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女朋友抽菸,為什麼女孩子那麼討厭男孩子抽菸

2022-06-02 09:45:04 字數 4642 閱讀 5119

1樓:宣室何年

因為他認為抽菸不好................在男生看來,打架,賭博,抽菸,酗酒,都是壞習慣,而且是男人的壞習慣。一般的男人都會盡量躲開這些,更何況女人?

2樓:king布拉德雷

三種可能

第一是單純的不喜歡 這種可能 又分兩種情況

1.覺得對身體不好(關心女人 是好事)

2.對形象不好(其實男人吸菸的樣子挺有味道 但是多半男人覺得女人吸菸就很沒氣質了 我也有同感)

多半是這兩種可能 也許有其他情況

第二是他本人不吸菸 反感吸菸的人... (比如我 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病書生 一聞菸味就嘔吐 所以我也曾經要求過前女友戒菸 最後她還是不肯 加上其他矛盾也很多 所以就分手了)

第三是家庭環境 畢竟不少家庭教育很嚴格的男孩子 父母如果思想傳統 一定也反感他的女朋友抽菸 這樣 會給站在父母和女友之間的他 帶來很多壓力 比如父母會說 這女孩子怎麼還吸菸呢 不會是社會上不三不四的女孩子吧 你要娶個端莊賢淑的女孩子啊 這樣的不好

就這樣 男孩子的壓力會很大... 這就造成了間接性的不喜歡女孩子吸菸

情況大致就這三種 也算是比較大眾的原因 個別特殊原因 我也無法一一枚舉 樓主看著辦吧

3樓:情散意盡

你這樣想一想,你看見乙個女生抽菸你會做何感想?雖然說現在女生很自主,但是我感覺還是張弛有度才行。在說了乙個男生的正常心理看見乙個女生抽菸的話會不由自主的厭惡,同時內心會看輕她,會感覺抽菸的女生很墮落,她自己都不愛惜自己,我憑什麼要憐香惜玉呢?

只要是乙個女生在這個男生心中有位置,他都不希望她抽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嘛 大多數男人還是喜歡傳統的女性 抽菸的女孩總覺得不是那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人來講,抽菸的景像是在思考和煩悶中的。男人不想看到自己的女人抽菸就是不想看到她煩悶的樣子,有話就說嘛幹嘛抽呢。還有就是有大男人的情節。

6樓:只我自己的地方

管他們 我們不抽菸是為了自己身體 跟他們有毛關係 女人要作自己噢~為男人活著 沒完沒了

7樓:lu_陸雲

傳統思想在作怪!女孩子抽菸會讓某些男孩子感覺接受不了,

8樓:

看著不舒服。對身體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傳統問題了。女孩子麼,抽菸就有點那個了。男孩子還是比較喜歡文靜的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吸一支還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抽菸會有風塵味 這可能是很多人不喜歡的原因吧

12樓:冰tv潔

吸菸的女孩顯得太不文雅

為什麼女孩子那麼討厭男孩子抽菸?

13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本來就不好,更別提女孩討厭男孩吸菸了。因為吸菸有害健康,盡早戒菸有益健康。就這麼簡單

14樓:䴉杼

因為女孩子愛她 抽菸傷身體 如果男孩子愛這個女孩子能為她做一切 那麼就會把煙戒掉

15樓:叔照

她們覺得抽菸就是再燒錢,她們也覺得不如把男人抽菸的錢給她買化妝品

16樓:孤傲

因為她們認為抽菸的是壞孩子.. 而且一般女孩子成熟的比我們早點,她們也都清楚的知道抽菸的壞處,所以會討厭!

17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是因為不喜歡那種味,有的就不討厭,我就不討厭,其實那很正常啊,還有喝酒那也沒什麼,再說誰說吸菸喝酒就是壞孩子啊

18樓:沫韓柔醃

說真的 女人真不應該討厭男人抽菸,因為有時男人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他們需要一種東西來麻醉自己,當你們不在他們的身邊時,他也只能靠那個來解決他所面臨的問題 我想說,女人們都應該支援男人抽菸,至少不該討厭

19樓:徭元菱

討厭男孩子抽菸有兩種可能,一是對自己好,免得交談總聞到菸味,二是對男方好,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嘛!

20樓:平夢桐

抽菸傷身體,這是最重要的原因,女朋友是為你好,聽她的吧。

21樓:佛芹

吸菸有害健康,誰都知道。 真疼你才會不讓你抽菸,不然誰管你死活呀!

22樓:ta念

好多女孩子都是 這樣 誰知道他們怎麼想的

23樓:陡變吧

為男孩子身體健康著想吧,因為長期抽菸會讓你得上黑心肝```

24樓:自救無懢

因為抽菸並身體不好哦。

男生都接受不了 自己女朋友抽菸嗎?為什麼

25樓:mr林丶先生

如果對於正常的男生來說,當然,我說的不是那種混社會的!對於女孩抽菸紋身,第一感覺絕對是反感的!這是肯定的!

但是也有那麼一句話來著!我抽菸,我紋身!但我是好女孩!

