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液位通過視鏡口安裝接近開關是檢測液位

2023-06-03 20:45:06 字數 3036 閱讀 2798

1樓:sccg天蠍

好幾個出過軌你就不能看哈v莫咯。

2樓:及孤陽

怎麼看不懂你說的意思。不就是乙個液位計嗎。是安裝有問題還是刻度有問題。

乙個密封的油罐上有一玻璃液位計,我想用電容式接近開關檢測他液位是否到指定位置是否可以,如何安裝。

3樓:白國新

罐頂裝的話用磁性浮球液位計,雷達,超聲波等液位計,罐底可用單法蘭液位計,或把你的玻璃液位計拆下來裝上磁翻板帶遠傳的液位計。但前提是隔爆型,否則面談。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單純的檢測玻璃管內部某個位置是否有介質。電容接近開關受介質介電常數,測量距離,形狀等影響很不好用。用光電開關要可靠得多。

其實還一台帶液位開關的液位計要方便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得浮子式液位計才好。別把罐弄爆了,油罐近距離外接電路,得是防爆型的。如果你沒辦法保證絕對的安全,想都不要想了。

接近開關能作液位報警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用水不能夠觸發接近開關,必須用鐵,不鏽鋼等材料接近才能觸發,如果你的現場條件可以允許你加上這些材料做的觸發部件的話可以,否則不行的,必須用液位開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只要把鐵片定在木板上,木板隨水上公升到線圈那裡就可以了。或用幹簧管繼電器也可以。木板上放磁鐵。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器液位接近開關、磁性液位接近開關 專門用於液位控制而設計。

9樓:電工房

有專門用於液位接近開關,電容式的。

10樓:網友

電容式接近開關就可以解決了。如果**要便宜點,就用浮球,液位開關也可以。

如果要進行水箱的液位高度測量,應選用哪種接近開關?請畫出結構簡圖。

11樓:網友

水箱的液位高度測量很難很難。我建議直接開啟水箱爬進去量一下。要不我也沒有好辦法了。至於畫出結構圖。那個需要專業的美術專業人員了。我不會畫。

12樓:網友

不知道,一般的就可以了吧。

小型浮球液位開關如何應用於水箱液位檢測

小型浮球液位開關又稱gsk幹簧管式浮球液位控制器,gsk幹簧管式浮球液位控制器由大功率乾式舌簧管 以下簡稱幹簧管 作為主要控制項,幹簧管裝於導管內 浮球套於導管外,球內裝有環形恆磁磁鋼 導管上部設有密封接線盒,內設接線端子,導管底部用螺紋底套密封,gsk幹簧管式浮球液位控制器導管垂直定裝於水塔 水箱...

液位繼電器的探頭怎麼用,液位繼電器裡最低那個探頭起到什麼作用

液位繼電器是控制液面的繼電器。這是乙個繼電器內部有電子線路。利用液體的導電性。當液面達到一定高度時繼電器就會動作切斷電源。液面低於一定位置時接通電源使水幫浦工作。達到自動控制的作用。自動控制由感測器和控制執行機構組成。液位控制器的感測器一般是導線。利用水的導電性。水的導電性較差,不能直接驅動繼電器。...

為什麼甲醇洗冬季可通過負荷比夏季高

1 從負荷計算的角度說,冷負荷主要包括圍護結構傳熱負荷 人員散熱 溼負荷 照專明 裝置屬等負荷 新風負荷。而在熱負荷中,由於人體散熱 照明 裝置散熱是與環境失熱相反的事情,因此是不包括在熱負荷中的。熱負荷只有圍護結構傳熱負荷 新風負荷。而且人體散熱 照明 裝置散熱可以在相當程度上抵消僅剩的兩項熱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