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行業十大品牌是什麼拋光磚十大品牌瓷片十大品牌等等

2022-06-02 13:10:03 字數 5114 閱讀 7139

1樓:fun帶你看世界

一、陶瓷行業十大品牌:

1 東鵬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00最具價值品牌十大陶瓷品牌)

2 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最具潛力陶瓷品牌)

4 鷹牌陶瓷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 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00最具價值品牌十大陶瓷品牌)

6金陶名家磁磚(中國名牌,2023年十大競爭力企業,2023年陶瓷行業新銳品牌)

7諾貝爾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8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00最具價值品牌十大陶瓷品牌)

9冠軍陶瓷(國家免檢產品,廣東著名商標,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10亞細亞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二、拋光磚十大品牌

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恆福陶瓷(十運會專用、國家免檢、十環認證)

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薩公尺特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蒙娜麗莎 (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匯亞陶瓷 (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

鷹牌陶瓷 (廣東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三、瓷片十大品牌

1 鑽石 (瓷片十大品牌,佛山鑽石瓷磚****)

2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 鷹牌 (中國名牌,瓷磚十大品牌,鷹牌控股****)

4 諾貝爾 (十大瓷片品牌,浙江省名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5 陶一郎 (瓷片十大品牌,上海陶一郎陶瓷****)

6 大將軍 (瓷片十大品牌,高要市將軍陶瓷****)

7 路易摩登 (瓷片十大品牌,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瓷質古典磚品牌)

8 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佛山市新明珠陶瓷集團)

9 能強 (十大瓷片品牌,廣東能強陶瓷****)

10 巨集宇 (十大瓷片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巨集宇陶瓷****)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排行榜好多,就像那些娛樂排行榜一樣。根本就都是錢搞的。請不要迷信這些。

相對來說,比較好的品牌,如東鵬,新明珠,興輝,博德,歐神諾,鷹牌,諾貝爾,冠軍,斯公尺克等等。都不錯。

中國陶瓷行業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揚子陶瓷,揚子陶瓷是乙個年輕的國民品牌,在佛山有著特別大的生產基地,生產能力也是非常的高,主要產品面向中高階客戶,是中國陶瓷行業十大品牌而且揚子陶瓷一直是陶瓷屆的領軍品牌。

馬可波羅是我國成立比較早的品牌,現在馬可波羅陶瓷也佔著現在陶瓷市場很多的一部分,是每個家庭都特別放心的乙個品牌。

諾貝爾集團是一家外資企業,2023年杭州成立,主要生產完全玻化拋光磚、亞光磚、歐式復古磚、微晶玻璃陶瓷複合板等「諾貝爾」和「塞尚?印象」系列產品,是中國磁磚領域的先導之一。

蒙娜麗莎成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各種中高檔瓷磚,公司擁有全球領先、國內唯一的建築陶瓷薄板生產線,還擁有22條大型現代化生產線,各項專利共計460多項。

廣東新中源陶瓷****是我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磚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瓷磚也很有心得;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瓷磚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瓷磚在市場競爭中長期處於優勝地位。

上海斯公尺克建築陶瓷股份****是上海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具有一定知名度,斯公尺克瓷磚作為上海名牌瓷磚登入陶瓷市場,讓消費者有了更多選擇。

鷹牌控股****,中國地磚十大品牌,當今世界極具規模的專業生產建築陶瓷企業。本著不斷創新,向客戶提供差異化的高額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的理念,該品牌瓷磚將會在地磚行業裡繼續順利前行。

揚子陶瓷,揚子陶瓷是乙個年輕的國民品牌,在佛山有著特別大的生產基地,生產能力也是非常的高,主要產品面向中高階客戶,是中國陶瓷行業十大品牌而且揚子陶瓷一直是陶瓷屆的領軍品牌。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瓷磚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不是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瓷磚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鑫騰盛瓷磚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的瓷磚品牌,經過多年的打拼,冠珠瓷磚已經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在瓷磚行業中,鑫騰盛瓷磚已經成為行業領先品牌,引領行業的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陶陶瓷****位於廣東,公司專業生產地磚、牆磚、工業用磚,規模大、品種規格齊全,陶瓷行業唯一一家推出防偽抗菌專利瓷磚,是中國建築陶瓷行業標誌性品牌之一。

美陶瓷磚屬於「瓷片王國」順成企業旗下,產品款式新穎、花色豐富、配套完善、規格齊全,譽享中國。

馬可波羅

2023年馬可波羅廣東成立,產品涵蓋亞光磚、拋光磚、微晶石、手工雕刻磚等五大系列,上千個花色品種,共獲得專利380多項。

「馬可波羅」享有仿古磚至尊的美譽,自主研發的「中國印象」系列產品吸取中國傳統文化精髓,受到國內外消費者和專家的一致好評。

新中源廣東新中源陶瓷****擁有十家大型現代化陶瓷生產工廠,產品線覆蓋陶瓷衛浴等全線產品,獲國家專利超過1000項。

新中源首推「超潔亮」工藝解決拋光磚的滲汙和光澤度兩大難題;掌握微晶石的核心技術,推出了六代微晶石產品;「幹法施釉」技術行業領先,新中源被業內譽為「建陶航母」。

冠珠冠珠陶瓷建於2023年,產品種類有外牆磚、內牆磚、地磚等不同花色品種1000多個,是中國陶瓷行業中最具規模化、現代化、集團化的企業集團之一。

冠珠陶瓷國內外總**3500多個,建設了10000多間終端專賣店,產品遠銷北歐、澳洲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成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各種中高檔瓷磚,公司擁有全球領先、國內唯一的建築陶瓷薄板生產線,還擁有22條大型現代化生產線,各項專利共計460多項。

