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18 55鏡頭廣角多少?佳能310HS卡片機廣角多少?到

2022-06-01 14:25:02 字數 756 閱讀 6094

1樓:匿名使用者

1、單反和卡片機(包括鏡頭)不是乙個檔次的產品,是不適合放在一起比較的;

2、一定要比較的話,首先要說明,數位相機的實際鏡頭焦距都是以傳統35mm膠片相機為參考來進行。那麼310hs的鏡頭焦距就相當於35mm膠片的24-105mm,而佳能18-55是asp-c畫幅鏡頭,也要乘以1.6的轉換係數,就相當於35mm膠片相機的28-88mm(由於全畫幅單反機身的感測器與傳統35mm膠片一樣大,所以全畫幅鏡頭就不需要轉換係數了)。

這樣來看,310hs的廣角稍大一些,但是畫質就相差甚遠了,所以這種比較也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18-55鏡頭廣角不是明明擺在這是18mm嗎?310hs卡片機廣角是24mm,當然是18-55鏡頭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長焦在日常拍攝中,應用更廣泛,拍攝主體選擇性更大,娛樂性更強。但是長焦焦段使用率很低,不是經常能用到。還要注意是物理長焦還是光學變焦,如果是光學變焦,意義不大,而且出片效果很差。

廣角只是風景來說有更大使用範圍,大光圈使拍攝更明亮,更清晰。出片效果比長焦好,日常拍攝帶來很多實惠,攜帶更方便。選擇哪款,要根據你平時拍攝的主體來看,如果日常+旅遊+風景+人像,推薦後者。

如果拍遠鏡+特寫等就前者。

4樓:匿名使用者

等效35mm焦距:

310hs是24mm-105mm ;18-55鏡頭是27mm-82mm 。310hs的廣角更「廣」。

佳能18 55 IS II鏡頭的最佳光圈是多少

canon 18 55最佳光圈是f8。拍人像用55mm端和最大光圈。但鏡頭在55mm端的時候最大光圈也只有f5.6,很難取得理想的淺景深效果。拍風景用大光圈還是小光圈沒有固定,在光線良好的條件下使用f8的光圈,光線不理想的情況下使用較大光圈。一般來說,鏡頭的最佳光圈是最大光圈縮小三檔,佳能18 55...

佳能的有什麼適合的廣角鏡頭

2000以下沒啥廣角的,18 135用著吧。不過廣角端還不如18 55那個套頭。就是便宜,其它都平平的。對的起它的 廣角上主推3個 佳能的17 40 4l 風景頭,紅圈,沒多少亮點也沒多少缺點,4000不到點對的起 佳能28 1.8定,28焦段畫質最好的廣角頭,沒有之一。aps c焦段尷尬,全副定焦...

佳能鏡頭18 55和18 135,買套機的話買哪個合適些呢?都說135拍遠景好,有景深,出門攜帶不用換鏡頭

18 55適用範圍太小,景深不夠淺,而且玩不了長焦。我用的就是18 135,畫質絕對夠好,銳度也比想象的好,如果後期不想再花錢投入額外的鏡頭話,這支鏡頭是不二選擇。畫質上二者都差不多,選擇哪款都可以,不過推薦選擇18135,畢竟焦段涵蓋常用焦段,可作為掛機頭。另外拍人像推薦買乙個定焦頭,如5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