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浮球液位開關如何應用於水箱液位檢測

2022-06-01 02:20:04 字數 2297 閱讀 9231

1樓:喬木電氣礦用儀表

小型浮球液位開關又稱gsk幹簧管式浮球液位控制器,gsk幹簧管式浮球液位控制器由大功率乾式舌簧管(以下簡稱幹簧管)作為主要控制項,幹簧管裝於導管內;浮球套於導管外,球內裝有環形恆磁磁鋼;導管上部設有密封接線盒,內設接線端子,導管底部用螺紋底套密封,gsk幹簧管式浮球液位控制器導管垂直定裝於水塔-水箱-水池等開口容器內,gsk系列幹簧管式浮球液位控制器浮球隨水位變化而上-下公升降,當水位降至被控制的低落水位(或公升至被控制的高水位)時,幹簧管受到磁場的作用,克服簧片復原力矩,簧片動作(常開接點閉合,常閉接點斷開),發出低水位或高水位訊號,並且作用於水位自動控制裝置或水位報警裝置。樂清士民儀表是很專業的生產廠家,有什麼這方面問題可以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自己的需要設計,一般裡面是磁璜開關 ,引出兩根線,浮球的上公升或下降,使磁璜開關接通或斷開。

3樓:匿名使用者

浮球上公升或下降可以達到繼電器控制電路通斷的目的,根據這種變化用繼電器控制閥或交流接觸器控制水幫浦即可。

水箱浮球液位開關怎麼進行水位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水箱的浮球液位開關是通過浮球的位置變化來對水位控制的,浮球上公升關閉浮球閥,浮球下降開啟浮球閥。

電工師傅請幫忙看一下,浮球液位開關怎麼安裝的?

5樓:職業導師小薇

1、供水系統

使用「黑色」和「藍色」的電線:浮球在下水位時,接點是接通的狀態;浮球在上水位時,接點是不通的狀態。

2、排水系統

使用「黑色」和「褐色」的電線:浮球在上水位時,接點是接通的狀態;浮球在下水位時,接點是不通的狀態。

3、浮球式液位開關重錘的裝置法

①將浮球開關的電線從重錘的中心下凹圓孑l處穿入後,輕輕推動重錘,使嵌在圓孔上方的塑膠環因電線頭之推力而脫落。(若是有必要的話,也可用螺絲起子把此一塑膠環拆下),再將這個脫落的塑膠環套在電纜上想因定重錘以設定水位之置。

②輕輕地推動重錘拉出電纜,直到重錘中心扣住塑膠環。

③重錘只需輕扣在塑膠環中就不會滑落,若是塑膠環出現損壞或遺失,那麼可以用同輕裸銅線扣入電纜代替。

④重錘為要求才附之配件請將電纜直接拉到控制箱,需盡量避免使用中間接頭,若不得已而有接頭時,千萬不可以把電纜線接頭浸入水中。

6樓:電工學王老師

那個黃色的叫做「定位器」,先穿過圖中黑色線,在距離浮球約20--50cm處進行固定!

開關的另一端有兩條線串聯到接觸器的線圈控制電路即可!

浮球式液位開關怎麼接

7樓:匿名使用者

浮球式液位開關一般為一根電纜,電纜裡面有三根線(實際只用二根線),內部為一轉換開關,把浮球朝上或者朝下,用萬用表電阻檔檢查導通與關斷的線,由於液位開關可以用在高處的水箱和地下的積水坑,也就是說高水位關機和高水位開機,與控制器連線後把浮球朝上或者朝下,觀察一下水幫浦工作情況,如果不對(反了)就換另一根線即可。

8樓:抑鬱詩人

回答親~我正在編輯這道題的答案,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1、將浮球中的藍色線路,接到空氣開關中的零線;

2、將浮球中的黑色線,連線到水幫浦電機上;

3、將水幫浦電機引出的線,連線到空氣開關的火線;

4、若是浮球開關接了排水系統,則要將浮球的棕色線連線零線。

一、液位浮球開關怎麼接線

1、將浮球中的藍色線路,接到空氣開關中的零線;2、將浮球中的黑色線,連線到水幫浦電機上;3、將水幫浦電機引出的線,連線到空氣開關的火線;4、若是浮球開關接了排水系統,則要將浮球的棕色線連線零線。

二、液位浮球開關使用要考慮哪些

1、日常中使用的液位浮球開關,其主要的原材料是pp材料,對於溫度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一般來說,浮球開關的工作溫度是要在60度左右,而不能超過80度。另外,要是開關出現不通電的情況,則需要檢查浮球磁鐵是否出現減弱。

2、如果說,浮球開關內的浮球出現了不滑動的現象,且浮球開關沒有任何訊號輸出,在這種情況下,就需要檢查浮球開關內的元件是否出現問題,再看開關的槓子否有堆積較多的水垢,要是有,需及時清理,以免影響到後期的正常使用。

3、日常使用浮球開關的時候,若是開關出現了異樣的動作,則需要諮詢檢視開關的周邊,看是否有磁場的存在。要是浮球開關出現了損壞,且並不是以上幾個原因引起的,則極有可能是內部的幹簧管破損了,可以選擇更好新的。

關於液位浮球開關怎麼接線,以及液位浮球開關使用要考慮哪些,就先介紹到這裡了,各位是否了解了呢。液位浮球開關的使用並不難,不過要注意日常的保養,以免出現損壞,影響後期使用哦。

更多11條

液位控制器浮球接線圖,電纜浮球液位開關怎樣接線 三芯電纜

液位的控制高度是由電纜在液體中的長度及重錘在電纜的位置決定的。使用棕色和黑色的電線 浮球在下液位時,接點是接通的狀態。浮球在上液位時,接點是不通的狀態。使用棕色和藍色的電線 浮球在上液位時,接點是接通的狀態。浮球在下液位時,接點是不通的狀態。未使用的電線必須 予以絕對的絕緣。浮球液位控制器建議使用電...

誰知道汙水泵浮球怎麼接線,接觸器浮球控制水泵怎麼接線。

1 這是一個整體的東西。先兩兩測出浮球控制三相水泵三條線的阻值,記住最大值的兩條線及其阻值,第三條線就是主 副的連線點 2 分別測出接點與兩端的阻值 這兩個阻值之和必須等於上述的最大值 其中阻值較小的是主繞組,阻值較大的是副繞組。與電容串聯的那個繞組接頭就是副繞組。設副繞組電阻為r1,主繞組電阻為r...

蘋果的浮球怎麼開啟,蘋果的懸浮球在哪裡開啟

你好。現在用蘋果手機的人很多,但是有的人在用手機的時候會發現人家的手機桌面上有乙個懸浮球,就光靠這個懸浮球就可以完全控制手機,但是自己卻又不會設定,那麼蘋果手機懸浮球在哪設定?蘋果手機懸浮按鈕怎麼設定?下面就教大家蘋果手機怎麼開啟懸浮球。蘋果手機懸浮球在哪設定?蘋果手機懸浮按鈕怎麼設定?我們開啟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