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會手抄報

2022-06-01 20:45:03 字數 671 閱讀 7643

1樓:匿名使用者

a4或a3紙豎的畫,上面畫美麗的圖案,下面寫一點關於亞運的資料,就可以了。

2樓:氣象台長

最好的辦法是抄襲別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運動會簡稱亞運會,是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屆,與奧林匹克運動會相間舉行。最初由亞洲運動會聯合會主辦,2023年後由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主辦。自2023年第一屆始,迄今共舉辦了15屆。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承認亞洲運動會為正式的亞洲地區運動會。

第16屆亞運會將於2023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國廣州進行,廣州是中國第二個取得亞運會主辦權的城市。北京曾於2023年舉辦第11屆亞運會。廣州亞運會將設41項比賽專案,是亞運會歷史上比賽專案最多的一屆。

廣州還將在亞運會後舉辦第十屆殘疾人亞運會。

2023年3月共有四座城市申辦亞運會:廣州、吉隆坡、漢城(首爾)、安曼;但之後其他三個申辦城市相繼決定退出競逐。2023年7月1日,亞奧理事會宣布廣州獲得第十六屆亞運會主辦權。

亞運會會徽於2023年11月17日在廣州孫中山紀念堂隆重揭曉,以廣州的象徵鈧�偓鈧�偓「五羊雕像」為主體輪廓設計的圖案成為2023年廣州亞運會會徽。

4樓:匿名使用者

和諧亞運,

你我一同參與

科技環保亞運的手抄報,科技環保亞運的手抄報

主題 綠色地球 內容1 知識 一 全球10大環境問題 1 氣候變暖 2 臭氧層破壞 3 生物多樣性減少 4 酸雨蔓延 5 森林銳減 6 土地荒漠化 7 大氣汙染 8 水體汙染 9 海洋汙染 10 固體廢物汙染 二 我國環境狀況 1 大氣汙染屬煤煙型汙染,以塵和酸雨危害最大,汙染程度在加劇。2 酸雨主...

感恩手抄報,感恩手抄報

很多手抄報的樣子,可以做參詳。而且辦手抄報並不難。下面是怎樣辦手抄報的步驟 怎樣進行手抄報的設計與製作,大體上可以從這三個方面來闡述 一 美化與設計的步驟 二 報頭 插圖與尾花的表現 三 編輯抄寫描繪製作過程。一 美化與設計 手抄報的美化與設計涉及的範圍主要有 版面設計與報頭 題花 插圖 尾花和花邊...

消防手抄報,消防手抄報內容

火災自救,時刻留意逃生路。每個人對自己工作 學習或居住的建築物的結構及逃生路徑要做到有所了解,要熟悉建築物內的消防設施及自救逃生的方法。這樣,火災發生時,就不會走投無路了。當你處於陌生的環境時,務必留心疏散通道 安全出口及樓梯方位等,以便關鍵時候能盡快逃離現場。2.撲滅小火,惠及他人利自身。當發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