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器十大品牌的排名是什麼,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

2022-03-08 15:52:31 字數 5471 閱讀 5764

1樓:

現在據市場調查!最新的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質量、銷售量、售後、使用者評價...)!1、【

聖勞倫斯

散熱器】:(

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10年的製造經驗,質量、外觀、**都領先於其他品牌)2、【南山散熱器

】:(山東龍口南山

散熱器製造****)3、【

康諾宜家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品牌被聖勞倫斯散熱器收購)4、【purmo】:(瑞特格****)5、【隴星】:(蘭州隴星採暖裝置****)

6、【萬家樂

】:(北京

萬聯恆通****)

7、【森德】:(森德裝置****)

8、【邦泰】:(山東邦泰****)

9、【丹佛斯

】:(丹佛斯自控控制****)

10、【鄭富】:(鄭州市鄭富採暖裝置****)還是【聖勞倫斯散熱器】比較好一點!

2樓:鐸素枝鬱環

中國十大名牌暖氣片2023年新的排名(依據廣大網民投票的結果,供您參考)

暖氣片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1、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鋼製)

2、尼諾散熱器

。北京歐亞特暖通科技****(鋼製、銅鋁復合)3、努奧羅散熱器

上海努奧羅散熱器

(鋼製)

4、聖勞倫斯散熱器

。中加康諾(北京)國際科技****

(銅鋁復合)

5、南山。龍口市南山塑鋼建材總廠(鋼製)。

6、佛羅倫斯散熱器。北京

佛羅倫斯散熱器限公司(鋼製、鑄鐵)

7、太陽花散熱器。廣東佛山太陽花散熱器****(鋼製)

8、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

(鋼製、鋁合金)

9、三葉散熱器。北京三葉散熱器廠

(鋼製、鋁製、銅鋁復合)

10、吉水散熱器。瀋陽市吉水暖氣片廠(銅鋁)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

3樓:在清晨暖成咖啡

2020-2023年暖氣片十大品牌包括如下品牌:1、金旗艦散熱器 ,2、瑞特格散熱器 ,3、森德散熱器 ,4、意莎普散熱器 ,5、意樂散熱器 ,6、昂彼得堡散熱器 ,7、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 ,9、努奧羅散熱器 ,10、普特斯散熱器 。

暖氣片並非萬能,家裡的保溫狀況很重要

暖氣片不是萬能的神品,想讓它散發多少熱量就是多少,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裡它還是要遵守能量守恆等等定律的。

一片暖氣片能保證多大面積的熱量需求,還需要考慮到房間的朝向、保溫效果、日照度、窗戶的大小等保溫因素。

房間的保溫效果越差,暖氣片能帶起來了的供熱面積就越少,為保證供暖效果就需要安裝越多數量的暖氣片。

所以,各位親們不要一味抱怨暖氣片質量不好,溫度上不去了,先檢查下家裡的保溫情況吧!如果沒有問題,是不是考慮換下暖氣片呢?看安裝是否專業

在挑選優質稱心的暖氣片之後,千萬不能忽視暖氣片安裝這個環節。暖氣片的安裝一定要請專業的人員來。一般暖氣片要沿外牆窗下安裝,距地面100公釐以上,背面距牆多採用30公釐,利用暖氣片與牆面的空隙促使氣體流動並隔熱。

暖氣片要盡可能明裝,必須設暖氣罩的時候,要選用對散熱沒有嚴重影響的罩型,這樣可以保證暖氣片的散熱效果達到佳。

4樓:思君黯然de情書

中國散熱器十大品牌(2019-2020)有:

金旗艦散熱器

森德散熱器

瑞特格散熱器

意樂散熱器

意莎普散熱器

普特斯散熱器

隴星散熱器

聖勞倫斯散熱器

努奧羅散熱器

昂彼得堡散熱器

暖氣片以其高效的散熱效能,亮麗的外觀,深受使用者的喜愛,暖氣片怎麼選擇是常見的問題,只有正確選用,暖氣片才能充分發揮其優勢。在購買暖氣的時候,是否經常難以選擇。對市場上成百上千的品牌不知道該看哪家了。

