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練習鋼筆字用的那種透明紙叫什麼名字,那種紙練起來效

2022-06-01 19:15:03 字數 1849 閱讀 696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字帖都自帶的。你可以買本打折的,撕下來就行。

這種摹字的方法並不好,雖然容易把握筆畫在格里的位置,但很容易忘記,更不能把握神態,所以一定要臨,摹一起來。練字其實可以和其他愛好者多交流,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你好,請問練習鋼筆字用的那種透明紙叫什麼名字,那種紙練起來效果好些?複製的不要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字帖不錯。

謝謝,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紙的,不用複製啊,

練習鋼筆字用的就是普通的半透明紙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你好,請問練習鋼筆字用的那種透明紙叫什麼名字,那種紙練起來效果好些?千萬不要複製!

4樓:

專門字帖不錯。

希望你能滿意!

5樓:永動機不是夢

至於用什麼紙這都不是關鍵的問題的,重要的是你只要有心去練,無論是什麼紙一樣都能練得好,不必去考慮那些無謂多餘的事情。

鋼筆字貼中間透明的紙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專供描繪工程或機械設計圖、圖書中的插圖用的半透明狀紙。呈灰白色,外觀似磨砂玻璃。

克重為50g/㎡至200g/㎡不等。紙面平滑。

耐磨性、耐水性和吸墨性良好。具有很好的可修改性。

墨線在紙面上不易擴散或滲透。用100%漂白亞硫酸鹽化學木漿,經高黏狀打漿、加入硬脂酸和澱粉後,在長網造紙機上用低車速、低溫乾燥抄造而成。描繪出來的圖可作為曬圖(工程圖、機械圖)或製圖版(圖書中的一般插圖)的底版。

7樓:華虹絢彩

描圖紙啊,文具店裡就有

請問 在太原**有賣鋼筆字帖上的透明紙的 請問那個紙叫什麼名字 急 在哪有賣的啊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叫做描紅紙,不知你那邊是不是這樣叫,一般去文具店,或是去賣書法用品的店就有,你描述一下用途店員一般就知道了,我以前也是這樣買的。一般有賣宣紙的店應該就會有

請問北京**可以買到用於鋼筆描摹的紙張?既透明,寫鋼筆字又不洇的那種紙。

9樓:慕容1王孫

這個好像沒單獨買的,如有印刷廠的朋友可以找一些

畫畫用的那種臨摹的透明紙叫什麼名字

10樓:伊毅原的生活

字帖上那層臨摹的透明紙叫:硫酸紙、拷貝紙、拓寫紙、臨摹紙、透明紙,各地叫法不同。有的會有些特質,比如:軟一些的叫蒙描紙(拷貝紙),厚一些的叫硫酸紙(會滑墨)。

11樓:貓幼_兜

是不是有點厚 透明很高的那種 是 硫酸紙 ,臨摹的在拷貝台上的就普通a4 , 國畫 宣紙

12樓:雙子沫尛尛

是像字帖那種紙麼?叫硫磺紙

13樓:寧逸

硫酸紙又稱為描圖紙,印刷轉印紙。是一種專業用於工程描圖及曬版使用的一種半透明介質,表面沒有塗層的紙。

在工程上通常用來製作底圖,在通過底圖曬製藍圖使用。有時也用於裝訂中作扉頁使用,以增加效果。 一般在將圖紙曬藍時使用的。

它是將紙張經過硫酸特殊製作後得到的一種紙。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直接放在原稿上描出來。然後可以曬成藍圖。

好處有兩個:

1、藍圖是先用硫酸紙繪製,然後曬成藍色的。如果圖紙有誤,半透明的硫酸紙還可以刮改(刮掉描有線條的一層),再曬成新的藍圖。

2、藍圖的儲存時間長,幾十年甚至上百年都可以儲存下去

鋼筆字練習多長時間能寫的好,鋼筆字練習多長時間能寫的好!!!!!!!!

如果只是為了寫得好,那麼練習得法,每次練習30分鐘左右 一次練習太長效果不大 每天2 3次。三個月可以明顯見效,最多一年,周圍的人對你的字一定會欣賞的。如果想達到相當高的書法水平,另當別論。對於鋼筆字而言,練習不一定非得從楷書入手。對於 也可以直接從行書入手。起碼半年以上才會有一點體會,所以如果沒有...

我練習鋼筆字有半年,一直寫的是蒙著的那種字帖,每天都堅持寫但是感覺沒多大長進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你的練習方法不對。練習書法要逐一突破,就是乙個字乙個字的練習,練習乙個字,要先摹,就是蒙著寫,再臨,把字型放旁邊照著字,再背,不看字帖寫,把乙個字練好,再練習下一下。與其用1天練習100個字,不如用100練好乙個字。書法都是有共通之處的,比如練習好了 邊 字,那麼所有字的走之底你都可以寫好,一般練習...

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練習鋼筆字有什麼辦法能有效的練習鋼筆字的方法?

一 要制訂乙個練字計畫,二 要每天堅持練 習,三 是從平穩開始,再到不斷提公升的過程。四 在字型的選擇上就是從正楷開始練習,再到行書,再到草書,循序漸進。1 想在鋼筆書法藝術上有所成就,那就不是一朝一夕所能達到的。不僅必須借鑑毛筆書法的用筆 結體 章法 氣韻等等,還必須充分發揮鋼筆所固有的特點。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