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統和中統的全稱和職責,軍統和中統的前身和後身都是什麼,誰來領導,全稱及負責的工作都是什麼?

2022-03-08 19:03:37 字數 860 閱讀 6430

1樓:京城「老炮兒

中統的全稱叫國民***黨部統計調查處,簡稱中統;軍統的全稱是國民**軍事委員會調查處,簡稱軍統。中統的老大是陳立夫,陳果夫,軍統的頭子是戴笠,職責方面,中統對黨內,軍統對軍隊,分工不同。

2樓:lisa的完美形體課

軍統的全稱是,國民**軍事委員會調查處,因其屬於軍隊序列,所以一般稱其為軍統。而中統的全稱是,國民***黨部統計調查處,因其始終為國民***組織部所掌控,故稱其為中統。

3樓:匿名使用者

軍統的全稱是,國民**軍事委員會調查處,後期發展成為軍委會統計調查局、國防部保密局,軍統局負責軍、憲、警部門以及對外的情報安全工作中統局負責除軍、憲、警等軍事部門外的情報安全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統":「中國國民***執行委員會調查統計局」的簡稱。國民黨c.c系陳果夫、陳立夫所控制的全國性特務組織。

"軍統":「國民**軍事委員會調查統計局」的簡稱,國民黨統治集團為維護其統治而設立的特務組織。

5樓:匿名使用者

軍統 「國民**軍事委員會調查統計局」的簡稱,負責人為戴笠。

戴死後,改組組成國防部保密局。49年撤至台灣。

中統「中國國民***執行委員會調查統計局」的簡稱。cc陳果夫、陳立夫控制。49年垮台。

6樓:亞述雙翼獅

太多了,自己看看吧

中統

軍統

國民黨中統和軍統有啥區別

中統,軍統的全稱和具體做是做啥子的呢

軍統是 國民 軍事委員會調查統計局 的簡稱,國民黨統治集團為維護其統治而設立的特務組織。1938年8月成立。軍統前身是 軍事委員會密查組 1927年 復興社特務處 1932年4月 軍事委員會調查統計局第二處 1937年 主要負責人為戴笠。軍統局內勤組織共有八處 六室 一所 外勤組織在各在城市設 區 ...

電腦的系統WIN 7和xp怎麼讀?(系統全稱,中文標)

1 baiwin7中文名叫 視窗 7外du文名 windows 7 ultimate 2 xp中文名叫 視窗zhi作業系統,外dao文名 xp字母表示英內文單詞的 體驗 容experience 有很多版本,叫法也不一樣,通常有 windows xp原來的代號是whistler。windows xp的...

軸承裡RS和ZZ的全稱是什麼RS和ZZ的全稱英文

rs表示的英文全稱應為rubber seals的第乙個字母縮寫。zz表示double metal shields,但z所表示的具體英文暫時沒有找到,也希望高手們指點。rs表示的英文全稱rubber seals 含義是 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接觸式 zz在英文中的意思是double shi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