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苔發白澀苦是什麼病,愛喝水,尿多什麼病

2022-06-01 16:20:03 字數 1430 閱讀 2290

1樓:心理學

其實最主要是消化不好,適當的喝水水,多喝熱水;喜歡和冷的飲料一般是火氣比較大,但是著又和你的消化系統有些矛盾,建議少和涼飲料,適當多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症狀不太全面的,不過建議你找個中醫看看,口苦的話一般是肝膽的問題居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肝腎虛弱,肝膽溫熱。

4樓:閉幕之影

肝脾濕熱 建議去找個中醫看看。

舌苔發白,口幹口苦是什麼病

5樓:北極雪

舌苔白的對症** 舌苔白 舌質淡白 多是有寒舌苔黃 舌苔白、舌質偏白的人多伴有形寒肢冷,手足不溫,為陽氣不足導致的虛寒體質。 心陽虛病人會出現心慌氣短,勞累加重。病人可服些紅參、黃芪煎水噹茶喝,平時飲食中常吃些溫陽散寒的生薑。

郭淑雲教授說,冬天陽虛病人要格外注意保暖,可多進食熱粥,也可自製乙個藥棉背心穿。方法是用煎好的生薑水泡棉花,晾乾,做成棉背心。 脾胃陽虛脾胃陽虛病人常出現胃部疼痛怕涼,不思飲食,尤其怕食生冷食物,有的伴有大便溏瀉。

胃疼病人可用乾薑(或良姜)、蓽拔煎水喝,具有溫胃散寒作用。還可用生薑、白胡椒粉搗成泥狀,稍加溫後敷臍,每日一換。老年人因陽虛大便幹,可用肉蓯蓉、附子、乾薑、蔥白煎水喝。

口幹口苦舌苔發白是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有可能是腎陰虛,脾胃虛,肝火旺盛導致的可能性較大的,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藥物,和平時飲食注意來改善的

建議你可以適當的服用六味地黃丸,配合龍膽瀉肝丸,和補中益氣丸來改善的,另外平時注意多喝水,多運動,也可以配合用一些枸杞泡水喝來輔助改善的

7樓:

受涼馬上就有這些症狀,感覺從胃裡面反上來

舌頭乾苦麻,夜裡尿多口幹,是什麼病

8樓:全身寫著殺馬特

經常這樣嗎?有時著涼了也會這樣,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經常口苦口渴,尿頻是什麼原因

9樓:暮靄之名惋惜

口苦有火 心火:如果是虛火,則主要表現為低熱、盜汗、心悸心煩、失眠健忘、口幹、舌尖紅等。用蓮子、大公尺適量共煮常服,或平時將黃連片含在口中並慢嚼,將藥液嚥下,均有清心火之功效。

生地、麥冬、五味子各適量泡茶飲服也不妨一試。如果是實火則表現為反覆性口腔潰瘍、心煩易怒、口幹、小便短黃伴有淋刺痛甚至尿血、舌 尖紅等。**常用「導赤散」、「牛黃清心丸」。

舌頭發白,嘴裡發苦,是什麼原因

10樓:賞曜開立誠

胃火太大~注意飲食調理~多喝綠豆燙,小公尺粥~還有多和水~少吃涼的~多吃菜~慢慢就好了

雞冠變白是什麼病,雞冠發白是什麼病

這是營養不良的表現,一般是產蛋雞過渡產蛋造成的,建議加強營養,調整飼料營養指標,多新增一些豆粕類蛋白質飼料原料和維生素,也可以直接新增氨基酸。雞瘟 是由雞新城疫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其臨床症狀主要見羽毛松亂,雞冠和肉髯變青紫色或紫黑色,張口呼吸,常發生特殊的 咕嚕 聲 您好,雞冠子發白...

大蔥葉尖發白是什麼病紅蔥葉尖變黃是什麼病打什麼藥?

蒜和蔥在生長過程中發生葉尖發黃等情況,大多是生長期間的正常現象。一般來說,在蒜 蔥 爛母 以後,植株生長加快,所需要的養分急增,而種蒜 種蔥內的營養已耗盡,這時蒜 蔥生長需要依靠根系吸收養分,由葉片光合作用製造有機養分,容易出現蔥蒜苗體內營養青黃不接,供需失衡的情況,這時便會出現黃葉,葉尖顏色由淺至...

狗狗的鼻子乾是什麼原因,不愛喝水,但精神還是可以的

狗鼻子幹肯定是有問題!你別看現在沒事!別耽誤到嚴重了再去看就晚了!趕緊帶他到正規口碑好的醫院化驗一下,主要排除犬瘟再按感冒 抗病毒口服液!雙黃連,清開靈!感冒沖劑,板藍根!阿莫西林小兒型!都是3分之1量吃!換牙是正常,但是3個月稍微早點!先去醫院,別耽誤!這個,狗生病了一般不會表現出來,還是活蹦亂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