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花朵和蜜蜂眼睛和嘴樹和斧子畫筆和顏料煙囪和濃煙的

2021-03-25 12:09:20 字數 4246 閱讀 5105

1樓:無辜

從前,在一座很有名的城市裡,住著一位很有名的畫家。

他能畫出世界上最美的畫,人們都說,他畫的鳥兒能唱出最美的曲子,他畫得的花能散發出最甜的花香……但他從不炫耀自己,當慕名來訪的人們問起他畫畫的秘訣時,他總是誇獎他的畫筆和顏料,不到幾天,原先極為安靜的畫室變得熱鬧起來,裡面擠滿的慕名來觀賞畫筆和顏料的人。

從此,畫筆和顏料被誇的飄飄欲仙,驕傲極了,都認為自己的功勞最大,互相瞧不起。

「哼,看看你!」畫筆抬著頭,一臉傲氣地說「一身髒乎乎全是顏色,不是我,你們什麼東西都畫不成,反而,把主人的紙變得髒乎乎的!!」

不同顏色的顏料似乎在同一時刻用憤怒的眼神瞪著一臉傲氣的畫筆滿不在乎的喊道:「沒有我們,你乙個人在紙上亂跑,白忙!!」

他們越吵越激烈,卻不知畫家已經悄悄地站在旁邊, 「啊,今天終於人少了一點,可以安心畫畫了!」說這便拿起畫筆,正要調顏料。畫筆忍不住說到:

「主人,您說我們誰的功勞最大呀??」畫家先是一愣,然後哈哈大笑起來,說:

「你們剛才說的話我都聽見啦!你們倆的功能都很大,缺了哪乙個,我什麼也畫不了!」

編寓言故事:1.嘴和眼睛的對話。2.樹和斧子。3.貓和老鼠。4.畫筆和顏料。5.蜜蜂與花朵。5選一

自編寓言 關於:1、畫筆和顏料 2、貓和老鼠 3、樹和斧頭 4、蜜蜂和花 5、眼睛和嘴 10

2樓:天海奇景

《蜜蜂和花朵》

乙個勤勞可愛,乙個嬌豔可人。它們是要好的小蜜蜂和花朵,它內們每天嬉戲的很快容樂。

時間久了,花朵開始厭倦蜜蜂覺得它渺小而卑微,於是花朵蜜蜂的苦苦哀求還是趕走了它!可是花朵還沒有過幾天開心的日子就被拋棄了,因為沒有蜜蜂為它每日採蜜便日漸枯萎而成不了人們喜愛的花朵。

所以不要輕易看不起平凡的人,他可能會幫你成就美麗的人生,只有互助才能共進 ~

3樓:匿名使用者

樹和斧子

bai樹和斧子一直都不和,du只是誰zhi都沒有明說,暗地裡較真。dao

一次版不知為何,他們權吵了起來。

「噢!瞧你那樣子多傻。榆木一棵。」

樹未出聲。

斧子看他那樣子火大了。「你什麼意思?!瞧不起我嗎?告訴你,你沒那資格。你再高大也還不是乖乖的站在那讓我宰割。哼!」

「噢,兄弟,你可別這麼說,你看你那身子不是我們樹製造的,再說了,沒了我們樹,你怎麼解決吃飯問題呢?」

「你!……」

斧子無言以對。

第二天。

斧子更買力的砍樹了。

一天又一天大批大批的樹倒下了,

終於一天,報應來了。

風暴如虎般狂勢,洪水如猛獸般洶湧,沒了樹林的村子,是那麼的弱小。

可是直到毀滅的那一刻,斧子,還在怪著那可憐的樹。

不好的話,自己再修改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樹的斧子

乙個伐木工人,帶著斧子到了森林,森林裡的大樹便開始竊竊私語專:「我認識他,

屬他是咱們的天敵。」另一棵大樹說:「去年我的朋友就死在他的手上,快別讓他過來!」斧子聽見了,便惡狠狠的說:「要說就快說,等我砍了你們,就沒嘴說了吧!」

這時,乙個善良的樹說:「你也不是用樹幹做的嗎?那我們就是同類了,何必自相殘殺呢。

」「收起你語重心長的話吧!對我沒用,還是留點遺言吧!」斧子瞪著眼說到。

善良的樹又說:「你為什麼這麼恨我們呢?」斧子嫉妒的說:

「你們誰能想想我的痛苦,我本是一棵快樂的大樹,卻被工人砍下,做了斧柄,憑什麼你們還在快樂的活著,我要你們和我一樣,變成這工人手中的斧柄。」「何必呢!我們都是 ··· 啊!

·····」還沒等樹說完,他已經被砍下來?樹根在哭泣,可斧子還懷著嫉妒的心,向森林深處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慈母情深

製作: 李文萍

我一直想買一本長篇**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63063——《青年近衛軍》。書價一元多線。

