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啟動修復怎麼辦,win7無法啟動自動修復該怎麼解決?

2022-01-09 05:41:47 字數 5162 閱讀 239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方法一1、在電腦開機的時候在鍵盤按下f8鍵,進入到「系統高階選項選單」,然後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選項;

2、如果可以進入到系統的話,請刪除以下路徑中的spoon.sys 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二如果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正常進入系統的話,請按「f8」鍵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後輸入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命令,刪除spoon.

sys 檔案。

2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您好正在回答

解決方法:

方法一:

1、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2. 如可以常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spoon.sys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二:

若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作業系統,請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命令刪除spoon.sys檔案: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提問回答

方法三:

若上述方案無效,請備份好重要資料,通過一鍵恢復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解決,同時暫停您當前防毒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

您的**看不到

建議按照上邊三種方法操作即可

提問方法一和方法二都不行,都顯示我發的第一張**

回答建議第三種

系統的問題

提問我是調整了螢幕的重新整理赫茲原來是60赫茲我點成85赫茲之後就不能正常開機了

請問怎麼操作第三種方法,能給出具體的操作步驟嗎?這是我發的最後一條訊息了。

回答然後進入安全模式下的介面,在安全介面下修改重新整理頻率,然後重啟,再普通登陸就可以了。

你設定的是85,一開機(冷態)是60。如果你開機1小時後關機,再開機。狀態還出現,則是軟體安裝啟動順序的問題,如不出現則是顯示器老化或出現了冷故障(冷態時不穩定)。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再設定,儲存。

先按照忘給你發的下面這些原因試試

最後一步重新安裝步驟馬上發給你,如果以上都不行,只能最後的方法了

最後乙個方法不建議使用,除非是實在不行的情況!請備份好重要資料,通過一鍵恢復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解決,同時暫停您當前防毒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

更多25條

win7無法啟動自動修復該怎麼解決?

3樓:還是醬紫吧

1、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 」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可以常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spoon.sys 檔案。路徑:

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2、電腦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時,將會自動檢查、修復。如果沒法自動修復,將會有提示,選擇「不傳送」或關閉對話方塊。檢查電腦是否插有其他的裝置(如:

手機、u盤、數位相機、新增的硬體等)。如果插有,則先移除,然後重啟電腦。

3、進入到修復介面時,點」取消」按鈕,點:「檢視系統還原和支援的高階選項」,進入到dos命令提示符狀態,用dos命令在c盤找到ghostexp.exe檔案(具體位置用dir命令在c盤查找),開啟ghost expoler的程式,執行進入。

用ghost expoler開啟系統備份映象,在備份映象中找到ghost.exe(或一鍵還原或備份的程式)執行,選擇系統備份映象bak.gho,然後還原系統即可。

4樓:

win7系統電腦顯示無法自動修復無法開機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開機時請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命令刪除spoon.sys檔案:

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二:

1、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下圖:

2、如果可以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spoon.sys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三:

如果上面兩種方法都無效時,通過一鍵恢復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解決,但在這之前最好先備份好重要資料,同時暫停當前防毒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

5樓:anwz耶

回答親,您出現的問題一般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在win7系統開機的時候按下f8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然後移動箭頭鍵選中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高階),還原我們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看能不能進入系統

2、開機按下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命令刪除spoon.sys檔案:del x:

lwindowsisystem32\driversispoon.sy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3、要是還是無法進入win7系統的話,我們修復下登錄檔,具體操作是開機按下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進入安全模式,這時候在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在重啟看能不能進入系統

4、還是無法進入系統的話,我們通過winpe系統裡的系統引導自動修復軟體進行修復,具體操作如下:利用工具製作乙個u盤的pe啟動盤,然後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進入pe系統,在進入pe之後,我們選擇開始選單--系統維護--系統引導自動修復,根據軟體引導修復系統啟動項,修復成功後,重啟計算機

