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應該戀愛嗎

2022-06-01 20:30:04 字數 574 閱讀 3091

1樓:我的顏色是陽光

可以啊!什麼時候都可以談戀愛,只是不能影響正常的學習和工作!戀愛是美麗的!它應該讓你更快樂更向上!

2樓:

還是要以融入集體生活為主,大學交的朋友,往往以後會成為走入社會事業上的人脈或者幫手,和同學的交往很重要。談戀愛、感情的事情隨緣,不要強求。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當然不要放過,但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也瀟灑一笑而過。

3樓:齊家溝

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時候到了就會有。現在大學的校規寫的是不提倡談戀愛。並沒有禁止談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的,因為戀愛可以更增進學習氣氛

5樓:夕之樂

太應該了,大學畢業都20多了,快到結婚的年齡了,能談就談又不是小孩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時候嘗試一下愛情帶給人的滋味,大學中,戀愛是選修課,人生中,大學是必修課

7樓:天涯舞落

連小學都整這事了,你說都大人了,可不可以?

大學生應該談戀愛嗎,大學生應該談戀愛嗎?理由,請詳細點!

為樓主悲哀 這樣的問題都問的出來 人在陌生的地方拉肚子 但找不到廁所 肯定會隨地解決 行啊,只要遇到可以激勵你發奮學習的另一半。愛情,屬於真正相愛的倆人。只要有合適自己,就上吧!但是,你還得弄清誰輕誰重。學業第一位?還是,戀愛第一位?你搞懂了這個問題,你上吧,我支援你!come on my dear...

大學應該談戀愛嗎,大學生應該談戀愛嗎?

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乙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也要反思一下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大學應該談戀愛呀 這個戀愛的話 是對大學的一種成長 一種知識的獲取啊 所以我覺得是很有必要的 這個不是應不應該的事。不是說應該...

大學生應該談戀愛嗎

我也是村里出來的孩子?你要是這麼想就是你的不對了,你以前的家境不好 不代表你現在 或者是說以後。現在的人是很現實不錯,但是既然你有你想要的人,那你就應該去追,不管是什麼結果你都不會留下遺憾,要是你追的那個人因為什麼家境啊 什麼農村人啊 那就算了 那樣的乙個人不值得你去愛 喜歡 我們村里出來的孩子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