母親還從來沒有一次給過我這麼多錢。

但我想有一本《青年近衛軍》,想的整天失魂落魄。

我從同學家的收音機裡聽到過幾次《青年近衛軍》的連續廣播。那時我家的破收音機已經賣了,被我和弟弟妹妹吃進肚子裡了。

我來到母親工作的地方,呆呆地將那些母親掃視一遍,卻沒有發現我的母親。

七八十臺縫紉機發出的雜訊震耳欲聾。

「你找誰?」

「找我媽!」

「你媽是誰?」

我大聲說出了母親的名字。

「那兒!」

乙個老頭朝最裡邊的角落一指。

我穿過一排排縫紉機,走到那個角落,看見乙個極其瘦弱的脊背彎曲著,頭和縫紉機挨得很近。周圍幾隻燈泡烤著我的臉。

「媽——」

「媽——」

背直起來了,我的母親。轉過身來了,我的母親。褐色的口罩上方,一對眼神疲憊的眼睛吃驚地望著我,我的母親……

母親大聲問:「你來幹什麼?」

「我……」

「有事快說,別耽誤媽幹活!」

「我要錢。」

「要錢幹什麼。」

「要錢幹什麼。」

「買書。」

「多少錢 ?」

「一元五角。」

母親掏衣兜,掏出一捲揉得皺皺的毛票,用龜裂的手指數著。

旁邊乙個女人停止踏縫紉機,向母親探過身,喊道:「大姐,別給他!你供他們吃,供他們穿,供他們上學,還供他們看閒書哇!」接著又對我喊:「你看你媽這是再怎麼掙錢?

蜜蜂什麼時候採龍眼花?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龍眼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開花,這個時候就會看到蜜蜂嗡嗡的一大群採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龍眼在不同的地方開花時間不是很一樣,但一般在4、5、6月,一般是先開雄花,然後開雌花,再開雄花,蜜蜂應該也只有這個時候有花採,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凡釀蜜蜂普天皆有,唯蔗盛之鄉則蜜蜂自然減少。蜂造之蜜出山岩土穴者十居其八,而人家招蜂造釀而割取者,十居其二也。凡蜜無定色,或青或白,或黃

自編寓言故事: (提示:情節要合理具體,情節與寓意要一致,寓意能揭示一種生活道理。)

9樓:如夢般愛一場

樹和斧子

樹和斧子一直都不和,只是誰都沒有明說,暗地裡較真。

一次不知為何,內他們吵了起來。容

「噢!瞧你那樣子多傻。榆木一棵。」

樹未出聲。

斧子看他那樣子火大了。「你什麼意思?!瞧不起我嗎?告訴你,你沒那資格。你再高大也還不是乖乖的站在那讓我宰割。哼!」

「噢,兄弟,你可別這麼說,你看你那身子不是我們樹製造的,再說了,沒了我們樹,你怎麼解決吃飯問題呢?」

「你!……」

斧子無言以對。

第二天。

斧子更買力的砍樹了。

一天又一天大批大批的樹倒下了,

終於一天,報應來了。

風暴如虎般狂勢,洪水如猛獸般洶湧,沒了樹林的村子,是那麼的弱小。

可是直到毀滅的那一刻,斧子,還在怪著那可憐的樹。

不好的話,自己再修改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眼和嘴的對話的寓言故事,要有寓意

花朵和蜜蜂寓言故事500字

11樓:瘋狂的王老闆

春天到了,花紅柳綠,鳥語花香,冰雪融化,

泉水丁冬,白花齊放,白鳥爭鳴,小蜜蜂嗡嗡地飛來飛去,忙著採蜜了。小蜜蜂提著籃子來到花朵面前說:「你好!

」,花朵有禮貌地點點頭。小蜜蜂飛到花蕊上開始採集花蜜了。花朵高興的說:

「謝謝你小蜜蜂,要不是你幫我傳播花粉,我就不能結果了。」小蜜蜂回答說:「不用謝,我也在你這得到了花蜜呀!

」後來,小蜜蜂常常來為這朵花採蜜,不久它們成為了好朋友。

12樓:羿桂花史女

蜜蜂與花朵

蜜蜂為了釀蜜,經常在花叢之間往返.

有一支花朵看到蜜蜂為了釀蜜,要從自己身上取東西,就很生氣:「我為什麼要幫助你呢?」於是拒絕蜜蜂來訪.

不久,其它的花朵慢慢凋謝後,結成了果實.而那支拒絕蜜蜂來訪的花朵枯萎後,什麼也沒留下.

蜜蜂嘆息說:「其實你幫助了我,也就是幫助了你自己啊!」

生活中,許多事情都是雙贏的,但在此這前,我們必須付出.

關於眼睛和火的成語,與眼睛有關的成語有哪些

目光如炬 m gu ng r j 解釋 目光發亮象火炬。形容憤怒地注視著。也版形容見識遠大權。出處 南史 檀道濟傳 道濟見收,憤怒氣盛,目光如炬。結構 主謂式成語 用法 主謂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褒義 近義詞 目光炯炯 反義詞 黯然失色 例句 中間坐著一位神道,面闊尺餘,鬚髯滿頰,肩臂啟動,象個活的一...

我眼睛很大眉毛很黑鼻子和嘴一般,就是鼻頭有點大,嘴唇也有一點

燙髮 兩邊 後面向上搓起的錫紙 染個顏色 不要太誇張 顏色深一點 叫髮型師呀.沒見過你真人.不好判斷的 等下誤了你.我是初中生 瓜子臉 後腦勺是扁的 眉毛濃 雙眼皮 鼻子有點大 嘴唇有點厚 170的個子 用什麼髮型好看 5 鼻子大咋了,鼻子大也可以留齊劉海啊,也同樣好看啊。你說你眉毛濃,太出眾把,剪...

哪些是和樹有關的詞語,關於樹的詞語都有哪些?

樹 sh 自樹一幟 z sh y zh 比喻單獨建立一種風格 體制 派別或力量等。玉樹芝蘭 y sh zh l n 玉樹 用玉做的樹 芝蘭 香草。比喻有出息的子弟。百載樹人 b i z i sh r n 培育人才需要百年。指育才是百年大計,要付出艱苦的勞動。同 百年樹人 因樹為屋 y n sh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