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控制器浮球接線圖,電纜浮球液位開關怎樣接線 三芯電纜

2021-09-22 14:12:36 字數 1931 閱讀 6753

1樓:無語翹楚

液位的控制高度是由電纜在液體中的長度及重錘在電纜的位置決定的。使用棕色和黑色的電線:浮球在下液位時,接點是接通的狀態。

浮球在上液位時,接點是不通的狀態。使用棕色和藍色的電線:浮球在上液位時,接點是接通的狀態。

浮球在下液位時,接點是不通的狀態。未使用的電線必須(予以絕對的絕緣。)浮球液位控制器建議使用電壓24v。

重錘的裝置法:

1、將浮球開關的電纜線從重錘的中心下凹圓孔處穿入後,輕輕推動重錘使嵌在圓孔上方的塑膠環因電纜頭之推力而脫落。(如果有必要的話,也可用螺絲起子把此一塑膠環拆下)。再將這個脫落的塑膠環套在電纜上你所想固定生重錘以設定液之位置。

2、輕輕地推動重錘拉出電纜,直到重錘中心扣住塑膠環,重錘只要輕釦在塑膠環上即不會滑落,此塑膠環如有損壞或遺失,可用同徑裸銅線扣入電纜代替。

注意事項:

1、重錘為要求才附上之配件。

2、請將電纜線直接拉到控制箱,盡量避免使用中間接頭。若不得已而有接頭時,絕對不可將電纜線接頭浸入液體中。

3、未使用的電線必須予以絕對的絕緣。

2樓:我是小豆

電工知識:浮球開關,液位繼電器控制接觸器,接線方法一一講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圖不圖的,加乙個浮球液位控制器,幾十塊錢,哎對啦浮球上面有接線圖,接在接觸器的工作線圈上,水幫浦在950w之下的話,直接接在浮球上就可以:接觸器都省啦,絕對的物理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浮球是乙個開關的性質,水位低觸點閉合,水位高觸點斷開,直接控制接觸器就行了

電纜浮球液位開關怎樣接線(三芯電纜)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纜浮球液位開關有三根線,其中黑色是公共端,紅色是閉端,藍色是常開端,按圖聯接即可,請參考。

6樓:東城天使_陽光

一般為一根no,一根nc,一根公共線,

用乙個浮球控制三相水幫浦接線圖

7樓:向日葵

浮球處有兩個限位開關,乙個上水位,上水位出於常閉,乙個下水位,下水位處於常開,原理當上水到位了,浮球將限位開關頂開、常閉轉換成常開了迫使接觸器斷電以達到水幫浦停止執行,當水位下降到限位開關極限水位了,浮球又將限位開關開啟線圈通電接觸器吸合通電水幫浦開始打水。

潛水幫浦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裝置。使用時整個機組潛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礦山搶險、工業冷卻、農田灌溉、海水提公升、輪船調載,還可用於噴泉景觀,熱水潛水幫浦用於溫泉洗浴,還可適用於從深井中提取地下水,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水工程。

主要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山區人畜用水,亦可供**空調冷卻、熱幫浦機組、冷幫浦機組、城市、工廠、鐵路、礦山、工地排水使用。一般流量可以達到(5m3~650m3)每小時、揚程可達到10-550公尺。

8樓:假的司馬

1、先兩兩測出浮球控制三相水幫浦三條線的阻值,記住最大值的兩條線及其阻值,第三條線就是主、副的連線點;

2、分別測出接點與兩端的阻值(這兩個阻值之和必須等於上述的最大值)。其中阻值較小的是主繞組,阻值較大的是副繞組。

與電容串聯的那個繞組接頭就是副繞組。 設副繞組電阻為r1,主繞組電阻為r2, 則 r1>r2。(主繞組功率大,電阻小) 用萬用表測量比較三個端子中每次兩個端子之間的電阻值,先尋找火線通過電容連線的副繞組接頭端子:

其和另外兩個端子之間電阻有最大值(r1串聯r2),和第二大值r1)剩下二個端子中找到有最小阻值r2和第二小阻值r1的那個即為接零線的端子,也就是主繞組和副繞組的公共端子。這樣完成了浮球控制三相水幫浦線路的連線。

9樓:諶巨集智

這是我用電腦給你畫的,我用軟體模擬過了,可以用。建議用液位控制器。如果沒有的話,你就用行程開關吧,不想讓電機頻繁工作,就加延時繼電器,欠水或高水位時延下時間再動作。

有需要再畫給你。

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 怎麼接 最好有圖

1 電源輸入 粗紅色線為電源正端 黑色線為電源負端 細橙色線為電門鎖 2 電機相位 u v w輸出 粗黃色線為u 粗綠色線為v 粗藍色線為w 3 轉把訊號輸入 細紅色線為 5v電源 細綠色為手柄訊號輸入 細黑色線為接地線 4 電機霍耳 a b c輸入 細紅色線為 5v電源 細黑色線為接地線 細黃色線...

風機盤管控制器接線圖,風機盤管接線怎麼接的

不同面板排列方式不一樣,通常面板後面都有標註的,按照標註接即可,很多面板零火線是挨著的 風機盤管接線怎麼接的 首先,兩根抄220伏的電襲線,帶電的電線和零線,直bai接進入溫度控 du制面板 接地線與風 zhi機線圈連線,零dao線與風機線圈和電動閥的端子連線 溫控板高 中 低三速線至風機盤管相應端...

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怎麼接最好有圖

找到電源正負極和電門鎖線 正極指電源中電位 電勢 較高的一端 負極指電源中電位 電勢 較低的一端。所以我們用萬用表就可以找到正負極,先打直流檔上,看那個電位較高較低就可以區分開來了。連線電源線和電門鎖線 粗黑線為電瓶負極粗紅線為電瓶正極在這兩根線旁邊有根細紅線,為電門鎖線。正確的方法是找到鎖線,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