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很叛逆,怎麼辦

2022-06-01 14:10:03 字數 634 閱讀 5054

1樓:

叛逆期是對自身,並非對別人,所謂的叛逆期其實是對父母的一種想擺脫的一種束縛感,更加自主,獨立,更像接近自由,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地。 向此女兒12歲,諾是在學校看誰都不順眼,哪應該不是叛逆期,第一12歲叛逆為時過早,2,看誰不順眼意味著不向與其交朋友,想要獨處一室,兒真正的叛逆卻是相反,喜歡與同齡的人交往。 叛逆期與父母的管教方式有關,特別是女孩,父母要想想自己的方式是怎樣的。

這個孩子應該非叛逆期,而是在學校,外界與同學,他人發生了什麼事情? 畢竟看誰不順眼對於這麼小的還是一定是有原因的,雖然是女孩但叛逆期畢竟不是更年期。 再次,如果是父母知道自己是因為管教方式而使小孩踏入叛逆狀態,請不要強制的制止,或者大幅度的放縱, 這兩個都是促進叛逆的方式,不可取。

父母有父母的特權,從靈魂上就已經鎮壓到了兒女。要多交流(不一定是語言,不然真正的叛逆會嫌棄嘮叨) 叛逆往往是父母與兒女漸漸的「疏遠」而造成的,(疏遠包括本身距離疏遠,和內心交流疏遠) 首先找父母自身的問題才是硬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在青春期的話,會,由於激素的分泌荷爾蒙爆發,就容易叛逆,如果孩子一直是這樣的話,那需要,好好教導了,實在不行,他實在不聽話,有走向,以另一條道路的可能,那只能說動一下手吧,這樣的話,可能他會害怕會改正。

小孩叛逆怎麼辦,孩子叛逆怎麼辦?

每個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都會想營造只屬於自己的空間,不希望家長過多去干涉自己。但是由於家長們的傳統思維,覺得孩子在這個階段不聽父母話,是錯誤的,那麼,青春期孩子叛逆怎麼辦?青春期的孩子叛逆,大多數是因為媽媽嘮叨。原因就是 嘮叨會讓孩子知道對也不去做。為什麼呢?因為你嘮叨我煩。主要是原生家庭的影響,有...

孩子叛逆期厭學怎麼辦?孩子叛逆厭學怎麼辦?

首先,家長認識上的錯誤,造成教育方式不當。一些家長缺乏普通的心理學常識,對子女教育急於求成,方法簡單粗暴,經常無視子女的自尊心和心理承受能力。特別是孩子們有了過失時,不是與孩子們一起分析錯誤,商量補救辦法,而是責罵甚至毆打孩子,使孩子在犯錯誤時感到孤立無援,產生叛逆厭學心理。請點選輸入 描述。其次想...

叛逆期的孩子怎麼辦?孩子叛逆期怎麼辦

孩子到了青春期,往往都會出現非常明顯的叛逆行為,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首先我們的家長一定要理解 尊重孩子,不能以暴力的手段以暴制暴,壓制孩子遵照家長的意見行事。要跟孩子交朋友,要理解他,在理解 交流的過程中讓孩子明白它的道理。有時候甚至要孩子有一些經歷,在一些經歷的過程中陪伴他成長,指導他走出情緒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