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朋友是不是我人格有問題,為什麼我的人格讓人覺得沒有一樣

2022-06-01 20:45:02 字數 1706 閱讀 87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這樣。年齡,職業,愛好,性格,社交圈,以及外部因素,都可能導致暫時沒有朋友,或者沒有特別好的朋友。當然,檢查和調整自己是很重要的,使自己愉快起來,陽光起來,朋友會逐步多的。

2樓:殭屍阿宅君

餘則成,表示不服。

也可能是你太帥了,而且沒有朋友也不是打不了的事,有實力才有朋友。

3樓:90後達人秀

看你的圈子,也許是你周圍的人跪久了站不起來了,也許是大家都在演戲你卻動了真格,也許是你心胸不夠寬廣

4樓:

首先你應該想想你為什麼要有朋友?

為了幫忙?

還是心靈上的安慰。

還是給別人看:看!我是有朋友的人!

第一點:為了幫忙,這是交朋友的最正當的原因,團隊也,人進步需要這個,你犯錯需要人指正,你迷茫需要人來引導

第二點:心靈上的安慰,我是有朋友的人,我是有朋友的人,這個心理很微妙,我倒是認為把這個心思用於提高自己,開闊視野,更有好處

第三點,是無聊的虛榮心。

至於你所問的:沒朋友的人是不是人格有問題?

我來回答:毫無關係

人是會自然聚集的,多反思,多糾正,朋友會自然而來,而不是撒大網式的找所謂的朋友。

還有,大家都在演戲你卻動了真格+1,朋友哪有那麼好找,表情做好很重要,畢竟人在集體中生活,心態放平。

我沒人格嗎?

5樓:

老師是恨鐵不成鋼

慢慢來不要著急

你沒有任何問題

為什麼我的人格讓人覺得沒有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原則 學會拒絕 嚴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並堅持下去

7樓:江山小君君

是不是和我一樣瘋起來很瘋,矜持起來很矜持,壞起來超級壞,乖起來超級乖

高中沒有朋友,吃飯也是人,是不是很壓抑

沒朋友,乙個人吃飯就會感到壓抑,這本來就是乙個偽命題,世界上獨來獨回往但心裡卻沒負擔 答的人多了去了,只是世人普遍認為人應該有朋友應該合群,沒有朋友或者獨來獨往的人基本上會被有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的人嘲笑和鄙視。我高中時期基本上就是乙個人獨來獨往,除非有必要,要不然不會和同班同學一起,我從來不會感到孤...

沒有家人的人是不是很可憐,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是不是特別可憐?

是有一點 總是想把最好的都留給心裡那個人,卻沒有去想他是否真的需要,愛太沉重,就會變成乙個難抗的負擔。做個灑脫的人,對待感情不拖泥帶水,該再見的時候就決不挽留,給自己斷了念想,也給別人留了餘地。人雖然是單獨的個體 但是也需要家人和朋友 家人是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堅強後盾 在自己遇到問題和想要逃避的時候 ...

性格清高孤傲是不是很悲慘,性格孤傲,沒有朋友,很無奈。該怎麼辦?

孤傲要有孤傲的資本。有權力的人,只要輕聲細語,每乙個人都能聽得詳細 沒權力的人,就算聲嘶力竭,也沒人聽聞。不一定,那看你帥不帥了 什麼是清高孤傲的性格?心理學研究表明 乙個人如果經常被孤獨感籠罩,會變得情緒抑鬱 精神萎靡 寂寞憂愁 寡言少語。由於內心的孤獨和寂寞,他們在人際環境中往往具有較強的自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