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紙排名十大品牌是什麼

2021-07-03 13:36:31 字數 4364 閱讀 4198

1樓:土巴兔裝修

雅帝桌布

北京雅地陽光新技術發展****是經外經貿部批准的進出口企業,致力於在國內推廣世界著名品牌的家居產品,特別是在牆紙和布藝方面。雅帝桌布是中國十大牆紙品牌之一。

格萊美牆紙

格萊美牆紙(桌布)****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桌布行業的先驅者,集**、研發、生產於一體的著名牆紙品牌,是中國十大牆紙品牌之一。

摩曼桌布

摩曼桌布源於世界環保標準最高的歐美地區,是高階桌布品牌的引領者,中國十大牆紙品牌之一。摩曼桌布彙集多種設計風格,以其自然、高貴、時尚的品牌基因文化,高環保的天然新型材質為聞名於業界,頗受好評。

roen柔然牆紙

roen柔然主要從事桌布、布藝、配飾銷售的公司,最早起步於2023年,柔然公司從歐美引進知名桌布及布藝品牌,致力於通過高品位、高質量、綠色環保、設計多元的桌布及布藝產品,將深厚的東方文化底蘊和西方現代風格融會貫通,歷經17年的發展,柔然已然成為中國十大牆紙品牌之一,從此步入了更快的發展通道。

愛舍牆紙

江蘇愛舍(artshow)牆紙****旗下現有“愛舍”和“美崙”兩個牆紙品牌,“愛舍”品牌更是被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評為“中國牆紙行業十大品牌”、“中國牆紙市場影響力品牌”,“江蘇省著名商標”。

布魯斯特牆紙

布魯斯特牆紙品牌是2023年誕生於美國的布魯斯特牆紙公司,該公司是全球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牆紙跨國公司之一。布魯斯特牆紙(中國)****於2023年3月成立於上海市,是美國布魯斯特牆紙公司在中國投資的全資子公司。

歐雅桌布

歐雅桌布是外商獨資企業,成立於2023年。由於是和國外著名品牌強強合作,所以產品無論從技術、設計還是質量上均已達到世界先進國家水平。

玉蘭桌布

廣東玉蘭裝飾材料****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牆紙高新技術研究、開發、生產和營銷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

瑞寶rainbow

瑞寶rainbow致力於為更多中國家庭創造時尚與健康並重的個性化家居環境,引領生活方式的改變和生活品質的提升。目前瑞寶rainbow擁有中國第一個專業桌布設計研發中心,集產研銷於一體,帶動和引領整個中國桌布行業的穩步發展。

英格萊桌布

上海英格萊桌布****首創於2023年,公司起步時靠**日本sincol品牌,於2023年締造了新科和維創兩個品牌,是現中國十大牆紙品牌之首。

上面這些品牌很多使用牆紙的使用者並不陌生,產品的銷量很高,主要還是因為它們的產品效能比較好,牆紙的選擇不可以僅僅看外觀和表面,牆紙的很多因素都是要考慮的,好的牆紙韌性應該比較強,不容易開裂在使用的時候才更加的隨意。而且目前有些牆紙的材料不環保,釋放有害氣體,對人體的健康也不是很好,所以建議一定要選擇環保的品牌產品。

2樓:齊家網

中國桌布十大品牌1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集團企業,桌布/牆紙十大品牌) 2 玉蘭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之一) 3 歐雅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外商獨資大型牆紙企業) 4 愛舍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國家桌布質量標準起草企業) 5 布魯斯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大型牆紙跨國公司,2023年美國波士頓) 6 柔然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領先的專業桌布整合**商) 7 雅帝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8 摩曼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9 天麗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牆紙生產企業之一) 10 格萊美 (桌布/牆紙十大品牌,中國專業著名牆紙和布藝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1、瑪尚桌布

瑪尚桌布是杭州瑪尚科技****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瑪尚(maisondeco)品牌牆紙的設計追求超前的設計理念和對未來時尚元素的準確把握,把它的每一幅牆紙都當成是藝術品賦予了設計師的靈魂和設計理念。

代表產品:瑪尚無紡發泡撒金桌布 小茛苕葉dh007

2、紙尚美學牆紙

紙尚美學牆紙為上海歐雅環保科技****的控股子公司上海誠祈裝飾材料****旗下品牌。是中國牆紙軟裝飾第一連鎖品牌,是上海暢銷品牌的重點推薦單位,並於2023年1月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代表產品:紙尚美學 羅馬系列背景牆紙 3013

3、摩曼桌布

高階桌布品牌的引領者——摩曼桌布。摩曼桌布集聚豐富多彩的產品版本,涵蓋歐式、現代、簡歐、古典、田園、藝術、個性、 中式、**等設計風格,以其自然、高貴、時尚的品牌基因文化,高環保的天然新型材質,獲得廣大合作伙伴和消費者一致追捧與擁護!

代表產品:摩曼桌布 安諾 anno 12915

4、瑞寶牆紙

瑞寶rainbow,中國桌布家裝的理念倡導者和行業領導者。瑞寶不僅從歐美日韓等桌布文化最為發達的地區和國家持續引進同步世界的桌布精品;還擁有中國第一個專業桌布設計研發中心,不斷推出融合東西方文化元素與時代精神的原創風格作品。

代表產品:瑞寶牆紙 無紡紙 夜闌香

5、新科桌布

新科桌布品牌創立於2023年。十多年來致力引進日本、美國、加拿大、歐洲、臺灣等世界頂級裝飾理念,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時尚流行桌布。公司是目前中國最大日本桌布進口批發商之一,主推日本最著名的sincol桌布、布藝、pvc地材及其他日本桌布。

