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ositary和depository有什麼區別

2022-06-02 09:55:01 字數 2605 閱讀 8008

1樓:

depository 這是指地方,儲蓄的地方,是錢被保管的場所,可以是儲蓄銀行比如:

u. s. depositories are banks selected and designated to receive deposits of the public funds (e.

g., taxes) of the united states.

there are many scriptures in the sutra depository.

藏經樓裡收藏著很多重要的經卷。

the depository shall keep the deposit with due care.

保管人應當妥善保管保管物。

depositary

受託人;保管人;保管室

是指人,有時也指銀行,伸出是這一方把錢儲存到另乙個機構,說白了就是存款人

2樓:匿名使用者

①depositary = one entrusted with something for preservation or safekeeping. 受託人,保管人 - 這個是【人】(準確地說是實體,人,群體,公司,甚至是國家)。

『例』:jack is the only depositary of the secret。傑克是唯一知道秘密的人。

the united states is depositary for over 200 multilateral treaties。美國是200多個多邊條約的存託國家。

depository - a place where something is deposited, as for storage or safekeeping; a repository. 這個是【地方】,儲存處,貯藏所。

『例』:a clerk's office is a depository for records.文秘室是存放檔案記錄的地方。

② depositary = depository = trustee( 受託人),這個時候,互為對方的變體,通用。

he made tom as his depositary/depository。 他讓湯姆作他的信託人。

plurilateral 與multilateral 有什麼區別?

3樓:幻異子

主要是兩個詞不懂吧,plurilateral agreement 簡單地說是乙個協議,會員國決定自願加入。multilateral則各個會員都是協議的一方。

什麼是global_depository_receipt?

4樓:血影軍團

全球存託憑證(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gdr) 全球存託憑證是指 上市公司 根據存託協議將公司股份寄存在國外的銀 行,由後者發出 單據 作為寄存證明,這些單據即為全球存託憑證。 通過買賣這些憑證,國際投資者可以 間接投資 該公司的 ** 。 全球存託憑證是 存託憑證 按其發行或交易地點之不同, 被冠以的不同名稱。

對和正確,有什麼區別?

5樓:一橋教育

正確的事情和對的事情,多數情況下是統一的,但也有不同一的時候。因為事物發展不是直線的,而是曲線的,有時甚至短暫倒退。 正確,就是唯一的答案,就像數學上一樣;對,就是指 你這麼做符合現在社會大眾的心理,即使它是錯的,那麼也會很多人認同。

最簡單例子:老闆說的都是對的?從邏輯上說答案是否定的,但是從事業理論上說它是對的。

「的卻」和「的確」有什麼區別?

6樓:哦風的味道

「的來確」,只能做副詞

自用。真實、確實

、實在;完全確實,毫無疑問。表示事情

十分肯定。

出處:" 元 劉壎 《敖器之詩評》:" 熬公 , 福州 人,有詩名,仕至安撫司參議官· 後邨 劉尚書 志其墓,今觀其評,的確峻陗。"

《初刻拍案驚奇》卷二一:"那個人見是個小廝,又且說話的確,做事慷慨。"

《儒林外史》第三十回:" 杜慎卿 回來,向 季葦蕭 道:'他一見我偏生有這些惡談,卻虧他訪得的確。'"

浩然 《艷陽天》第一一一章:"早一步來到打麥場上的人,的確都在慌亂裡。"

2.「的卻」,是結束某事某物表達後的,後面還有個卻,有前因後果

american depository receipt (adr) 代表什麼意思??

7樓:cma考試科目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american depository receipt (adr)的翻譯是美國存託憑證,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cma核心詞彙的乙個,這個詞的意義如下:乙份美國存託憑證代表美國以外國家一家企業的若干股份。美國存託憑證在美國市場進行買賣,交易程式與普通美國**相同。

美國存託憑證由美國銀行發行,每份包含美國以外國家一家企業交由國外託管人託管的若干股份。該企業必須向代為發行的銀行提供財務資料。美國存託憑證不能消除相關企業**的貨幣及經濟風險。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小狗和猴子和兔子和大象作文,小狗和猴子和兔子和大象作文

在深林里,小兔,小猴和小狗是大象最好的朋友。一天,小兔,小猴和小狗在一起商量準備大吃一頓。於是小兔提議說 我們來吃蔬菜沙拉吧!小猴說 可以呀,可是,一盤蔬菜沙拉哪夠我們吃,要不我再去果園摘些果子跟蔬菜沙拉一起拌著吃吧,小兔你再去菜園拔一些大白菜。你們都有吃的了,那我吃啥呀?小狗在旁邊悶悶不樂的說。是...

3和4365和76誰大,53和4365和76誰大

第一組,因為分母相同,只要比較分子就行啦,因為5比4大,所以5 3大,其實你也可以除一下,比較一下小數誰大,5 3 1.67,4 3 1.33,顯然啦!第二組也是這樣算,6 5 1.2,7 6 1.17,所以6 5大!嘿嘿,看在我寫的這樣詳細的情況下,給個最佳答案吧!7 6等於1 1 6,6 5 1...

拼音和組詞,和的拼音和組詞

拼組詞 拼命 打拼 拼寫 拼死 比拼 拼力 拼合 拼搶 音組詞 音量 聲音 音響 讀音 濁音 噪音 音韻 和組詞 和面 暖和 和氣 平和 和好 總和 和聲 附和 sh 設施 na 抓耳撓腮 ji n 艱苦y 毅力ch n 鏟子li 惡劣r j 譏笑 ji ng 豆漿ch 岔路口 和 的拼音和組詞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