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開機自動執行nvidia控制面板

2023-02-14 12:15:04 字數 4887 閱讀 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yes!!!

把控制面板拖到開始裡的程式的啟動裡就行了(windows xp)windows 7我不知道,可能也是這個吧!!!

2樓:我的大名是什麼

那個的確不能開機自動執行。

win7nvidia控制面板停止工作怎麼解決

3樓:christmas愛娛樂

win7nvidia控制面板停止工作解決的解決方法:

1、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

2、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開啟服務。

3、找到並開啟「nvidia driver helper service」服務,修改啟動型別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確定儲存後退出計算機管理。

win7系統nvidia控制面板的設定方法:

1、第一步在win7系統上開啟控制面板,以小圖示的檢視方式顯示,點選nvidia控制面板。

2、第二步進去nvidia控制面板之後,我們來設定內容,首先進行影象設定,選擇第三項使用我的優先選擇,側重於,將質量調到最高,點選應用。

3、第三步進行管理3d設定,將最大預渲染幀設定為3,如果電腦的cpu比較好,可以設定為5

4、第四步在管理3d設定中將紋理四項全部開啟,執行緒優化進行關閉。

5、第五步在首選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也可以設定為自動選擇,管理3d設定完之後,點選應用儲存。

6、第六步進行physx設定,physx可以直接採取預設設定,點選應用儲存之後,就會提公升玩遊戲的流暢度。

4樓:知識小顧問

2、裝的驅動不相容,重新換另外乙個版本驅動,或者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屬性一欄找到裝置管理器,點開後找顯示卡,右鍵屬性,檢視驅動更新,點選找最新驅動。

win7電腦的nvidia控制面板打不開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控制面板,找到開始工具然後開啟,開啟管理工具找到服務,啟動nvidia driver helper service和nvidia update service daemon兩個選項。

1.首先我們先開啟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

2.找到開始工具然後開啟。

3.開啟管理工具找到服務。

4.開啟服務找英偉達的服務,看看是不是沒有啟動nvidia driver helper service和nvidia update service daemon兩個選項。

5.首先滑鼠右鍵開啟屬性改成手動,然後啟動。

6.啟動完成以後你在單擊英偉達的控制面板,你會發現可以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程式裡面,先把這個解除安裝掉,再到裝置管理器,找到顯示介面卡,右鍵點屬性把驅動解除安裝掉,所有的顯示驅動都解除安裝掉,重啟電腦,驅動精靈重新搜尋驅動安裝一下,肯定就好了。

7樓:可以

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欄,開啟電腦控制面板,你點選一下右上角,選擇小圖示,然後在控制面板裡 ,找到nvidia控制面板,點選進去。

如果在這裡點選進不去,就試下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8樓:網友

①如果是重做系統後被手動關閉的,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回車,在"啟動"選項卡,把有nvidia字元的選項都打上勾,點選應用,下次重啟圖示就有了。②無論什麼情況重新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圖示就出來了。

9樓:刀鋒傳說之降臨

3種辦法:

1、regsvr32

在電腦開始裡執行一下就可以有了。

2、控制面板-其它選項。或更新最新的驅動,桌面右擊就有。

3、伱說在控制面板裡找不到nvidia控制面板,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安裝不正確,我也是n卡,我的nvidia選項在「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nvidia控制面板」

怎麼在win7中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10樓:郯新蘭袁鶯

開啟win7的控制面板,只要你安裝過nvidia顯示卡驅動,裡面就會有nvidia控制面板,記住要以列表的形式檢視,不要以分類專案檢視,要不然很難找到的。

11樓:閉付友堅靜

開始-控制面板-選擇檢視方式為:大圖示-nvidia控制面板雙擊。

12樓:出綠柳本燕

點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點檢視方式。

-小圖示,找到「nvidia控制面板」,單擊即可開啟。

13樓:諾樹枝游衣

啊?你既然知道nvidia控制面板的位置,直接點選開啟就行了。如果打不開就是你在服務裡把nviadia的服務關閉了,去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nvidia

driver

helper

service

點啟動就可以開啟控制面板了。

win7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設定nvidia控制面板的顏色,只要電腦一重啟,顏色設定就失效,以前從來沒這種情況 10

14樓:山水阿銳

不知道是否可以這樣理解你的提問:控制面板,不隨電腦啟動一起啟動,所以你只改了這上面的,你的控制面板沒有隨之啟動,自然會還原。

你可以嘗試,一,把顯示卡控制面板設為開機啟動,啟動過程會自動檢測。

二,在屬性裡設定,不隨外設的變化而變化。

系統電池沒電也會出現某些專案如時間的還原,若其他東西沒變只有顏色變化,那就按上邊的做吧。若其他東西有變,先換個電池再按上邊的來。

win7怎麼設定獨顯執行遊戲

15樓:巢葛菲

該如何設定獨顯遊戲?