這時候,就會問:哪個品牌的暖氣片好,種種問題表面購買暖氣時候的艱難選擇暖氣片究竟什麼牌子好。

現在市場上,暖氣片型別多種多樣,暖氣片**很大程度上由其材質決定,一般來說,鑄鐵暖氣片**較低,鋼製暖氣片**稍高,銅鋁復合暖氣片**又高於鋼製的。從實際情況來看,並非任一暖氣片就適合安裝,應根據自家所在小區的供暖環境挑選暖氣片材質。例如,北京石景山地區水質中氧含量較高,適宜使用抗腐蝕性強的鋼製暖氣片和銅鋁復合暖氣片,否則很容易出現氧化腐蝕現象,最終造成暖氣片漏水、縮短使用壽命。

所以,消費者就需要根據採暖需求和經濟實力挑選暖氣片,並不是**越貴越好。

5樓:昊天大帝

銅鋁復合散熱器散熱量大,是家庭獨立供暖的首選。銅鋁復合散熱器結合了銅材料抗壓性能強、抗氧化腐蝕、鋁材散熱效能好、重量輕的優點,形成了強強聯合、合作打造11>2的模式,使暖氣片效能空前提高。它具有承壓能力高、耐腐蝕、散熱效果好、不受供暖系統限制的特點,銷售**中等偏高,但也在普通家庭的消費能力範圍內。

因此,銅鋁復合散熱器贏得了許多家庭的青睞,特別適合安裝在獨立供暖系統中,以充分發揮其散熱大、公升溫快的優勢。

中國十大品牌暖氣片廠家、散熱器十大品牌排**況如下: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2、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3、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4、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5、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7、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9、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10、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儘管暖氣片可隨意定製,尺寸隨心選擇,但是,暖氣系統畢竟有一定的技術含量,如果暖氣片安裝有問題後期很容易出現漏水等問題,給家庭採暖帶來麻煩。建議在安裝暖氣片的時候要讓專業暖通公司給予實地測量、合理設計,以保證暖氣片安全使用,大限度的發揮散熱效率。

6樓:太宗招手

你別相信什麼散熱器十大品牌,其實都是各廠家自己花錢炒出來的,排名很多都不靠譜的,請採納。

7樓:言痴文語

像森德zehnder,努奧羅nuoro,瑞特格purmo,佛羅倫斯,太陽花sunfar,隴星這些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網maigoo上的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都是很不錯的,它們都是大家買的多的牌子呢,你可以參考下。我自己參考了十大品牌後買了太陽花sunfar的,我覺得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8樓:南潯芙

中國十大品牌暖氣片廠家、散熱器十大品牌排**況如下: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作為民族企業,成功地挑戰了諸多行業內的國際大佬決不是偶然的,對產品品質的追求達到了苛刻的程度。金旗艦公司注重產品研發和創新,已經獲得多項國家專利,新近推出的"防腐金剛"是散熱器行業具有顛覆性的創新產品。金旗艦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設計、專注細節完美的產品品質和優良的價效比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市場占有率和顧客好評率雙雙名列前茅。

目前,公司擁有550萬片的產銷能力和1000多家**商,取得行業三甲的地位可謂名至實歸。

2、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隴星總部園區應運而生,以蘭州首個總部經濟形態,坐鎮蘭州 cbo 商務核心,將吸納全球眾多高新技術產業、新興創意產業、技術研發企業,為大蘭州新型商務模式發展助力。隴星總部園區將市場蓬勃向上的商務力量與現代國際新型辦公環境相匹配,園區占地面積 105 畝,總建築面積 40 萬平方公尺,總投資 30 多億元。

3、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

普特斯散熱器總部位於德國,設計及製造工藝均出自德國品質,生產基地位於elba factory of turkey,產品主要以鋼製板式散熱器為主,年產量可達200萬組。普特斯以其全自動化的流水線和先進的管理方式保證了產品的卓越效能,優良的價效比在國內市場尤其是南方新興採暖市場更有不俗表現。

4、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芬蘭瑞特格鋼製板式散熱器是歐洲散熱器行業的創始者,也是歐洲最早和最知名的暖氣片生產企業之一,在全世界有很大影響力。瑞特格以生產鋼製板式暖氣片及暖通配件為主,年銷售達10億歐元。

5、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舒適家居裝置的生產製造**商,總部位於長興經濟技術開發區,主要生產銷售鋼製暖氣片和銅鋁復合暖氣片,其品牌在北方市場有很大的影響力。歷經十餘年的發展,公司已開始向地採暖系統、燃氣壁掛爐、室內新風裝置、太陽能等領域延伸,為客戶提供全覆蓋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品牌專賣店正慢慢向全國市場拓展,相信不久的未來,努奧羅勢必會贏得消費者不錯的口碑。