代表產品:新科桌布(羽姿潤)ei版本進口無紡布

6、愛舍牆紙

江蘇愛舍(artshow)牆紙****是國內牆紙專業生產企業,目前,公司產品品種已涵蓋了大類從牆紙到牆布。歷經多年的精心打造,愛舍牆紙已成為中國國家牆紙質量標準(gb18585-2001)起草單位及採用國際標準生產的牆紙工廠。愛舍公司旗下現有“愛舍”和“美崙”兩個品牌。

代表產品:愛舍牆紙601379

7、玉蘭牆紙

廣東玉蘭牆紙歷來注重環保產品的開發,在國內牆紙行業率先推行100%使用全水性環保油墨,所生產的牆紙/牆布產品全部採用環保工藝和水性油墨生產,為名副其實的環保牆紙。也因此,成為行業內首家獲得“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的認證企業。

代表產品:玉蘭牆紙 無紡布 抽象花朵樹葉

8、格萊美牆紙

格萊美,誕生於2023年,中國桌布行業的領跑者,集**、研發、生產於一體的著名牆紙品牌。格萊美,見證了中國20年的牆紙行業發展,始終站在時尚前沿,在品牌**和不斷創新設計過程中,汲取世界頂尖牆紙工藝和設計,結合中國家居特點,將國際時尚元素自然融入,讓經典與時尚完美融合,提供給顧客盡善盡美的選擇。

代表產品:格萊美牆紙 無紡布tx-130309

9、科翔桌布

科翔桌布是浙江科翔桌布製造****旗下牆紙產品,中國牆紙行業十大品牌,創辦於2023年。科翔桌布一直倡導“健康、綠色、環保”的家居理念,國際著名影星范冰冰為科翔桌布形象代言人。

代表產品:科翔桌布—圓網灑金-無紡布牆紙

10、鬆宇桌布

“鬆宇”牌液體桌布是由中國和韓國投資建成,於一九九九年進入中國市場。是韓國/中國唯一通過環境標誌認證和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的產品,並獲得“中國質量供貨合格放心,安全無毒害環保建材產品”榮譽和“上海市綠色建材推薦產品”榮譽。

代表產品:鬆宇液體桌布 歐式風格

一、購買牆紙的小技巧

1、要確定你所買的每一卷桌布都是同一批貨,桌布每卷或每箱上應註明生產廠名、商標、產品名稱、規格尺寸、等級、生產日期、批號、可拭性或可洗性符號等。不同批次生產的,就算是同款樣式的桌布,也不可避免的會產生一定的色差!

2、不要以為每一卷桌布都會分亳不差。事實上,牆紙儘管是同一編號,但由於生產日期不同,顏色上便有可能出現細微差異,而每卷牆紙上的批號即代表同一顏色,所以在購買時還要注意每卷牆紙的編號及批號是否相同。

3、注意單卷自身的色差。有時因為生產工藝掌握不當,牆紙左右兩邊(或前後)會出現顏色深淺的差別.購買時仔細檢查。

4、桌布的環保問題。桌布的裱糊面積大.使用環保效能低的產品,它也可能成為家庭裝修汙染之一,所以購買時要購買環保效能高的,信譽良好的專業店購買放心產品。

5、建議你多買一卷額外的桌布,以防發生錯誤或將來需要修補時用。桌布的用量用下面的公式計算: 桌布用量(卷)=房間周長*房間高度*(100+k)/每卷平米數,k為桌布的損耗率,一般為3~10。

一般標準桌布每卷可鋪5.2平方米。

二、購買牆紙的注意事項

1、看花色而不關心材質市場上桌布花色繁多,但材質也很多,其中紙基桌布佔一大半,這類桌布可以通過撕(有明顯的兩層結構,表層有彈性)、燒(有黑色濃煙和刺鼻的味道)等方法簡單鑑別出來。

2、看店面規模而不瞭解專賣度現在大家看到的桌布店基本是店名,真正的單一桌布品牌專賣店是極少的,所以並不是店大樣本多就能買到最中意的桌布。要問清他們每個店一手**的品牌或主打什麼品牌,這樣得到的**才可能最真實最靠譜。

3、**決定一切昂貴即必有效果。材料的**與材料的檔次存在一定關係,但關鍵要看材料的運用與特定空間環境的結合問題,如果對材料的選擇和組合搭配沒有進行很好地處理,即使使用再昂貴的進口材料,效果也會不佳。

地磚十大品牌排名哪有?地磚十大品牌的排名是什麼?

我最近在忙於裝修,也在了解地磚這個行業呢,買地磚時就參考了十大品牌的,現在還能記得些牌子呢,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蒙娜麗莎,冠珠這些就都是十大品牌的,你要了解完整的十大品牌資訊可以的到買購十大品牌網查詢的,我自己是在那了解到的,現在忘了一些了,不好意思了,十大品牌的都不錯的,不過考慮到價...

指紋鎖十大品牌排名,指紋鎖十大品牌排名

指紋鎖根據用途不同,使用環境不同有不同的型號,具備不同的功能,沒有規範的標準來進行評測,品牌排名也是根據使用者反映與第三方評測來進行,具有侷限性。可以根據需求,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指紋鎖的質量。指紋頭分光學指紋頭和半導體指紋頭兩種,光學指紋頭環境適應性強,但防偽性較弱,半導體指紋頭識別靈敏 安全,但是...

木門十大品牌榜單是什麼,木門品牌的十大排名是什麼

票選出來的2014最新木門十大品牌排名 新豪軒門業 肯帝亞木門 韓奈木門 瀚森木門 華泰龍 百年天天木門 盼盼木門 尚品本色 tata木門 亞馬王木門。記得給分 2014最具影響力的中國木門十大品牌 豪邁木門 百年天天木門 華玉木門 金凱德木門 肯帝亞木門 派立方木門 世友木門 兄弟木門 喜來樂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