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好的美術高考老師?怎樣考高中美術老師?

2023-04-14 09:35:03 字數 2274 閱讀 8062

1樓:

向上一屆的同學問問,

美術老師怎麼考

怎樣考高中美術老師?

2樓:喵姐說心理

考高中美術老師要考到教師資格證,下面就總結一些考教師證的要點:

1、要拿到教師資格證,必須要有教育學、心理學的合格證書,普通話二級乙等以上證書,並且通過說課也就是能力測試,才能四證換一證。教師資格證只是乙個上崗證書。

3、接著考普通話,普通話考試是這裡面比較簡單的一門,考試是上機考普通話考試分讀字,讀詞,讀文章,還有說話。

5、結束後就可以等成績了,成績合格就可以領取高中美術教師資格證了。

3樓:我那一簾幽夢

你已經有了高中教師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學位證書,普通話證書,不需要參加社會報考教師資格認證考試,因為你證件已經全了。接下來主要是去學校應聘,應聘主要考查以下幾方面:

1美術課堂教學,課上得如何極其重要,你是否被錄取,很大程度取決於此。

2美術基本功,包括三字一話(粉筆字、鋼筆字、毛筆字、普通話),黑板報圖形繪製等考查。也佔相當分量,事先準備一下多練練。

3美術知識,教育學、心理學知識考查,一般是採取試卷形式。

4學校組織的面試,問你對所教美術學科看法?一般自圓其說即可。

5當然能夠多帶點自己以前的榮譽證書、獲獎證書,擔任職務相關材料來證明自己也未嘗不可,多多益善。

4樓:韓野匡盼晴

在全國都是一樣,工資不超過3000

一般都是基本工資1500

加些課時費,下來2000多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當地教育局公告 然後提交資料 教育局會安排個說課或試講就可以了 很簡單 不用再參加考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當地的學校(自己家附近)準備錢,要是到外面應聘,你證件齊全了,有招聘的主要看講課和基本功了。

美術高考好嗎?

7樓:佐餓

用心學一定學得好,我曾經也是美術考生。一般高一開始就夠了,基礎不是問題,但是要堅持每週至少半天,乙個好的老師很重要,你可以經人打聽一下。到了高二應該加強訓練。

高三的時候如果有條件應該在美考前停課一段時間專項練習,考試時候能小爆發一下。

學任何東西都是要花錢的,我覺得美術相對來說費用還可以,只要不是什麼硬體都要求最好,工薪階層一般也能維持,樓上每個月幾千太誇張了!

如果要考美院可以在衝刺階段到相應城市的各大培訓班訓練,考學風格容易把握,收穫會更大些。

就業方面,一般學校都是平面設計,環境,數字**,動畫等方面。美院造型專業就是油畫,雕塑,版畫,漆畫什麼的,要求比較高,有造化三年也夠。考好的學校也需要文化課跟上,考上好學校就業自然更輕鬆一些,國內越來越多學校開設動畫專業,質量差水分大,如果要搞這方面建議你去中國傳媒大學或北京電影。

如果真認真要學就好好努力,到時候很多事老師都會告訴你的。

8樓:

主要是你對美術有沒有興趣 因為考試前是要大量長時間的練習的~~~美術要參加聯考 聯考過了才可以報考本科的院校 有些學校是 要求你過了聯考 才可以再去參加他們學校的獨立考試 參加獨立考試需要報名費 美術聯考的科目有3個 素描 色彩 速寫 雖然只有3項考試 但是 每年的考試內容都完全不一樣 ~~就拿素描來說 你要學習景物素描 石膏頭像 真人頭像 而且素描考試現在都是 只給出要畫的東西然後 默畫出來的 沒有實物參照的看 色彩當然你要色彩感好啦 要是 你有 一點的色盲都是不行的 ~~你美術考過了 還要你文化也要考過才可以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考美術 美術沒有以前好考了 ~~要是你讀的不是藝術類學校 就要自己去 參加美術培訓 美術培訓的價錢 不低 最便宜的 一天都要70 80 了 上百的都是正常價 高三 一般都是 要在美術培訓機構 參加一年的聯考前衝刺學習 ~~所以 你可以自己算一下費用 考美術這東西 還真是需要一點天分的。

9樓:小妖

考到是挺好考的,但是學習的費用挺大的,每個月得幾千塊錢,等到報考各大院校的時候還要花鉅額的報名費,還不一定下證,就業前景和普通類的學生差不多,除非你專業選的很好並且你學的也很好,藝術生的就業競爭實際上是很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高考不錯,如果你學習成績不好,建議你學美術,以前我考高中就沒有考上,後面也是通過學習美術,考上了大學,我的很多同學都是學習不好,學美術考上大學的,而且相當一部分考的大學還非常好,建議你學美術,真的是上大學的一條捷徑,費用不大,如果不去北京學習,費用高中也就是花幾千元就可以搞定,大學每年多花幾千元,也不多,就業收入還不錯。

高中走美術高考時美術好考不,現在高考 考美術好考嗎?

如果只想走專科,那是很好過的。好好畫畫,集訓三個月用心畫,成績考好一點,省內的專科肯定沒問題,過了本科線,文化課好一點本科也沒問題!對於外省的學校需要單招的,也不是你水平好就會被錄取的。美術這藝術,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每個老師的審美標準都是不一樣的,也許看對眼了,那你的分就上去。什麼都有偶然性。加油吧...

如何選擇好的鋼琴老師,怎樣給孩子選擇好的鋼琴老師?

判斷一個鋼琴老師教的好與不好,關鍵點是 精準示範。高水平老師能迅速準確地找出學生的彈奏弱點,並給出正確的示範,指出學生演奏效果的優劣,有針對性地提出練習方式。這樣的老師往往是科班出身,積累過很多曲目,理論知識 視唱練耳基本功都比較紮實。一般般的老師,可以聽出學生的彈奏弱點,但無法示範出效果較好的演奏...

怎樣選擇玻璃隔斷門,如何選擇好的玻璃隔斷

1 問邊框材質 普通的型材容易變形褪色,表面處理也比較差。而好的玻璃隔斷門產品其邊框採用的是鋁鎂鈦合金,既結實美觀又輕盈穩固。2 察軌道設計 軌道一般都是金屬材質,是隔斷門的關鍵五金部件,因此在選購時,要了解它的結構設計是否嚴謹,是否是方便清潔的菱形導軌,是否有專門的防跳卡或者 定位器,是否能平穩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