5、要是還是不行的話,我們只有重灌系統

更多4條

6樓:鐜栦節餜挄

1 重新開機,開機時按住f8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介面,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還原之後就是使用者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了。 2 如果問題依舊,仍然進入不了系統的話,再次重新開機按住f8進入系統高階啟動選項,選擇「安全模式」,這時候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如果是登錄檔的問題的話,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再重啟問題便可解決了。 3 找乙個window的原版映象安裝盤,光碟和u盤都行,插入電腦後開機,系統便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即可。

4 如果修復不成功的話,也可選擇恢復系統映象,但前提是使用者在此操作之前有對系統作好備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無法啟動,說明系統壞了。直接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 win7系統修復失敗,無法啟動 的問題了。

8樓:老弗說情感

win7無法啟動自動修復直接用一鍵ghost還原即可。

一鍵ghost可以說是萬能的辦法,可以解決電腦崩潰的一切問題,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一鍵ghost太損耗硬碟,所以平時還是注意開啟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防護。

win7的啟動修復一直提示正在嘗試修復怎麼處理?

9樓:還有誰讓你失

系統高階選項選單內修復。

解決方案:

方案一:

1、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2.、如可以常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spoon.sys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案二:

若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作業系統,請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命令刪除spoon.sys檔案:

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10樓:藍色海吧

方案一,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可以常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spoon.sys檔案:路徑:

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案二:若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作業系統,請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命令刪除spoon.sys檔案:

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 。

11樓:鮮果多多小姐

1、windows7系統檔案損壞,啟動被誤刪造成不能引導入系統,應該重灌系統。

2、windows啟動時間太長。

3、system recovery option是系統恢復的意思,表示系統出現了問題。

win7系統開機一直卡在啟動修復模組怎麼辦?

12樓:很多很多

原因:電腦的系統檔案出現損壞造成的。

1、嘗試開機,若開不了機,需要重啟電腦。

2、同時按下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來恢復系統。

3、正常進入系統後,去到上面檢測出來的路徑中找到報錯檔案,將其刪除。

4、同時也可以系統複製,貼上到另乙個盤裡,檢查系統是否有問題。

13樓:行在月夜

win7系統開機一直卡在啟動修復模組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按鍵盤上「win + 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並在文字框中輸入:msconfig 命令,再回車:

2、然後,開啟「系統配置」對話方塊,選擇「啟動」選項卡,在對話方塊下方找到不想使用的程式,把他們前面的勾去掉,再點選「確定」按鈕:

3、然後,鍵盤上「win + 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並在文字框中輸入:regedit 命令,再回車:

4、之後,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並選項:preechparamentrs項,在對話方塊右側找到「enableprefetcher」項:

5、最後,滑鼠雙擊「enableprefetcher」項,進入到值設定對話方塊後將下方的「數值資料」設定為「1」,並點選「確定」按鈕。到此,win7系統開機一直卡在啟動修復模組的問題就已經解決了:

win7系統啟動修復檔案丟失怎麼辦

電腦修復win7和win7以上的系統,需要有安裝版 即微軟原版 的系統安裝檔案支援!才可執行修復操作!可在電腦光碟機裡,放置安裝版的系統安裝光碟!亦可連線儲存有安裝版系統安裝檔案的u盤等外儲存器!不存在win7系統啟動修復檔案的說法!如使用者無上述條件,只有重灌電腦系統解決!電腦系統檔案丟失怎麼修復...

WIN7藍屏,怎麼辦,win7開機藍屏,怎麼辦?(如圖)

重啟就好了,我用win7兩年多,還沒重灌過,也沒藍屏過,xp的話,用兩年不知道要重灌和藍屏多少次。回答1 重啟電腦,載入品牌後按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啟動 如果啟動正常,用過段時間後,也沒有問題。那麼問題就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體問題,可能最後一次使用安裝了軟體造成了相容衝突。2 進入安全模...

剛裝的win7啟動慢,win7 開機啟動慢

上有賣的,貌似幾十元乙個正版啟用碼。win7 開機啟動慢 如果啟動比剛安裝的時候的確慢了很多,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某個硬體導致的,因為系統啟動都會檢測外接的硬體的。你拔掉一些硬體試試看。一種可能是因為你安裝了某個軟體,例如防毒軟體。驅動程式等。你家裡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電腦的配置如果說不高的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