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和goes和going的區別和用法

2023-07-07 01:00:02 字數 2170 閱讀 8295

1樓:出國留學**

go和goes的區別和用法如下:go是動詞原形,一般用於to或者情態動詞後。當主語是第一人稱,第二人稱 和人稱複數 / 名詞複數時 用 go。

如果是一般現在時,並且主語是第。

一、第二人稱單數或者複數以及第三人稱複數,也要使用go。

goes是go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 或是名詞單數時 謂語動詞就用goes。如果是一般現在時,並且主語是he/she/it/lily/tom等,後面的動詞要使用單三形式。

go與going有什麼區別?

2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go與going的區別為:

一、指代不同。

1、go:去,走。

2、going:出行。

二、側重點不同。

1、go:動詞原形形式,表示一般現在時的時態。

2、going:動詞ing形式,一般表示將要。

三、引證用法不同。

1、go:go的基本意思是「離開原來的地方向別處挪動」。引申可表示「去,走,旅行,前進」「離開,離去」「死,垮,壞」「放棄,消失,停止存在」。

2、going:「be going to」後有時也可接名詞(多表示地點),這時to是介詞。現代英語中也可用「be going to go to」,兩者意思相同,都表示「去某地」,但後者使用不太廣泛。

go與going什麼區別

3樓:新東都

go是動詞原形形式,表示一般現在時的時態;going是動詞ing形式,一般表示將要。例如:i want to go to school.

我想去學校,表示現在的乙個狀態,it is going to rain.馬上就要下雨了,表示即將到來,將要發生的事情。

1、go:go的基本意思是「離開原來的地方向別處挪動」。引申可表示「去,走,旅行,前進」「離開,離去」「死,垮,壞」「放棄,消失,停止存在」。

2、going:「be going to」後有時也可接名詞(多表示地點),這時to是介詞。現代英語中也可用「be going to go to」,兩者意思相同,都表示「去某地」,但後者使用不太廣泛。

we'll go to a meeting in birmingham and come straight back.

我們將去伯明罕參加會議,然後馬上回來。

it's a long way to go for two people in their seventies.

對於兩個七十幾歲的人來說,這段路太遠了。

his wife wasn't feeling too well and she wanted to go home.

他的妻子感到有些不舒服,想要回家。

the machine is in going order.

機器在正常運轉中。

there are not many jobs going for people of my age.

像我這樣年齡的人可得到的工作並不多。

go和going分別是什麼意思?

4樓:騎驢的小兔

go和going的意思分別如下:

go英 [gəʊ]美 [goʊ]。

vi.走;離開;去做;進行。

vt.變得;發出…聲音;成為;處於…狀態。

n.輪到的順序;精力;幹勁;嘗試。

造句: man go going facings his mother。

這個男孩向他母親跑去。

is gift nicer easier go going pouch?

怎樣才能更好更容易的去眼袋?

go和going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go 表示一般現在時的時態。

going 一般表示將要。

比如i want to go to school.我想去學校,表示現在的乙個狀態。

i t is going to rain .馬上就要下雨了,表示即將到來,將要發生的事情。

現在時:現在時是表示現在存在的或經常存在的動作,狀態的一種動詞形式。

將來時:一般將來時的動詞形式 一般將來時表示將來某個時間將要發生的動作或存在的狀態,也表示將來經常或反**生的動作。

精靈寶可夢GO和口袋妖怪GO是同一款遊戲嗎

是的bai。du 4399精靈寶zhi可dao 夢內go專區 容http news.4399.jlbkmgo 口袋妖怪go和精靈寶可夢go有什麼區別 目前還沒有正式的翻譯,所以這兩個都是pokemon go的民間翻譯!是乙個遊戲!如果你要抓精靈可以來看精靈座標分布大全 其實就是一款遊戲,叫法不一樣 ...

realGDP和nominalGDP的區別

nominal gdp是名義gdp 以貨幣計價的gdp real gdp是實際gdp,即經過通貨膨脹調整後的真正gdp。real gdp nominal gdp 除以 gdp deflator 其中的gdp deflator就是個通貨膨脹調整的係數,比如5 的通脹,gdp deflator為1.05...

education和decision的區別

education和decision 是兩個不同意義的單詞,它們都是由相應動詞加字尾變成的名詞,叫做派生詞。1.education 是動詞 educate 的名詞,它的音標與意義是 英 edj ke n 美 d u ke n n.教育 培養 教育學 如 1 it takes patience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