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龍山觀景台怎麼開車上去,雲龍山觀景台的特點?

2022-06-01 16:10:05 字數 2998 閱讀 28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鏡泊東路2.沿鏡泊東路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元和路3.

沿元和路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崑崙大道4.沿崑崙大道行駛4.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104(舊)5.

沿g104(舊)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6.沿迎賓大道行駛2.

7公里,直行進入黃河西路7.沿黃河西路行駛1.7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和平路8.

沿和平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徐州博物館文博齋約280公尺後,左轉進入中山南路

9.沿中山南路行駛81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湖東路10.沿湖東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雲龍山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3.6公里

起點:徐州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鏡泊東路2.沿鏡泊東路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元和路3.

沿元和路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崑崙大道4.沿崑崙大道行駛4.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104(舊)5.

沿g104(舊)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6.沿迎賓大道行駛2.

7公里,直行進入黃河西路7.沿黃河西路行駛1.7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和平路8.

沿和平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徐州博物館文博齋約280公尺後,左轉進入中山南路

9.沿中山南路行駛81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湖東路10.沿湖東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雲龍山觀景台

3樓:很想遇見您

開車不能進,北門有停車場,也是免費的。停車無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倒是有 只不過開車只能開到山腳 還要走路上去

5樓:胖草叢熱

第89回 人亡物在公子填詞 蛇影杯弓顰卿絕粒 第90回 失綿衣貧女耐嗷嘈 送果品小郎驚叵測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時,袁紹和曹操領眾諸侯以平「十常侍之亂」為名沖人皇宮,漢少帝劉辯與陳留王劉協慌亂出逃。在各路諸侯爭相尋找劉辯和劉協的過程中,原屯兵涼州1的董卓因救駕有功隨即掌控朝中大權,廢漢少帝,立陳留王劉協為漢獻帝。生性殘暴的董卓倒行逆施,引發多方憤然。

曹操假借聖旨之名,召集群雄聯合討伐董卓,迫使其挾漢獻帝至長安。董卓後被其義子呂布所殺。

雲龍山觀景台的特點?

7樓:雪山青松

雲龍山長3公里,北頭毗連市區,【海拔142公尺】,由【九節山頭】組成,蜿蜒如龍,因山上常有雲霧繚繞而得名。

觀景台:坐落在雲龍山【第復三節山上】。【台高6公尺】,占地1500平方公尺。整個建築依山就勢制,造型古樸端莊,氣勢雄偉。

登台臨欄遠眺,全城美景一覽無餘,盡收眼底;入夜,霓虹燈光芒四射,宛如瓊樓玉宇,人間仙境。

8樓:hd凱

雲龍山位於徐州市南郊,海拔104公尺,南北長約3千公尺。山上遍地長滿蒼松 翠柏,古木參天,且山勢平緩,易於登臨。山巒起伏,蜿蜒連綿,狀若遊龍,且常為雲霧繚繞

雲龍山觀景台簡介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徐州市風景名勝雲龍山,位於古彭南部景色秀麗的風景區,為徐州名勝之冠。雲龍山是蘇北一帶的名山,海拔142公尺,長達3公里,綠化覆蓋率達97.9%以上。

雲龍山有九節山頭組成,南北走向,蜿蜒如龍,因山上常有雲霧繚繞而得名。

雲龍山觀景台,坐落在雲龍山第三節山上,此峰海拔137.8公尺,俗稱南天門。台高6公尺,占地1500平方公尺。整個建築依山就勢,造型古樸端莊,氣勢雄偉。

登台臨欄遠眺,全城美景一覽無餘,盡收眼底;入夜,霓虹燈光芒四射,宛如瓊樓玉宇,人間仙境。

雲龍山山勢巍峨,曲折迴旋,頗有誘人之處。每逢夏日,山花爭艷,清香四溢。冬天,青松疊翠,素裹銀裝。

遊人緩步入山,如登雲鳥瞰,可見到「西溪靈井」勝蹟。有小橋流水,又有飛瀑如練,樓臺亭閣,掩映於山水之間,景色十分美麗。

雲龍山上蒼松翠柏蓊鬱蔽日,殿宇亭台掩映,四時風光不同。北宋大文豪蘇軾的名篇《放鶴亭記》對其讚美曰:「彭城之山,岡嶺四合,隱然如大環,獨缺其西一面,而山人之亭,適當其缺。