所以第一感覺雖然絕對是反感的!但是乙個人怎麼樣是相處過才知道的!!!只是第一感覺絕對不怎麼樣~

26樓:大眼哥哥

因為女生吸菸給人感覺壞壞的

男生怎麼看待女生會抽菸這件事

27樓:夢幻藍暈

大多數男生都是不喜歡女生抽菸的,即使他自己經常抽菸

28樓:仲甫

個人自由,但是自己很討厭。

只要不是在禁菸場所抽菸,不管男女,沒啥意見,但是心裡很討厭抽菸。自己以前也抽菸,後面有了小孩過後戒菸了。女生會抽菸,這個不是錯,沒有必要指責,但是希望在吸菸場所抽。

每次去公園跑步,看到有在路上抽菸的,真的更加討厭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本來男生吸菸也不是什麼好習慣,女生就更讓人彆扭,當遇到乙個美女,忽然聞到一股濃濃的煙臭味,不知會是個什麼畫風。即尷尬又噁心,不是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可能都會對抽菸女生產生好奇,後面接觸了基本都是說討厭女生抽菸

31樓:歡喜尾

作為男生,在我眼裡面看到女生抽菸,這類一般都是比較邋遢或者說有過一段比較邋遢的經歷吧,總之給我的印象是不好的

當然,抽菸的女孩不一定是壞女孩,但怎麼說呢,我作為男人都感覺抽菸是個壞習慣,所以我是不喜歡女生抽菸的

32樓:舞動甜甜

我問過我朋友,他們覺得我抽菸很帥,但是也很希望我戒菸。不談健康這種的問題。 乙個老鐵說如果不了解我的人會認為我不是個好姑娘,更不會願意和我接觸,並且要是談及到以後戀愛結婚的話,更不會願意選擇抽菸的女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為了表現自己很社會,所以抽了幾次,後來真的有些上癮,戒不掉了

34樓:難丶得灬

應該是不會讓女生抽菸的,如果對她不在乎就不會管,畢竟菸有很多壞處,讓**變差,會致癌等很多問題,一般都會勸女生戒菸。

35樓:好心情

大多數男生都不太喜歡會抽菸的女生吧!因為會抽菸的女生畢竟是少數 ,不是普通人,感覺是社會上的人,不接地氣。

36樓:

大多數男生都不希望女生抽菸,也不喜歡女生抽菸,更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抽菸也不要這樣說的是不是我在想法是太少有喔。

37樓:

做為女生抽菸應該是不好的現象,無論形象還是形為都不好,給人感覺這個人很輕浮,反正我是不喜歡女孩子抽菸喝酒的。

38樓:最愛你猜啊嘿嘿

應該會覺得這個女孩不太正經,會抽菸的女生大多數都比較霸道,沒有女孩的溫柔,不過會抽菸的女生一般交際都很廣,也挺有本事的 ,不果男孩子還是比較喜歡溫柔體貼,賢惠持家有道的女孩。

39樓:後德惠

說實在的很不喜歡抽菸的人,那煙嗆人,使人咳喘受不了,男人抽菸還能忍下,女人抽菸真看不慣,煙對身體有害,特別是對肺更是傷害,如果女的還沒接婚就抽菸對下一代肯定是有影響。捧欠女生愛護自己的身體

40樓:介幻楣

如果我是男生!我不支援女生抽菸!不是我大男子主義!抽菸那是老爺們的事

41樓:

1.大部分男生表示,分人來看,如果是看起來就很社會的那種,就見怪不怪,如果是看起來很乖的,就會特別反感不會接受,會覺得很輕浮 ,不會與之接觸,他們都有乙個共同的觀點,吸菸不是好習慣,無論男生女生

2.有的外貌協會的男生表示,漂亮的女生抽菸叫酷,醜的女生叫不學好3.有的男生表示看到抽菸的女生感覺是很個性的,有故事的4.

也有年齡稍大一點的男生表示,自己身邊就有很多抽菸的女性,覺得,沒什麼,見怪不怪

42樓:人間的蘋果

我不喜歡女的抽菸,我也不願意和那種吊兒郎當的女生在一起,和那種膚淺的人一起,我覺得渾身不自在,我會敬而遠之。

43樓:揚華攝影存檔號

堅決反對,對其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如果女朋友吸菸,想辦法幫助她戒掉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逛街而男孩子卻不喜歡?

女孩子都愛漂亮,都喜歡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還有女孩子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用逛街來發洩。在逛街中可能會有驚喜,或者看到很多美美的實物心情也好啦。男孩子在沒有女朋友之前就不喜歡去逛街的。如果那男孩子有了女朋友,而且還很喜歡那個女孩的話就會想去逛街啦。他也想把自己打扮的很帥氣。但絕對不會想女孩子那樣,沒目...

男孩子會喜歡抽菸的女孩子嗎,女生喜歡抽菸的男生嗎?

大家會喜歡抽菸的女孩子,這是肯定的。但必須知道,喜歡她們的原因不是因為她們抽菸!而是因為抽菸的女孩子身上也有發光 可貴 讓人喜歡的品質。抽菸對很多人來說,是消極情緒的宣洩口,這可以讓他們在生活遭遇的重壓下放鬆下來。從近幾年的調查資料來看,抽菸人數逐年上公升,而且很多人第一次抽菸的年齡都在大學時期,其...

女朋友喜歡看別的男孩子,女朋友喜歡和別的男生聊天,怎麼辦

可能是你對他好,他比較感動,而且也挺幸福的,但她心裡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她愛看的那個男孩子,但是她又沒有拒絕你,證明她自己心裡也很矛盾,女朋友想要看別的男生是不是別的男生比較帥就是飽一下眼福,如果他內心不會這樣想你就不要太在意。看帥哥是每個女生都會的。女孩子喜歡看別的男孩子,這是正常的,你們男孩子不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