諾貝爾諾貝爾集團是一家外資企業,2023年杭州成立,主要生產完全玻化拋光磚、亞光磚、歐式復古磚、微晶玻璃陶瓷複合板等「諾貝爾」和「塞尚?印象」系列產品,是中國磁磚領域的先導之一。

順輝自2023年成立以來,以做「順動中國」為發展願景,發揚專業、創新、責任、卓越的精神,致力於為現代人居空間提供優質的產品。經過多年來的不懈努力,順輝瓷磚現已發展成為國內規模實力最雄厚、產能產值最大、配套最完善的陶瓷行業航母型的企業之一。

巨集宇巨集宇陶瓷專業經營完全玻化石、釉面磚、仿古磚和廣場磚,巨集宇陶瓷擁有200多項國家專利,推出具有國際先進水準的「光雕幻影magic」系列磚,獲得市場好評,是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之一。

亞細亞亞細亞集團控股****是亞洲最具知名度的全方位陶瓷專業製造廠商之一,是首家在新加坡掛牌上市的中國陶瓷公司,集團總部位於上海,旗下包括上海亞細亞陶瓷****、山東亞細亞陶瓷****和上海福祥陶瓷****三家主要的子公司,在中國的投資總額已超過一億美元。

鷹牌鷹牌瓷磚成立於2023年,是當今世界上極具規模的專業化生產建築陶瓷的企業之一。鷹牌集團有兩大生產基地,旗下有鷹牌陶瓷、華鵬陶瓷兩個品牌,生產和銷售瓷質磚、釉面磚、防滑小地磚等,產品已出口美國等四十個國家和地區。

5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行業沒得10大品牌的說法,只要不是**部門辦法,誰用10大品牌的標語是要罰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行業定位中高檔,質量可以,有一定信譽的有東鵬 美陶瓷磚 馬可波羅 蒙娜麗莎 諾貝爾 歐神諾 冠珠 順輝 巨集宇等。 樓主可以登入相關**檢視。

7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行業比較權威的陶瓷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美陶瓷磚 (廣東省著名商版標、中國女排權指定合作商、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東鵬地磚 (中國陶瓷行業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馬可波羅 (中國陶瓷行業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特地陶瓷(中國環境標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天緯陶瓷(中國強制3c認證、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鷹牌 (中國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巨集宇瓷磚(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中國磁磚十大品牌)蒙娜麗莎瓷磚(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瓷磚十大品牌)新中源 (中國3c認證、中國名牌、中國瓷磚十大品牌)順輝陶瓷(中國3c認證、中國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

內、中國馳名商標、容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陶瓷行業的十大品牌那個是真的?

9樓:中國的害蟲

不是真的,國家從來沒有規定什麼品牌排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陶瓷十大品牌的版本很多,讓人覺得不知道那個是值得信賴的,我買陶瓷時要參考十大品牌的就挺糾結的,我參考對比過很多版本的,覺得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的是比較權威專業的,你可以到那查詢,東鵬陶瓷,新中源陶瓷,冠珠陶瓷,景德鎮陶瓷-紅葉,巨集宇陶瓷,蒙娜麗莎這些是排行靠前的牌子,如果你要買的話也可以參考下惠達陶瓷,昇華陶瓷,百特陶瓷,威廉頓陶瓷這些,因為據我研究調查發現,它們的價效比相對要高些。

十大品牌工藝品陶瓷,陶瓷行業的十大品牌那個是真的?

投資加bai盟優巢陶 瓷,品牌經營,du精zhi湛技術,上乘品質dao,小投入大產出,內信心保證。優巢陶瓷 中國容內地首個家瓷品牌連鎖機構,隸屬於福建省泉州得盛集團 該公司具20年多年的生產歷史,企業生產基地占地103畝,擁有現代標準廠房10萬平方公尺,樣品儲備2萬餘種,所生產的產品銷往全世界50幾...

有哪些推薦的陶瓷品牌?陶瓷的十大品牌有哪些

要說具體哪個品牌的瓷磚質量和服務好,這個主要根據商家決定,成都這邊馬可波羅 諾貝爾 蒙娜麗莎都還不錯,只是 太貴,而且假貨也多。泰倫斯我沒聽過所以不好評論,但判斷瓷磚好壞主要有幾種方法。一 看硬度 硬度高的瓷磚,不易損壞,使用的年限長。在挑選瓷磚的過程中,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

全球櫥櫃十大品牌是什麼,世界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4國際櫥櫃十大品牌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一 歐派 歐派櫥櫃可以說是中國櫥櫃的領先品牌,歐派櫥櫃的所有板材都符合歐洲標準,歐派櫥櫃在設計理念上將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西方的時尚元素相結合,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歡。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二 博洛尼boloni 博洛尼整體櫥櫃是義大利的品牌,博洛尼有自己很強大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