春夏之交,草木際天;秋冬雪月,千里一色;風雨晦明之間,俯仰百變……」 (注:徐州古稱彭城,又名涿鹿)

10樓:超級江湖小生

雲龍山是徐州市內重要的風景山林,山上巨石磷峋,林壑幽美。雲龍山長3公里,北頭毗連市區,海拔142公尺,由九節山頭組成,蜿蜒如龍,因山上常有雲霧繚繞而得名。觀景台坐落在雲龍山第三節山上。

台高6公尺,占地1500平方公尺。整個建築依山就勢,造型古樸端莊,氣勢雄偉。登台臨欄遠眺,全城美景一覽無餘,盡收眼底;入夜,霓虹燈光芒四射,宛如瓊樓玉宇,人間仙境。

希望能夠幫到您!

徐州的雲龍山和雲龍湖半天可以玩完嗎

11樓:柯悠皖

半天完全可以遊玩,雲龍山、雲龍湖就是看風景的。雲龍山門票是15元,山上興化寺門票是5元送一柱香,雲龍山最頂的觀景台門票是15元,索道是20元。如果時間允許,你可以在早晨8點之前去爬雲龍山,是不收門票的。

雲龍湖不收費。在火車站打的10元就夠,坐公交車可以乘坐2、11、11附到師大北門下車,往回步行100公尺左右就到雲龍山了。順便可以去徐州博物館,不收門票,只需要帶有身份證就可以**。

12樓:磊平哥

從徐州火車站到雲龍湖湖東路大概十塊錢左右,雲龍上你如果早去的話是不要票的,雲龍湖是不用票的,半天可以玩完!如果乘公交車可以做11路到徐州師範大學雲龍小區下車,往回走200公尺就到雲龍山了!

13樓:麼西麼西

從火車站打的到雲龍山差不多是起步價,大概8-9元,雲龍山門票是20元,早上7點之前去是不要門票的,雲龍湖是一直都不需要門票的。

坐公交的話,可以做11路或者11路附線到中醫院落車,然後走點路到雲龍山,雲龍山到雲龍湖可以徒步去

14樓:香水百合

打車在10塊左右到雲龍山北門下,從那上山,,雲龍山門票5元,山頂有個觀臺門票可能是15,雲龍湖不要門票,划船什麼的另算...

半天可以玩完

雲龍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雲龍山有什麼好玩的

雲龍公園的樂趣,你沒有說應該是湖濱公園,湖濱公園是好 雲龍山可以看看周圍的湖山頂上也是乙個不錯 雲龍湖雲龍在上面開開快艇泛舟水上世界看看 徐州雲龍山好玩嗎,徐州雲龍山景點怎麼樣 挺好的,風景好,值得逛的小景點也多,特別值得推薦的是下山的滑道,賣票 入口都是和索道一起的,跟小時候玩的滑滑梯一樣,還可以...

成語接龍山高水長怎麼接,成語接龍山高水長開頭

長驅直入 入木三分 分文不取 取信於民 民怨沸騰 騰蛟起鳳 鳳毛濟美 美女簪花 花說柳說 說黃道黑 黑燈瞎火 火光燭天 天壤懸隔 隔年皇曆 歷歷可數 數白論黃 黃袍加身 身外之物 物換星移 移樽就教 教學相長 長年累月 月暈而風 風流倜儻 儻來之物 物是人非 非池中物 物及必反 反經行權 權宜之計 ...

陽宅青龍山見岩洞會怎麼樣

我就只有開個小號來助你公升級公升級公升級公升級公升級公升級公升級公升級公升級公升級公升級 鑑定陰宅風水的方法有哪些?陰宅就是葬死人的,選乙個好的地方對厚的也是有很大幫助的。判斷陰宅風水有幾個方面陰宅土質,陰宅八方高低路。陰宅土質。好多土可以孕育更好的植物更好的生靈,可能好的土質靈氣也比較多,自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