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邁騰B8原廠大燈怎麼區別,邁騰b82018款的換個前大燈多少錢

2022-06-01 02:20:04 字數 1768 閱讀 7610

1樓:笛聲沉月

一看包裝

二看帶標帶號

三看做工

四看包裝

邁騰b8原廠大燈帶valeo標誌嗎?

2樓:肚子灰

個人認為b8邁騰的雅士銀車漆最佳(一汽·大眾廠商宣發廣告主推配色,最為年輕化和運動化),其次是普魯士灰(同樣可體現嚴肅基調,但不會顯得過於呆板和有機關公車傾向),第三是幻影黑(b級中型轎車最受歡迎的車身配色,也最為穩重-老氣)。顯然我的意見偏向保守,如果您想著要凸顯一下個人情調的話,那b8邁騰的凱撒金或開羅金應該比較對您的胃口。

邁騰b8原廠大燈帶valeo標誌嗎?

3樓:i宇

邁騰的原廠的大燈也是沒有這個標誌啊,現在好多的車都沒有這個標準。

邁騰b82018款的換個前大燈多少錢

4樓:彩虹之光

邁騰前大燈**很高,如果是帶afs自動補光的氙氣燈,換乙隻的價錢可能在5000元以上。

大眾邁騰b8l大燈燈泡什麼型號

5樓:宋襄公歡

領先是氙氣燈的吧,原車是歐司朗或者飛利浦d3s氙氣燈4300k色溫,裡面的安定器是奧迪華科安定器,透鏡是雙光法雷奧透鏡。 低配是鹵素大燈,近光遠光都是h7型號!

邁騰b8領先更換原廠頂配大燈,怎麼設定日行燈單獨亮,現在是必須開到小燈和後尾燈一起亮? 5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每款汽車都有自己不同的效能,有的汽車你如果人沒有下車的話,他的日行燈都要開啟,而有的車子要熄火了,日行車就不亮了。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通過多功能菜單鍵裡進行除錯,也可以通過電腦診斷儀連線匹配編碼進行除錯,建議您到專業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望您採納!

邁騰b8尊貴版的大燈是led的嗎

8樓:hyy往事如風

不需要,直接更換,但是建議總第二代產品,不帶風扇的。我車就換了led的,也是國產奇瑞。花了七百大洋。包兩年。說是能用十幾年。亮度剛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汽車大全左下角,會有乙個車型板塊,找到大眾邁騰這款車子,然後檢視引數配置表。這款車子不同的車型,它的大燈配置不一樣。

2017款邁騰b8尊貴型330tsi大燈是矩陣式大燈嗎?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是,你看一下是不是**上的

矩陣大燈

矩陣大燈也叫led大燈,是有n個led燈組成,採用模組化控制,根據光線的強弱,會點亮一組或者說多組或者說全部進行點亮,提供不同的照明亮度,滿足駕駛需求,非常的人性化。

11樓:昝春楣

2017款邁騰b8尊貴型330 tsi大燈是矩陣大燈,這個請放心

12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你說的是led大燈吧,矩陣大燈,裡面還要有遮光板的,智慧型大燈

邁騰b8換大燈換單u的還是雙u的

13樓:無憂小柯

原廠沒有雙u 雙u的好看

14樓:江湖就是人情世故

改裝這東西一是**能接受,二是個人喜好了,沒啥誰好誰不好的,只要東西選的***品質高,找個靠譜的店裝好就行了

8代凱美瑞25與邁騰如何選擇,邁騰b8和8代凱美瑞怎麼選

8代凱美瑞2.5與邁騰相比,個人認為考慮經濟性方面8代凱美瑞2.5好一些,考慮車子舒適性方面邁騰好一些。邁騰b8和8代凱美瑞怎麼選 邁騰b8和8代凱美瑞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舒適性方面邁騰b8好一些,考慮車子經濟性方面8代凱美瑞好一些。兩款車相比,建議邁騰,這款車做工好,動力強,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成熟,...

大眾cc和大眾邁騰差距大嗎,大眾CC和大眾邁騰差距大嗎?

引數配置我不廢話,自己去查,很方便的,cc和邁騰都試基於同一平臺生產,只是cc更傾向於運動和操控,而且外觀和獨特的設計吸引了很多年輕人,我在一汽大眾的時候很多30歲以上的人給出的評價就是cc太張揚,不太適合我們,而邁騰恰恰相反,動力和配置方面不比cc差,而且更顯成熟和穩重,適合商務用車,順便說一句,...

想買B級車,那你必須了解下大眾邁騰

近年來,國內汽車市場一直呈現著激烈的競爭狀態。但是,大眾汽車品牌在b級車市場上仍然極具號召力,一直以來,作為b級車中的佼佼者的大大眾邁騰,在市場上也非常搶眼。作為大家關注的焦點,這款車到底怎麼樣呢?讓我們一起看看吧。在外觀方面,現款邁騰增加了更多時尚元素,全新的中網設計以及矩陣式led大燈,看起來更...