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國中的矩陣到底指什麼,黑客帝國裡的矩陣是什麼

2022-06-01 05:25:04 字數 2302 閱讀 8315

1樓:

關於3樓同志的解釋

這裡有幾點不同意見

1 matrix翻譯過來是母體/電子矩陣 在影片中體現出來的是整個系統程式 在matrix全3部中沒出現超出系統程式之外的世界 從虛擬人類世界到虛擬人類世界的人類所看到的機器世界 從視覺上純機器世界到電影裡地下城zion 包括neo所看到工程師都是系統的一部分 這樣才能解釋為什麼尼歐在機器世界裡仍然可以空手廢章魚

2 史密斯在1中是類似管理員功能的一種維序程式 如3樓所說不是防毒程式

在被neo粉碎後(即被matrix中另乙個基本程式破壞)沒有完全從系統清除 成為冗餘** 變性成為病毒

3 見問題1 都是在矩陣中 工程師形象只是系統製造者(造物主)在matrix中以自己形象設計的類似映象程式 用以給出答案 該答案也就是讓neo這個程式完成系統自動更新公升級的啟動程式

4 見3

總的來說影片就是表達了乙個叫matrix的虛擬世界

在這個一切都是程式表達的世界中 設計者把程式設計成機器統治者人類 部分反抗的人類躲在地下乙個叫zion的城市裡找尋救世主伺機奪回曾經的地位

而兩方發生的一切都是造物主已經設計好的程式的執行

matrix就像個超級遊戲 在a(機器) b(人類)兩方的無休止的執行中得到系統的公升級

2樓:雪岩學堂

1.matrix指的是單純指智慧型機器所建造的那個虛擬的人類世界。

2.史密斯不是防毒程式,而是系統管理員,即js。在黑客帝國1中,史密斯被尼奧破壞時,尼奧的一部分改寫他的程式,使他轉變成了病毒。

3.黑客帝國2中尼歐進了那扇門見到的不是造物主,而是matrix的工程師。當時是在矩陣之中,屬於矩陣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1.matrix指的是單純指智慧型機器所建造的那個虛擬的人類世界。

2.史密斯不是防毒程式,而是系統管理員,即js。在黑客帝國1中,史密斯被尼奧破壞時,尼奧的一部分改寫他的程式,使他轉變成了病毒。

3.黑客帝國2中尼歐進了那扇門見到的不是造物主,而是matrix的工程師。當時是在矩陣之中,屬於矩陣範圍。

4.matrix工程師是矩陣的設計者,他可以決定並控制矩陣中除了人類思想外的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matrix翻譯過來是母體/電子矩陣 在影片中體現出來的是整個系統程式 在matrix全3部中沒出現超出系統程式之外的世界 從虛擬人類世界到虛擬人類世界的人類所看到的機器世界 從視覺上純機器世界到電影裡地下城zion 包括neo所看到工程師都是系統的一部分 這樣才能解釋為什麼尼歐在機器世界裡仍然可以空手廢章魚

5樓:甲子影視

我也不懂,~~~~~~~~!!!!!!!1

6樓:匿名使用者

恩,看來,你沒有看過黑客帝國動畫版,算是黑客帝國的前傳吧,它能告訴你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了,這部電影我看了3遍了都沒有看懂……

黑客帝國裡的矩陣是什麼?

8樓:遼北范德依彪

matrix,母體、矩陣,應該指的是虛擬的系統,包括軟體和硬體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乙個巨大的電腦系統(軟、硬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客帝國 除第一集開頭的幾分中跟電腦有點聯絡!!!

其它的東西都只是幻想的!!

換句話說,就是什麼都不是!

再換句話說,跟你理解的東西無關! 更跟你說的晶元無關!! 只是一種想像的東西!!

呵呵,黑客帝國 中國真的有很多人看不明白!! 大多只是看打打殺殺!! 都只是衝著 黑客帝國 的名氣來看的!

最後 矩陣 可以理解成"房子"

黑客帝國中matrix 和machines 是什麼關係

11樓:一白老師

matrix是機械人創造出來的虛擬世界,只是存在於電腦中,machines是機械人本生。machine創造了matrix

《黑客帝國》裡的矩陣和終結者裡的天網各有什麼特點?

12樓:手機使用者

黑客裡的先知說過,矩陣是人類創造的,已經是屬於另乙個物種了。兩邊誰也沒有權利毀滅對方。

而天網的表現就像乙個別父母慣壞的小孩。固執的認為自己是在保護人類。

而矩陣是為了防止被人類消滅而不斷進化。可以說這是一種抵抗。人類遮蔽了天空,他把人類當做電池,就可以看出他是可以應變的。

而天網最終的結局是被消滅。所以看的出來矩陣要強得多。

《黑客帝國》到底講的是什麼,電影「黑客帝國」講述的到底是個什麼故事?

講的是人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如電腦的 一樣,是有規律的,只要你掌握了規律就可掌握一切,主人公就是乙個變異的 就是中國話中的那句話 跳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 看著很亂,我以前看的時候以為看懂了,後來在網上看影評又不懂了,這兩年才慢慢懂了。追呀打呀的都是其次,重點在neo身上,第一部的意思差不多是 你自...

黑客帝國動畫版我沒看懂看懂的講講

渚和bai汐並沒有復活 只是時光逆流du 就這麼簡單 異世界zhi 的少女也並不dao是夕本體版 只是夕的部分權 意識和小鎮靈魂的結合體 看不懂的話把當年渚感冒時秋生吶喊的片面多看幾遍 說簡單點就是小鎮為了救渚分給當時的渚部分靈魂使得渚的靈魂連線平行世界 就是異世界 所以當夕的時候遺留在夕身體裡的小...

黑客帝國的角色介紹,指環王中的全部人物介紹

主要演員 抄角色有 尼奧,扮演者是演員 基努 李維斯。崔妮蒂 扮演者是演員 凱莉 安妮 莫斯 史密斯 扮演者是演員 雨果 維文。關於黑客帝國的相關介紹 黑客帝國 是由華納兄弟公司1999年開始發行的系列動作片,該片由安迪 沃卓斯基執導,基努 里維斯 凱瑞 安 莫斯 勞倫斯 菲什伯恩等主演。影片共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