方法一:1、在桌面單擊右鍵,點選「nvidia 控制面板」,也可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在「nvidia 控制面板」 左側點選「3d設定」—「管理3d設定」。

3、在右側「全域性設定」選卡下,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拉列表中選擇「高效能 nvidia 處理器」,然後點選下面的應用即可。

方法二:1、按下「win+r」組合鍵出現執行,在框中輸入: 點選確定開啟「裝置管理器」。

2、「顯示介面卡」,下面會出現2個顯示卡,將帶「hd」或「inter」字樣的顯示卡單擊右鍵,選擇「禁用」即可。

1、獨立顯示卡,簡稱獨顯,港澳台地區稱獨立顯示卡,是指成獨立的板卡,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分為內建獨立顯示卡和外接顯示卡。

2、獨立顯示卡是指以獨立板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示卡介面的主機板上自由插拔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

3、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對於喜歡玩遊戲和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得非常重要。以前民用顯示卡圖形晶元**商主要包括ati和nvidia兩家。(ati現被amd收購)

16樓:華碩服務

以nvidia顯示卡為例。

1、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切換到「程式設定」選項卡;

3、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新增」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

4、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17樓:朝華智宸

這個真的很好設定。電腦桌面右鍵nvidia 控制面板。進入後。點管理3d設定 全域性設定 弄到高效能。

程式設定也調到高效能。就可以了。提前你得裝了這個顯示卡驅動,

18樓:網友

切換顯示卡 進入高效能模式 主要是有的顯示卡是a 或者n 自己上網找找自己卡的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連的集顯 還是獨顯。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7使用獨顯執行遊戲的方法如下:

單擊桌面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點選控制面板中【nvidia控制面板】。

選擇左側的【管理3d設定】。

在管理3d設定中選擇【程式設定】。

在【選擇要自定義的程式】下面選擇需要設定的程式。

然後在【為此程式選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面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選擇完畢後,點選右下角【應用】即可。

win7怎麼開啟nvidia控制面板,右鍵選單找不到

21樓:陽光配綠洲

win7開啟nvidia控制面板,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開啟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視窗右上角的「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可以找到「nvidia控制面板」。

3、為了方便起見,開啟「nvidia控制面板」後,可以在視窗的左上方點選「桌面」,把「新增桌面上下文選單」勾選上,以後便可以通過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找到「nvidia控制面板」。

22樓:幻夢·人生

這個控制面板是跟著顯示卡驅動一起的。

安裝英偉達的顯示卡驅動,就會有這個選單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情況下nvidia控制面板在右鍵選單可找到,點選即可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如果在桌面右鍵選單沒有nvidia控制面板,那麼可以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硬體和聲音找到nvidia控制面板,點選即可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然後在右上方檢視方式類別先小圖示,然後看看能不能找到控制器,能找到的話。

開啟然彈出後點選上邊的桌面,新增桌面上下文選單就行了,如果找不到可以重灌。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控制面板找到硬體和聲音然後最下面就有了。

win7自動關機執行不了,win7自動關機命令

at 23 00 every m,t,w,th,su shutdown f s t 1 at 01 00 every f,s shutdown f s t 1 這樣可以麼,或者你可以把你的問題描述得更詳細點。真不太懂,建議一鍵還原算了,沒有就重灌系統。反正也花費不了多少時間,省心省事。win7怎麼可...

怎麼用win7執行,怎麼用win7執行slmgrvbsilc指令??

開始 執行 輸入 slmgr.vbs ilc 證書檔名 然後回車確定 如果證書檔名中含空格,上半形雙引號 英文 輸入 slmgr.vbs ilc 證書檔名 檢查win7系統有無啟用運用slmgr.vbs dlv指令無效何解?1 在win7鍵盤按 win r 開啟 執行 框,在其中鍵入 regedit...

win7執行命令在哪,Win7執行命令在哪

1.點選開始選單即可找到執行,點選執行即可 2.直接使用快捷鍵win r即可開啟執行視窗。找到win7執行命令的方法 首先win7的執行在的位置網上大家都說是在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上的,這個是沒錯的。但是這個是適用xp系統的,不適用筆記本的win7系統的,剛裝的win7系統預設是不會顯示執行按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