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

江蘇昂彼特堡散熱器為知名的義大利alupres鋁鑄造公司旗下品牌,總部位於江蘇啟東市濱海工業園區,2023年公司聯手其他品牌將義大利全套壓鑄鋁生產線引入中國,其主銷的壓鑄鋁散熱器成為行業內紛紛效仿的典範,在高壓鑄鋁散熱器領域具有獨特的競爭力。2023年公司登陸資本市場,完成外資向內資的轉變,昂彼得堡在市場占有率和品牌影響力上有了穩步提公升。

7、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森德(中國)暖通裝置****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通州,中德合資企業,總投資額5億元人民幣(外方75%),是國內最早的鋼製暖氣片生產廠家。森德作為中國散熱器行業的高階品牌之一,年生產能力可達400多萬片,其它地源熱幫浦和新風機產品可達10萬台以上,在北方地區擁有很強的品牌影響力,散熱器主要以鋼製柱式暖氣片為主。

8、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聖勞倫斯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散熱器民營企業,總部位於北京大興,生產基地位於河北唐山,占地面積約4萬 。公司以其雄厚的科技力量、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嚴格的質量管理聲名鵲起,成為民營企業裡的又一匹黑馬。

9、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

義大利意樂集團也是歐洲散暖氣片行業的知名企業,是知名的鋁製散熱器製造商之一,主銷雙金屬散熱器、高壓鑄鋁散熱器、純鋁散熱器、電子散熱器。意樂作為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歐洲暖氣片企業之一,通過投資控股進行重組,在國內市場,其品牌影響力和市場占有率可圈可點,希望意樂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10、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義大利意莎普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歐洲散熱器行業的又一老牌勁旅,在北京的生產基地擁有國內先進的鋼製柱式暖氣片生產裝置,年生產能力超過300萬片產品主攻國內鋼製柱式的高階市場。意莎普(中國)是乙個涵蓋各個領域的綜合性暖通系統整合品牌,發展至今,成為集採暖、空調、通風、除塵和節能產品的生產、銷售及系統整合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自此意莎普在中國市場的巨集觀布局已初步顯現,相信意莎普未來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

銅鋁復合散熱器表面光滑,外形美觀:鋁型材表面光滑,造型多樣,如平面,弧面,團結柱,雙水道;與鑄鐵暖氣片相比,銅鋁復合暖氣片高度更高,可以達到1850mm,更節省低處的空間。銅鋁復合暖氣片是單獨一條流水線加工,最大程度保障暖氣片外觀形象。

相較於其他暖氣片型別,銅鋁復合暖氣片**會偏高。這是因為銅屬於貴重金屬,原材料**高,由其製作的暖氣片**也不會低。

銅鋁復合散熱器製作工藝要求高,一般的小企業、小作坊很難達到製作要求,如連線工藝的好壞直接決定了產品的效能。這就對使用者選購銅鋁復合暖氣片提出了要求,應到正規**或者專賣店選擇品牌產品,以保證貨真價實,使用無後患。

散熱器10大品牌有哪些,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

暖氣片十大品牌包括如下品牌 1 金旗艦散熱器 2 瑞特格散熱器 3 森德散熱器 4 意莎普散熱器 5 楷美散熱器 6 佛羅倫斯散熱器 7 隴星散熱器 8 聖勞倫斯散熱器 9 努奧羅散熱器 10 南山散熱器 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作為民族企業,成功地挑戰了諸多行業內的國...

北京散熱器十大排名是什麼意思,北京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都有什麼?

暖氣片品牌眾多,其質量和 參差不齊,購買散熱器的時候要綜合考慮品牌 口碑 質量 售後 質保等。如果真的要是購買暖氣片,建議找大品牌,大公司的,就像金旗艦這樣,雖然 貴點,但是其質量,還有售後都是由保障。小公司因為節省成本,其質量沒什麼保障,售後就更不要去想了。十大品牌暖氣片2016年新的排名 依據廣...

中國散熱器十大品牌怎麼樣,中國十大散熱器品牌有哪些?

中國散熱器十大品牌 進口暖氣片適合中國家庭嗎?山東邦泰散熱器,20年的好品質 中國馳名商標 可以上網了解一下 http www.mishui.com 森拉特,沃德,努奧羅,我家用的森拉特的,很不錯 十大品牌也只是剛剛形成的,也有其他的排名說法,其中以森德 努奧羅為代表的內部質量可靠,外部做工也比較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