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工藝品陶瓷,陶瓷行業的十大品牌那個是真的?

2021-03-04 08:49:16 字數 1427 閱讀 3138

1樓:品牌決定市場

投資加bai盟優巢陶

瓷,品牌經營,du精zhi湛技術,上乘品質dao,小投入大產出,內信心保證。優巢陶瓷--中國容內地首個家瓷品牌連鎖機構,隸屬於福建省泉州得盛集團****。該公司具20年多年的生產歷史,企業生產基地占地103畝,擁有現代標準廠房10萬平方公尺,樣品儲備2萬餘種,所生產的產品銷往全世界50幾個國家和地區,是集陶瓷科研、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陶瓷企業。

陶瓷行業的十大品牌那個是真的?

2樓:中國的害蟲

不是真的,國家從來沒有規定什麼品牌排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陶瓷十大品牌的版本很多,讓人覺得不知道那個是值得信賴的,我買陶瓷時要參考十大品牌的就挺糾結的,我參考對比過很多版本的,覺得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的是比較權威專業的,你可以到那查詢,東鵬陶瓷,新中源陶瓷,冠珠陶瓷,景德鎮陶瓷-紅葉,巨集宇陶瓷,蒙娜麗莎這些是排行靠前的牌子,如果你要買的話也可以參考下惠達陶瓷,昇華陶瓷,百特陶瓷,威廉頓陶瓷這些,因為據我研究調查發現,它們的價效比相對要高些。

4樓:小鄒裝修顧問

諾貝爾: 應該是位列十大品牌之首,那肯定沒有爭議,雖然他們也沒有什麼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之類的榮譽,因為他們根本就不需要,品質代表一切。

馬可波羅: 仿古磚領域的龍頭老大,五千平方公尺以上的超大專賣店就是他們開始建的;

東鵬: 佛山陶瓷企業的領軍品牌,拋光磚新產品開發方面當之無愧的龍頭;也是國有企業。

冠珠: 這個品牌與新中源是齊名,銷售也是在國內是非常不錯的,中國名牌馳名商標都有。

蒙娜麗莎: 該品牌特重視宣傳,屬於一種文化內涵的產品,當然產品質量也不錯。不過產品方面,除了pp板,**板之類,好像沒什麼特色可言。

新中源: 陶瓷行業圈地運動的始作俑者,也是第一家開拓多品牌經營的企業,新中源的生產基地在全國遍地開花,只是比較出名的品牌,只乙個新中源品牌而已。

斯公尺克: 老牌華東企業,質量可靠,但價位偏高。

冠軍: 老牌華東企業,可惜近幾年業績下滑,名氣下降不少,在國內已經沒有從前的名聲了。

薩公尺特: 新明珠集團旗下僅次於冠珠的第二大品牌,陶瓷品牌的後起之秀。

金牌亞洲:這是廣東金牌陶瓷****的新品牌,成立時間短,但是是乙個後起之秀,目前擁有國內最先進的裝置,成為中國首家數碼噴墨技術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樓蘭自2023年起開始專注做瓷磚,27年的耕耘和沉澱成就了樓蘭國際著名品牌的地位,lola現擁有瓷木、瓷石、瓷韻三大系列,3000多種產品,其中每款產品都有其獨有的特徵。 位於陶都佛山國家火炬園總部基地,毗鄰廣佛主幹道,去廣州不足半小時,距中國陶瓷城也5分鐘車程。這座占地面積逾1萬平方公尺的展廳,相當於24個籃球場的大小。

是佛山石灣新興崛起的大型現代建陶展廳之一。被譽為極致建陶的新座標和終點站。

陶瓷行業十大品牌是什麼拋光磚十大品牌瓷片十大品牌等等

一 陶瓷行業十大品牌 1 東鵬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00最具價值品牌十大陶瓷品牌 2 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最具潛力陶瓷品牌 4 鷹牌陶瓷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 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00最具...

有哪些推薦的陶瓷品牌?陶瓷的十大品牌有哪些

要說具體哪個品牌的瓷磚質量和服務好,這個主要根據商家決定,成都這邊馬可波羅 諾貝爾 蒙娜麗莎都還不錯,只是 太貴,而且假貨也多。泰倫斯我沒聽過所以不好評論,但判斷瓷磚好壞主要有幾種方法。一 看硬度 硬度高的瓷磚,不易損壞,使用的年限長。在挑選瓷磚的過程中,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

世界陶瓷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紹

一 博德精工磁磚 中國陶瓷企業博德精工磁磚,它僅僅成立的時間不久,但是已是中國500強最具有價值品牌。它是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憑藉時尚 奢華 專業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被譽為奢侈品全球風雲榜上榜品牌。二 東鵬陶瓷 東鵬陶瓷公司位於全國著名東鵬陶瓷陶瓷之鄉 佛山石灣,曾獲得 中國製造行業內最具成長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