,完成後「確定」按鈕,重新啟動即能解決故障。3.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是由於顯示卡與主機板相容性不好,顯示卡驅動程式載入,執行一段時間後驅動程式自動丟失,這種情況下我們一般認為是顯示卡質量不佳或顯示卡與主機板不相容,使得顯示卡溫度太高,從而導致系統執行不穩定或出現宕機,此時只有更換顯示卡。

提問。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嗎?

對哦,親。提問。

系統也重灌了,載入顯示卡驅動就啟動不起來,我的顯示卡是r9370現在能正常開機嗎?親。

4樓:河南

驅動 最好用附帶的安裝盤來安裝。

還有主機板驅動也要裝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更新驅動和你的電腦硬體不匹配,為什麼呢?那不知道!!!

把你安裝的驅動解除安裝,安回原來的驅動。

顯示卡驅動已裝,但無法啟動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上顯示卡驅動就啟動不了

電腦顯示卡驅動無法啟動怎麼辦?

6樓:洋蘋果蟲

去品牌官網,或者用驅動人生、360驅動大師啥的,直接做乙個驅動檢測,自動檢測安裝適配的顯示卡驅動。

為什麼顯示卡裝了驅動以後電腦不能正常啟動?

我電腦安裝上顯示卡驅動啟動不了了

7樓:伊彩緣

有時候我電腦安裝上顯示卡驅動啟動不了了,我便會去網上查詢資料,來了解這個問題的原因,那麼下面就由我我來分享給你們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們哦!

我電腦安裝上顯示卡驅動啟動不了了,解決辦法

分析操作:

在實際工作環境中,安裝顯示卡驅動後引導黑屏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當前作業系統版本與顯示卡驅動不相容。

2、執行庫未正確安裝(如:.net framework)

3、當前主機 bios 不支援所安裝作業系統的版本。

4、當前作業系統為 ghost 版本。

僅有很小的概率存在以下原因:

1、主板晶元組驅動未正確安裝。

按照上述原因分析,不建議使用者安裝 ghost 版本的作業系統進行使用。推薦安裝標配或可以支援的作業系統,且建議作業系統公升級到最新 service pack 版本。

1、開機自檢 logo 畫面後,連續點按鍵盤的 f8 熱鍵直至調出「 windows高階啟動選單」,在列表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您的起作用的最近設定)」(或:啟用 vga 模式)並回車。如下圖所示:

3、如果無法通過主機號、主機型號找不到對應的驅動程式,您也可以**「聯想樂驅動」軟體安裝。該軟體安裝成功後在桌面會生成該軟體的快捷方式,雙擊圖示啟動該程式,程式會自動獲取到您的主機編號,接下來程式會為您找到當前使用機器的驅動,如: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無線網絡卡等,您可以點選**、安裝按鈕輕鬆完成驅動程式的**安裝。

顯示卡驅動已裝,但無法啟動

8樓:巧公尺樂

可能是系統自帶的顯示卡驅動與顯示卡本身自帶的驅動衝突,可以這樣嘗試解決:

開啟「裝置管理器」把顯示卡解除安裝掉,然後掃瞄新硬體改動,系統會發現顯示卡,這時,可以手動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重新啟動,看問題是否解決。

9樓:能說的電腦秘密

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

在電腦安裝開啟《驅動人生2012》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解除安裝 - 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

(或手動刪掉目前電腦上的所有顯示卡驅動及檔案,還有萬能驅動,一定要先刪完)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就點驅動人生一鍵更新安裝該驅動就裝好了。

如果還不行點《驅動人生2012》 -修電腦-有專人遠端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人生,驅動庫齊全,可以根據你電腦的當前硬體配置和作業系統,智慧型的幫你推薦最合適你機器配置的驅動,兼顧驅動的穩定和效能。同樣也有官方驅動、公版驅動、相容驅動可以選擇。一鍵**安裝,簡單方便。

11樓:開心使者

你要重新把隱藏的分割槽裡面的檔案乾掉啊,再重新裝系統。

為什麼我用驅動精靈更新完顯示卡驅動花屏

電腦花屏解決方法 1 機箱散熱不好,顯示卡溫度公升高引起的花屏。解決方法就是,排除散熱問題。2 顯示卡或者顯示器不支援高解析度造成的解決方法 1 重啟電腦,連續按f8鍵,跳出高階啟動選單,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回車登陸系統,然後在windows下進入顯示設定,選擇16色狀態後,點選 應用 按鈕,點選 ...

顯示卡驅動更新怎麼還原,我用驅動精靈更新了顯示卡驅動後如何還原回去?

驅動精靈2013 自動幫你檢測安裝 希望能幫助你 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驅動精靈 可以選擇顯示卡驅動版本 怎麼還原用魯大師更新了顯示卡驅動?魯大師更新驅動時會自動備份驅動,我們可以到魯大師的驅動管理裡面進行驅動的恢復。1 首先我們先開啟魯大師應用,開啟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在應用的上方會有乙個 驅動管理...

顯示卡驅動不裝會宕機,顯示卡驅動裝的不好會導致卡屏宕機嗎

建議你直接重做系統吧,有些病毒會損壞系統檔案,這些檔案是無法被修復的。也有可能是驅動的問題,但是按照你說的,我本人感覺是系統檔案有損壞的,造成與顯示卡驅動不相容或者起衝突而花屏宕機。另外有個小問題,就是你電腦花屏宕機的時候是不是玩著什麼遊戲,如果是玩著什麼遊戲的話就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不是系統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